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蒂的位置到底算前鋒還是前腰,他在羅馬隊和國家對大多打什麼位置

時間 2022-06-26 10:55:02

1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位置是前腰

其實是影子前鋒,顧名思義就是t的位置比較靠前,但不是前鋒,卻總能出人意料地進球,就象乙個影子一樣神出鬼沒,所一說他是影子前鋒也不為過,他的確是t前腰出身的,從7年前的fifa2000你可以看到羅馬當時的陣型是4-4-1-1,他就是那個從左往右數的第乙個「1」,有餘現在啊小托實在很有中鋒的那個水準,所以就讓他t了啊,在義大利國家隊我知道他的位置就是在前鋒前腰換來換去,因為他t這個兩個位置的任意乙個都可以,所以他就是乙個影子前鋒!

2樓:阿爾卑斯可愛

都可以打。托蒂是最前面的進攻手之一。

3樓:風雪新程

在國家隊是前腰,在羅馬是前鋒啊!因為他是斯帕萊蒂戰術體系中那個唯一的前鋒才讓蒙特拉沒了位置遠走英倫嘛!似乎他更適合踢前鋒啊!很有衝擊力啊!!

4樓:

托蒂是踢前腰出身的,他在現在的羅馬隊踢的是標準的中鋒,因為羅馬並沒有乙個得分能力很強的前鋒,但在義大利國家隊只能中還是踢前腰比較多.

5樓:07版無奈

前腰!羅馬隊和義大利國家隊都不缺優秀的前鋒,但缺少乙個可以擔起組織大任的人,所以托蒂一般是擔任組織者的角色,也就是前腰拉!

6樓:

托蒂剛剛在羅馬一線隊的時候經常被安放在邊路,後來馬佐尼給了他足夠的機會,逐漸適應了前鋒和前腰的位置。現在他在國家隊主要是打前腰,在羅馬隊的位置是前鋒,但是實際上在羅馬的4-6-0陣形中,托蒂經常回撤和中路的佩羅塔前後換位,其作用也是前腰大於前鋒。

7樓:匿名使用者

托蒂在羅馬踢的是前鋒,標準的前鋒,羅馬打4231的陣型,托蒂就是1

托蒂最近沒有代表國家隊踢過比賽,之前在國家隊踢的是前腰或者第2前鋒(影子前鋒),從來沒有踢過前鋒.

8樓:琛雨落焰

不知道的不要亂講.

托蒂在羅馬踢的是前鋒,標準的前鋒,羅馬打4231的陣型,托蒂就是1

托蒂最近沒有代表國家隊踢過比賽,之前在國家隊踢的是前腰或者第2前鋒(影子前鋒),從來沒有踢過前鋒.

9樓:黑髮香克斯

打的最多的位置還是第2前鋒吧

在前腰和中鋒之間的那位置

10樓:

二前鋒,他在義大利是前腰,羅馬本身就是460無鋒線,只有進攻時才變成451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賽季羅馬沒有中鋒,於是托蒂就當中鋒

義大利隊在世界盃期間是前腰,世界盃後還沒有參加過國家隊比賽,不詳

12樓:

以他的水平,兩個都是游仁有餘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全能型球員

中前場任何位子都可以打!!!!!

巴蒂作為中鋒,在所有這個位置上的球員,他算不算優秀?

算。巴蒂的個人能力十分不錯,而且勤勤懇懇,是一名優秀的中鋒。算一般,巴蒂作為中鋒,能做到中鋒的基礎任務,也就是努力去爭奪籃板球和防守,進攻還不行。作為乙個中鋒球員,他在這個位置上展現了強大的統治力,非常優秀。在當今足壇,為何看不到像巴蒂,范尼一樣的強力中鋒了呢?時代不一樣了,球迷對球員的看法也有著不...

出生的到底算屬猴還是屬雞,2023年農曆12月12屬猴還是屬雞

曾禹 按中國黃曆算沒進立春算屬猴 方安春 沒過年30應該屬雞吧 小屋基朱裕權 陽曆68年2月5日2點08分至陽曆69年2月4日7點59分屬猴 陽曆1993年2月2日出生的人到底屬雞還是屬猴?1993年立春是陽曆2月4日,按農曆算屬相到底是什麼? 凡塵如夢總是空 屬猴。公曆 1993 1 2 農曆 農...

星座到底是按陽曆的生日還是農曆的生日算啊

泰闌智愉 當然是要按陽曆 公曆 來區分的啦!因為星座是從國外流傳過來的知識耶! 汪蕙芸仝真 星座是按陽曆 公曆 日期劃分的,首先你得知道你的陽曆出生日期,然後對照下面的資料。白羊座 3月21日 4月20日 金牛座 4月21日 5月21日 雙子座 5月22日 6月21日 巨蟹座 6月22日 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