普通而又美的事物是小草,普通而又美的事物是小草20字

時間 2021-05-11 08:20:52

1樓:

春天來了,你悄悄的拱破土層,不管風是怎樣的寒,你卻靜靜的長。嫩嫩的,綠綠的瀟瀟灑灑撒遍原野。一顆、十顆、百顆、萬顆像天上的星星一樣;誰也數不清楚。

無論是什麼土壤,你卻慢慢地品味春的清新,夏的芬芳,秋的金黃,冬的潔白。

你把執著和堅毅的根緊緊的紮進土壤裡,伸向四面八方,可謂根根堅固,顆顆踏實。「疾風知勁草,春風吹又生。」每一次,風的肆虐,你變的更堅強。

每一次雨的洗滌,你的葉更加翠綠。一點點積聚生命的力量,根植著你的信念和理想,等待著綻開生命的花環。我由衷的讚美地小草,小草;你是平凡的,你只是一葉綠,你又是偉大的,你把自己融入了天與地。

你的平凡來自於重重的阻撓,大自然的定律。你的偉大來自於坎坷的路途,而你選擇了堅強。

小草;你沒有松柏的高傲。你以一種謙卑的姿態尋找生存的方式。你不會嫌棄土地的貧瘠,你不會畏懼環境的惡劣。

你不在意人們的肆意踐踏,你不畏艱難險阻,高山上、懸崖下、石縫中、甚至在田野莊稼苗的夾縫裡,只要有土地就有你的存在。「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這是古代詩人對你的贊耀。

我開始敬佩小草,小草;你樸素大方的身姿,卻蘊逸著簡潔而蓬勃的美麗。你沒有鮮花的絢爛和芬芳,卻擁有碧綠的清香。淡淡的馨香瀰漫歲月的生命。

充盈與頑強在持久的甬道上,恒遠而綿長。風來了;你輕歌曼舞,雨來了;你英姿颯爽。春去秋來,你引歌高昂。

陽光嫵媚的日子,你仰望藍天,悠悠的雲在你的視野裡輕輕的飄過。一種踏實與寧靜駐足心底。因為堅強,生命有了內涵,因為理想,歲月持久而綿長。

我開始崇拜小草,小草;我崇拜你有極強的生命力。我崇拜你樸實中凝聚著真誠,平凡中孕育著偉大。春天來了你煥發勃勃生機。

秋天去了你依舊風采依依,你用心血澆鑄綠色的常青。你用生命渲染了綠色的永恆。我崇拜你從不屈於路人的踐踏,不屈於強者的重壓,不屈於烈日的灸烤,不屈於霜雪的襲擊。

我崇拜你從嚴冬匍匐而來,給春天一片昂然,給大地一片生機。

小草;從你的葉脈細細密密紋絡中,看到了你生命的韌性和硬度。世界因為有了千千萬萬的你,才會聚了綠的芳草如茵。土地是你的生命驛站。

你會從這裡走向更廣闊的天地。歲月經過幾千年幾萬年的滄桑變歷。你依然容顏未改,辛勤的走過的大江南北,踏遍了萬水千山,裝點了祖國的錦繡河山。

2樓:焦德海

小草是最平凡的,它不驕不澡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它沒有花香,沒有樹高,它不為名不為利,每天默默地為點綴著綠色,我們都要學習小草的奉獻精神。

3樓:旁湘

小草是最平凡的,它不驕不燥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雖然它沒有花香,沒有樹高,但它不為名不為利,每天默默地為大地,為城市點綴著綠色,

4樓:子非魚南納林

hey yo shema

5樓:來自登月湖婀娜多姿的皂莢

②兇o兇:只·@02l孓

6樓:安琪再拉

6665556

5235565

7樓:匿名使用者

哦,哦(´-ω-`)

8樓:綿可愛吃肉

你問我?我又不知道

夏 天 到 了 要 把 字 分 開 才 涼 快 哦

描寫小草的句子5段20字?

9樓:長大的娃娃魚

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草芽尖尖,它對小鳥說:「我是春天。」

關於小草的句子(10字—20字)

10樓:儲定僕卿

1、夏天來bai了,彼時的我du

帶著青春的張揚,換zhi上一件梔子花dao的襯衫,衣角溫柔地在溫版暖的陽光下擺動。

2、未權經歷坎坷泥濘的艱難,哪能知道陽光大道的可貴;未經歷風雪交加的黑夜,哪能體會風和日麗的可愛;未經歷挫折和磨難的考驗,怎能體會到勝利和成功。

11樓:匿名使用者

底壞壞了沒有買的洗衣機械人總動員村上課的時候選人員村長個子小子杜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