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配置主要玩遊戲,請問用w7系統好還是用XP系統好,用正版系統光碟有必要嗎?盜版系統有什麼缺陷

時間 2022-06-26 10:45:03

1樓:匿名使用者

就用你現在正用的系統吧,正版系統開機速度太慢,更新太多,功能方面和旗艦版的沒什麼太大的區別,正版系統想重灌系統很麻煩而且鎖定你的電腦,只有你自己的電腦能安。xp系統就放棄吧馬上就要停止服務了。32位系統最高支援不到4g記憶體我想你不會放棄8g記憶體吧。

歸根結底還是用64位旗艦的吧!

2樓:尋找不一樣的

沒必要啊!我朋友也是旗艦版!只是後來又加裝了記憶體條硬碟之類的,因為他裝了虛擬機器等其他比較耗記憶體和資源。所以空間不太夠!不久前我還去看過很不錯!

3樓:戀芳小子

如果自己不是做的十分敏感的行業,害怕被盜竊商業機密。就沒必要選擇正版系統,你這種配置最好使用win7 64位的系統。否則你的記憶體認不夠,也就是無法發揮8g記憶體的作用。

正版,盜版其實不是很差的。主要是盜版的沒有正確的售後服務,比如資料丟失或什麼的沒有保障。但相對我們個人來說,這些都沒什麼影響。

主要是裝好防毒軟體,經常性的防毒。不亂安裝自己不清楚的軟體一般情況下不會有太多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win7好,xp也不支援8g記憶體啊,xp明年就停止更新了,而且現在有些遊戲都不支援xp了。

5樓:w天天

最好用win7,win7相容好,正版的話沒必要,有些正版碟只能裝一次

6樓:匿名使用者

用win7 xp不支援8g記憶體!~盜版用用就可以了

這個系統用XP還是用w7,這個系統用XP還是用w

根據自己喜好好點 我電腦配置比你這個好但是使用習慣xp了暫時就不想換了你這個如果感覺慢可以更換為xp的 1.這個機器社會擁有量很大,我單位有幾十台,基本情況和您反應的一致 2.本機隨機所帶的無線上網程式可能有問題,需要點選下角再裝,啟動時會有很多本機驅動,所以很慢。3.安裝win7 home bas...

我家的電腦配置用w7好還是xp好,求解。下面有圖

樓主你好 2g記憶體的話,最好還是裝xp了,應為它占用記憶體少,但是裝win7也沒什麼,頂多玩遊戲的時候不開太多軟體就行當然要裝win7最好加個2g的記憶體條,只要100多塊錢,歡迎追問,望採納。記憶體不是問題。你的電腦用win7沒問題的,樓上說的win7佔1gb,那是因為你用的是電腦自帶的系統,當...

這配置XP還是w7好(本人喜歡大型單機遊戲)

xp好!win7只有在記憶體超過3g才能顯示去效果,而且用著還是不習慣!我裝系統玩了多少年了,win7也玩過很多次,現在還是用的xp!xp更貼近中國人的習慣!可惜cpu2了點 xp就行 win7開機後至少次67百mb是記憶體量 好點的遊戲把持不住啊 另外 現在的單機在往win7跑 有些新出的遊戲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