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工程師限制專業嗎?現在學還來得及嗎

時間 2022-06-26 10:45:03

1樓:廣西弼學教育

消防工程師考試有專業要求,但其他專業也可報考,在工作年限上要求更高(具體如下),建議考乙個雙學位,專業相關+雙學位,工作年限的要求沒這麼高。

消防工程師報考條件看學歷和工作年限還有專業。

大專:消防工程專業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4年;或相關專業工作滿7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5年;其他專業工作滿8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6年。

本科分別是工作滿4年,從事消防工作3年;相關專業5/4,其他專業6/5;

取得含消防工程在內的雙學士學位或研究生畢業班,工作滿3年,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2年;相關專業4/3;其他5/4;

取得消防工程碩士學歷或學位,工作滿2年,從事消防1年;3/2;4/3;

取得消防博士學歷或學位從事消防工作滿1年,相關專業從事消防工作滿2年。

2樓:

消防工程師考試考試報名專業不限制,專科以上學歷就可報名。但通過率很低,只有3%左右。報名現在已經來不及了。本月13日已結束。

3樓:茆雅

不限制專業,現在學來得及。

消防工程師現在學來得及嗎?

4樓:武漢中公消防工程師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消防工程師筆試考試三門科目

如果您是全身心備考,曾經有考生閉門倆月一次通過的先例如果您是工作之餘備考,這邊建議您眼光放長遠一些謝謝

5樓:諮詢霍老師

從基礎學起 一步一步也是可以的

消防工程師現在學還來得及嗎?有機會考過一科嗎?

6樓:陳幫主教務老師

如果零基礎現在想要考過全科基本上不可能。但是只考過一科還是可以的。建議先從實務下手。可以給自己制定乙個學習計畫,方便學習。

7樓:井上避豬

夏之日,冬之夜。百歲之後,歸於其居。

聽別人說消防工程師明年要限制專業了?是真的嗎?

8樓:佰建教育

消防工程師目前還沒有發布要限制專業,請以官方公告為準。

9樓:寧夏消防考試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關於「明年報考一級消防工程師限制專業」的問題,目前還沒有檔案確定明年非消防相關的專業是不能進行報考的,但是消防的隊伍是朝著專業化整頓的,如果符合條件,盡量今年進行考試,明年再參加考試的話,作為老考生是不需要進行現場審核的。

相關專業對照表

10樓:山西中公消防工程師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並沒有官方通知說消防工程師明年要限制專業哦,這個訊息是不準確的,建議您關注關注「中國人事考試網」和各省的「人事考試網」以及各省的「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官網」,一切以官方公告為主。

而消防工程師一共考三科,《消防安全技術實務》、《消防安全技術綜合能力》和《消防安全案例分析》,三科加起來差不多一萬個知識點。這部分知識如果光靠自學難度還是挺大的,距離考試也僅剩60多天了,當然如果您自學能力強,也可以選擇自學試試,如果不行可以考慮報班試試。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

消防工程師現在開始學還來得及嗎

11樓:山西中公消防工程師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距離2023年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僅剩53天了,現在開始備考建議您選擇先看技術實務與綜合能力,明天在主攻案例分析,以下給您提供幾種備考方法,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1.考前突擊法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過這樣的經歷,以前老師讓背古詩,結果回家忘記了,第二天在老師提問前,你會非常緊張的背誦,這時的記憶力非常的好,一級消防工程師考試也是如此。每年總會有很多一級消防工程師考生平時不下功夫,總是在考試前做突擊,這種臨時抱佛腳的方法雖然不可取,但是不得不說考前突擊的記憶還是非常深刻的,尤其是當你看到乙個知識點而一級消防工程師考試中有考到這個知識點的時候,你對它的記憶便會更深,雖然不是行之有效的複習方法,但是也有其一定的效果。

2、睡前記憶法

人在一天中早晨醒來和晚上臨睡前記東西的效果最好。大家早上可能沒有時間,但是晚上基本上都是有時間的,所以建議大家在臨睡覺前,閉上眼把今天所學的一消所有知識系統過一遍,雖然是一天的知識,但是也花費不了很多時間,而且不僅記憶的效果非常好,也會加速睡眠。

3、間隔記憶法

有些一級消防工程師考生喜歡把所有的知識拿到一起來複習,其實這是一種很不好的複習方法,這是因為集中複習內容過多,容易引起大腦的疲倦,降低記憶效果。而且看見那麼多需要記憶的東西,人也會本能的產生一種厭煩心理。這裡建議大家每隔一段時間對知識進行一次系統的複習,當然間隔時間不能過長,半個月為宜,畢竟人的記憶力有限,時間過長,難免有遺忘。

建議大家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進行一級消防工程師複習。

12樓:佰建教育

可以的,還有兩個月時間,高效率學習還是有機率通過的,如果學習時間過於倉促,可以今年選擇考一科或兩科

13樓:武漢中公消防工程師

您好,消防工程師考試的考試成績實行滾動管理,三年內通過三科即可,您可以今年學明年考,讓自己的備考週期更長,這樣通過率也會更高。

14樓:眾智博睿

來得及是來得及的如果您學習能力強有機會 一下子 三科都過了,如果學習能力一般,過一兩科是沒問題的,所以現在趕緊報考

15樓:

廣建築才網小編建議你今年只準備一科,消防安全技術實務這一科。明年再準備另外的兩科。

16樓:百年樹仁網校

來的及,註冊消防工程師證書不同於其它證書,他是乙個可以通過規劃和準備快速通過考試的證書,它是三年滾動制的,只要你三年內通過三科就可以了,你可以選擇其中的一科或兩科進行學習

消防工程師限制專業嗎?大專可以報考嗎?

17樓:山西中公消防工程師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消防工程師不限制專業,大專及以上學歷均可報考,但要求有相關工作經驗,具體報考條件如下:

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遵守國家法律、法規,恪守職業道德,並符合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考試報名條件之一的,均可申請參加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考試。

(1)取得消防工程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 6 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 4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關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 7 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5 年。

(2)取得消防工程專業大學本科學歷或者學位,工作滿 4 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 3 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關專業大學本科學歷,工作滿 5 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 4 年。

(3)取得含消防工程專業在內的雙學士學位或者研究生班畢業,工作滿 3 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 2 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關專業在內的雙學士學位或者研究生班畢業,工作滿 4 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 3 年。

(4)取得消防工程專業碩士學歷或者學位,工作滿 2 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 1 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關專業碩士學歷或者學位,工作滿 3 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 2 年。

(5)取得消防工程專業博士學歷或者學位,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 1 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關專業博士學歷或者學位,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 2 年。

(6)取得其他專業相應學歷或者學位的人員,其工作年限和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年限相應增加 1 年。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

18樓:新哥論證

消防工程師報名條件不受專業限制,只要大專以上學歷,滿足工作經驗年限要求即可。

19樓:匿名使用者

消防工程師考試目前不限專業,大專也可以報考,但有工作年限要求。針對不同專業、不同學歷層次,工作年限也不一樣。

消防工程專業大專學歷,需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4年。

消防工程相關專業大專學歷,工作年限需增加一年。其他專業大專學歷,各工作年限再加一年。

消防工程師考試是不是明年限專業了,其他專業的就不能考了?

20樓:青海中公消防考試

您好,這個訊息是很不準確的,對於消防工程師考試政策的更改,而且還是乙個大的更改,不會毫無預兆的。安心複習早日考過是最令人心安的

21樓:重慶中公基層公職

很高興為你解答:

目前官方並沒有出具體的通知說會限制專業,具體以官方出的通知為準。

22樓:山西中公消防工程師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目前來說,消防工程師要限專業這個說法是沒有依據的,官方並沒有發布這樣的通知,一切以官網公告為準!另外,消防工程師公告也已經陸續的出來了,建議您抓緊時間努力備考!不要聽信謠言!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

23樓:天津大立教育

目前還沒有通知說明,具體政策變化可以多關注官方**或新聞。

24樓:山東中公消防

您好,目前還沒有通知說明。今年是沒有專業限制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官網沒有相關的通知說消防工程師考試明年限專業,須以官網公告為準。

26樓:佰建教育

目前還沒有官方的公告,請以官方公告為準。

消防工程師今年沒報上名明年還能考嗎?會限制專業嗎?

27樓:河南粉筆事業單位

1,消防工程師考試是15年開始的第一屆考試,到了今年也才剛剛舉辦4次而已,並且這個考試是3年通過3科即可,因此可以說現在已經發放的證書還不是特別的多,再加上這個考試確實還算是乙個比較新的考試,因此現在的各方面還不是特別完善,眾所周知,乙個考試在剛開始舉辦的時候也就是最好考的時候,同時也是要求最低的時候

2,而隨著時間的發展,這個考試會更加的完善,以後要求只會越來越高,具體明年是否限制專業,現在還沒有接到通知

以上就是對於您的問題的具體回答,希望對您有幫助

28樓:a葰汰

可以自己報名,不要找中介。

自己去報,審核通過不通過自己也就明白了。

請按公布的官方內容為準,其它的(包括中介的)不會理會。

29樓:

您好,很高興為您回答

今年19年的報名基本上結束了,註冊消防工程師的考試是一年一次,您可以明年考試

有關時間一般是八月底九月初出公告進行報名,十一月份的第二個週六日進行考試。今年沒有限制專業,只是對應的工作年限要求不一樣,明年雖然有說法會限制專業,但是沒有官方通知。所以您還是可以先準備哦~

祝您明年一次性通過考試!

2023年消防工程師考試會限制專業嗎?

30樓:消防考試資訊庫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19年消防工程師考試目前考試政策是不限制專業的。目前考試圈子裡都在傳20年考試政策在考試人群、考試科目都會做出改變,但是官方從未發布政策性檔案,也沒有在公開場合進行透露,所以是謠言。如果參加考試建議提前備考,提前考試應對考試政策的變化

31樓:眷戀

可以自己報名,不要找中介。

自己去報,審核通過不通過自己也就明白了。

請按公布的官方內容為準,其它的(包括中介的)不會理會。

2023年消防工程師會限制專業嗎

山西中公消防工程師 您好,目前並沒有官方釋出20年會限制專業的資訊,建議您關注當地人事考試網,一切以官網公告為準。一級消防工程師報考條件如下 1 取得消防工程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 6 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 4年 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關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 7 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

2023年消防工程師有專業限制嗎?非消防專業能不能考

一級消防工程師報考條件 一 取得消防工程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4年 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關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7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5年。二 取得消防工程專業大學本科學歷或者學位,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3年 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關專業大學本...

消防工程師報名淵大教育如何?現在消防工程師做全職的話多少錢

天津中公消防助手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關於哪個培訓機構好您可綜合考慮以下因素 1,師資力量 衡量一個培訓機構的實力必去了解他們的師資力量,他們的講師在該領域有多深的造詣,有多少年的講課經驗,該講師過去的榮譽經歷有哪些?這些都是你要去了解的。2,課程設定 科學的課程設定可以讓你的學習更加高效,要看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