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有頸椎病 腰間盤突出 最近一側肢體有麻的感覺為什麼

時間 2022-09-05 04:00:03

1樓:中藥頸肩腰腿痛

突出壓迫神經導致肢體麻木

2樓:力清懿

試試倒走,小步子慢慢走 ,注意安全,如果有緩解,可以考慮一下負跟鞋,替代倒走,更安全,**鍛鍊有益無害,三項國家發明專利,研發單位為使用者建立**檔案,一對一指導。重複購買很多。

右腳發麻,是頸椎病還是腰間盤突出

3樓:青年中國說

右腳發麻?有踩棉感嗎?

4樓:廣華仁德骨科專家

腰椎病壓迫坐骨神經出現的症狀

我才27歲,我有腰間盤突出和頸椎痛,最近老是腰膝痠軟,右腿麻木,這

5樓:從此李郎是路人

我25腰間盤突出,腰肌勞損,已經疼到膝蓋了,右腿已經麻了,用不上勁,現在抱著八個月的女兒都有點勉強。我現在用的是修正牌的腰間盤痛貼,藥店18塊錢一盒,有六貼,只能減輕疼痛,不去根,勝在見效快,疼痛十幾分鐘就輕了。

6樓:來自東麗湖才高八斗的兔子

我去,你這麼年輕就得這種病,有時候是天氣冷受風,我是女生比你小四歲,也是頸椎疼,熱敷,或者吃頸復康顆粒

7樓:喜歡聽

頸椎和腰間盤壓迫神經

媽媽頸椎病和腰間盤突出病症,現在手腳麻木,吃了好多藥不見好,怎麼辦急死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椎間盤移位突出,壓迫椎管中的神經束,手腳麻木是非常典型的症狀,頸和腰都會出現椎間盤突出。

吃藥沒有什麼太明顯的作用,必須**,我母親是牽引結合手法推拿。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情況可以服用壯骨關節丸進行**的.再配合針灸和推拿等方法.效果也是很好的.平時要注意運動和保暖.

腰間盤突出正確的鍛鍊方法有什麼,腰間盤突出正確的鍛鍊方法有哪些?

自我鍛鍊方法 1。方法一 拱動腰部。兩腿併攏站定,使勁將腰部 臀部往前拱動 擠壓,直到極限,然後收回。如此反覆15次。2。方法二 捶擊腰部。取站式,兩腿稍分開,左右手半握拳,輪流朝後捶擊腰椎間盤突出之處。做50次,力度以能忍受為宜。3。方法三 退步行走。挺胸倒走,雙手自然前後擺動,步子宜大些,默數5...

腰間盤突出的症狀有什麼,腰間盤突出有什麼症狀

1 脊柱側彎 一般情況下,多數患者都會有不同程度的腰脊柱側彎。側凸的方向可以表明突出物的位置和神經根的關係。2 患肢溫度下降 由於突出部位壓迫血管,導致患肢的溫度驟降,使患者的患肢經常會感覺發涼 足背動脈搏動亦較弱的不良狀況。3 下肢放射痛 在發病初期,疼痛首先在臀部開始,逐漸放射亞大腿後側 小腿外...

腰間盤突出注意事項有什麼,腰間盤突出的注意事項

伏案工作每隔一小時就站起來走動,扭扭腰,活動活動。不能長期保持同一姿勢。睡覺時,最後在臀部墊個2 3厘公尺鬆軟墊子。不要翹二郎腿,不要搬重物,請採納謝謝 腰椎不是病,主要是一種營養缺乏症,了解營養學你就有辦法了 腰間盤突出的注意事項 腰椎間盤突出後需要注意什麼,避免症狀進一步加重?主要有三個方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