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西方經濟學的內在均衡是指什麼和外在均衡是指什麼?2 供

時間 2021-05-06 04:30:17

1樓:犁淑賢遇爽

供給量增加是沿著同一條供給曲線向右上方移動,供給量減少是向左下方移動;供給的增加是整個供給曲線向右移動,供給減少是整個供給曲線向左上方移動。

2樓:漆雕馳文沐維

內在均衡是指

充分的就業和物價穩定。

外在均衡是指

國際收支平衡。

1.西方經濟學的內在均衡是指什麼和外在均衡是指什麼? 2.供給曲線的平行移動稱為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內在均衡是指

充分的就業和物價穩定。

外在均衡是指

國際收支平衡。

華師大考研803西方經濟學是指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看葉德磊和吳信如的書,這是華師指定的,和他的科目大綱比較配

5樓:zzf張智芳

指定教材的話就參考指定教材,如果沒有指定教材的話,就參考高鴻業的

西方經濟學中l等於m/p中的m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西方經濟學中的等於il代表的是質量。

西方經濟學計算題求解~急~~

7樓:風逸泓霖

1、解:

(1)供求均衡時有as=ad,即有方程500=600-50p,解方程得均衡**p=2;又有在均衡時,國民收入水平y=ad=500

(2)當總需求**10%時,此時ad=(1+10%)(600-50p)=660-55p,由as=ad,可得方程500=660-55p,解之得均衡**p=32/11=2.91;由於供給曲線是一條平行於x軸的直線,則均衡時國民收入水平不變,即y=ad=500

2、解:

(1)供求均衡時有as=ad,即有方程20p=1000-20p,解方程得均衡**p=25。

(2)總供給減少10%時,此時ad=(1-10%)(1000-20p)=900-18p;同樣的,由as=ad可得方程20p=900-18p,解方程得均衡**p=450/19=23.68

西方經濟學複習資料、試題及答案

請問西方經濟學中,完全競爭市場中的長期供給曲線和短期供給曲線有什麼區別?怎樣推導

8樓:胖胖參謀團

長期供給曲線的絕對斜率小於短期(即更為平緩),因為在短期內,即使****,由於生產條件和技術的限制,生產者也很難擴大產量,所以**對產量的影響較小,在長期內生產者可以增加裝置、提高技術,所以長期供給的**彈性大於短期。

總結 經濟學裡的所有重要「曲線」「理論」或者什麼重要的以人名命名的類似~

如果說西方經濟學裡的qd是需求數量,q s 是供給數量,那把需求曲線和供給曲線畫在一起的橫座標叫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橫座標叫數量或產量,都行,其實,需求函式和供給函式的圖里橫座標都是數量或產量,因為函式的意義角度不同,為了區分,才分別叫做需求數量和供給數量,其實都是數量,比如你標記縱座標用p,標記橫座標用q,q就是數量或產量的意思。沒必要糾結這些小問題。

首先,畫在一起,那麼就得綜合的看,兩條線的相交點才是重點,即均衡數量,這個點既是需求數量,也是供給數量。

其次,雖然兩條線在乙個座標裡,但仍然可以分開看,橫座標還是數量。

10樓:匿名使用者

橫座標一般是量,縱座標一般是價

關於西方經濟學的問題,關於西方經濟學的問題

漁與山水 1穀物是需求缺乏彈性的商品,穀賤傷農。2需求富有彈性的商品尚能 實行薄利多銷 3壟斷無效率 因為壟斷廠商占用的一部分消費者剩餘,比起完全競爭市場上的那部分來說更少。4必然加大投資,採取擴張性的財政政策和貨幣政策。5 保護固然重要,但是要合理利用各種手段,防止其他 國家採取報復措施 6規模效...

請教西方經濟學的計算題,請教這份 西方經濟學練習題 的答案 跪求

不一樣的老師會處不一樣的題的,你這個問題問的不太完整!其實這些題的答案書上都可以找到,如果你花點時間去找一下,相信你會受益不少! 你還不如發乙份試題到我的郵箱,我寫好後發給你咯 chris.p.tang gmail.com 謝謝加分 這是考試題吧,在人大版高鴻業 西方經濟學 中都可以找到啊,你還是翻...

西方經濟學巨集觀部分,西方經濟學的巨集觀部分和巨集觀經濟學的區別,用都學嗎

如果你第乙個月的收入是1000,那麼用於買菜做飯買衣服交水電費等的基本生活的支出是700,再加上意外的一些消費支出,沒有儲蓄.現在的年輕人肯定不會有.假如第二個月拿到了2000,那麼你就算多吃一點多買件衣服,基本支出算1200,意外消費支出算500,還有300的儲蓄.如果第三個月拿10000,那麼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