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具體病例,詢問腰間盤突出,手術是否能痊癒

時間 2022-06-26 11:05:04

1樓:

腰椎間盤突出 是姿勢性腰痛積累的結果,是腰肌勞損更嚴重的後果,是脊柱損傷逐漸積累形成的,目前沒有特效藥和完全**的方法,只能是疼痛次數逐漸減少,疼痛感逐漸減輕,逐漸**。

人體的腰椎是神經密集的地方,手術**存在一定的風險。

牽引按摩等常規**方法都可以減小腰椎前凸,使腰痛症狀得到緩解,但是這些方法只是短期內有效,療效不夠鞏固和穩定,患者常常反**作,傳統的吃藥打針也只能是止痛,對不良姿勢沒有任何作用。

對於腰椎間盤突出,倒走被醫學界公認為是一種最有效的方式。你可以堅持倒走,在室內室外都可以,選擇空曠平坦的地方,在車輛和行人多的地方不宜行走,穿平底鞋,小步子慢走,因為倒走畢竟違反了人類向前行走的本能,存在一定的安全隱患,一定要注意安全,倒走時以腰部不感覺到累為宜,可少量多次進行鍛鍊。你也可以穿負跟鞋,前高後低的設計,原理和倒走相同,能夠完全替代倒走,可以當生活用鞋穿,穿上前高後低的負跟鞋正常向前行走就具有倒走的作用,更安全容易堅持,效果更鞏固。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只有一條能起到作用和提示,就是糖尿病。十年的病史,不知道是否控制的很好,我是說,糖尿病的併發症很嚴重,而且可以造成手術後的不癒合並造成感染。這一點如果醫生可以控制住,就不成問題。

這還只是不討論是否可以手術成功。

其次,腰椎間盤突出是幾節啊?如果突出的節數較多,那麼手術的效果也不好。

還有,病人的疼痛規律是怎樣的?比如晨起痛還是黃昏以後痛,或者一天都在持續性的疼痛,都沒有說明,這樣,如果是晨起痛或是一整天的疼痛,手術沒有效果,而且我不是說,成功率,是沒有效果。解釋就是,晨起疼痛還有一整天的疼痛都存在椎管外軟組織損傷,椎間盤手術只是解決了椎管內的病變,並不能解決椎管外的症狀。

明白了嗎?我建議你可以去北京301的**醫學科,試試看看那裡的醫生怎樣解釋吧?

還有常規保守**半年以上者,還有巨大的**性突出的患者才會考慮手術。

3樓:匿名使用者

這類病是常見病,通常情況下不需要手術的,找個正骨大夫,他們的手法專治這類病,通常情況下需要**一到兩次,每次不超過十分鐘,百八十塊錢,就是治的時候會有點皮肉痛,休息一下就好,但是不知道還有這些毛病的病人能不能治

4樓:匿名使用者

手術效果不是太好。可以吃些中藥。

腰間盤突出正確的鍛鍊方法有什麼,腰間盤突出正確的鍛鍊方法有哪些?

自我鍛鍊方法 1。方法一 拱動腰部。兩腿併攏站定,使勁將腰部 臀部往前拱動 擠壓,直到極限,然後收回。如此反覆15次。2。方法二 捶擊腰部。取站式,兩腿稍分開,左右手半握拳,輪流朝後捶擊腰椎間盤突出之處。做50次,力度以能忍受為宜。3。方法三 退步行走。挺胸倒走,雙手自然前後擺動,步子宜大些,默數5...

腰間盤突出的症狀有什麼,腰間盤突出有什麼症狀

1 脊柱側彎 一般情況下,多數患者都會有不同程度的腰脊柱側彎。側凸的方向可以表明突出物的位置和神經根的關係。2 患肢溫度下降 由於突出部位壓迫血管,導致患肢的溫度驟降,使患者的患肢經常會感覺發涼 足背動脈搏動亦較弱的不良狀況。3 下肢放射痛 在發病初期,疼痛首先在臀部開始,逐漸放射亞大腿後側 小腿外...

腰間盤突出注意事項有什麼,腰間盤突出的注意事項

伏案工作每隔一小時就站起來走動,扭扭腰,活動活動。不能長期保持同一姿勢。睡覺時,最後在臀部墊個2 3厘公尺鬆軟墊子。不要翹二郎腿,不要搬重物,請採納謝謝 腰椎不是病,主要是一種營養缺乏症,了解營養學你就有辦法了 腰間盤突出的注意事項 腰椎間盤突出後需要注意什麼,避免症狀進一步加重?主要有三個方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