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前鋒在場上的位置及作用

時間 2022-05-03 07:05: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回答的也太麻煩了吧?看看麥蒂的比賽就知道了,麥蒂打的就是小前鋒!

2樓:匿名使用者

保羅皮爾斯 全能型的

t-mac 得分型的

布魯斯鮑文 防守型的

小皇帝?天才型的~

3樓:

小前鋒的作用,看看巴克利當年是什麼作用就知道了。總的來講,他比真正的大前鋒,像馬龍那樣的標準身高至少在2公尺以上的吧,可他不夠,體重也不太夠,所以強打內線,難,可是他比起後衛,身高一般要高,體重又重一點,靈活度是他最大的本錢,其實如果他再高一點的話,重量也就不一定了,看看加內特和小奧尼爾,他們的體重雖然不夠分量,但身高,臂長和靈活度,基本上沒什麼招去防他。我認為,小前鋒是在進攻上能靈活的進出內外,三分球,內線得分,搶籃板都可以做,防守上不能腳步太慢,有時也得防大前鋒或者後衛。

籃球就是制約與反制約的比賽。

4樓:

看tracy就知道了

大前鋒在場上的走向 任務和日常訓練

1 既然你的身高比別人要有優勢。那麼你上籃完全可以採取節奏式的上籃。也就是說。第一步不需要快。踏出第一步後看防守球員的腳步移動來選擇第二步的走向。當然第二步一定得快。這種節奏感是比較難掌握的。但當你熟練了。哪怕你碰到比擬高上5公分的人都很輕鬆能把他甩開 具體例子可以看nba洛杉磯快船的克里斯保羅,他...

在籃球裡面,小前鋒和大前鋒這兩個位置到底有啥區別?

區別在於打法和身高,小前鋒還是屬於外線的,會投三分,會突破,比較全能,大前鋒則是在內線裡,要搶籃板和籃下進攻。大前鋒相對於小前鋒來說更要求命中率。大前鋒要搶籃板,防守和卡位,而對於小前鋒,各方面都要求全面一些,比如要在防守時負責搶斷等。首先我們要知道小前鋒擁有控球投射,還有衝擊一等力量結合,能夠在1...

街頭籃球小前鋒身高,街頭籃球裡男的小前鋒最佳身高是多少?(詳細點的)

既然是特殊角色身高就沒必要決定了吧 基本上全部學比較好 小前鋒就是要綜合強,缺哪一方面都應該會死的很慘 如果要說不需要的技能恐怕是補籃補扣吧,除非對自己的籃板和彈跳有一定的自信。突破技能如果你等級不夠高跑動不夠快就算了吧。干擾投球如果你很會防g的話也沒必要了。最好先培養能力值,畢竟對小前鋒來說能力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