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學好英語

時間 2022-09-05 04:00:05

1樓:專屬憶愛

1、首先單詞、重點課文要背

2、要聽磁帶,培養語感

3、老師課堂筆記要滾瓜爛熟

4、要強迫自己speak english

5.與外教多多交流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小學的英語在初中派不上用場,我小學時英語也很差 。初一剛開始的時候 書上會有很多很簡單的東西 只要你上課聽講就一定會學好,我馬上就是高一了 我中考就好啦140幾,相信你也行的 還有就是一定要記單詞和短語,當然背書也是必不可少的。

3樓:樂天澎澎

這麼說,初中英語不難,零基礎上初中後在中考也可以打110分以上。

一般的上初中後,老師都會很照顧,學的課也可以說是從abcd什麼的和音標開始的。

英語嘛,是個慢功夫,積累是關鍵,練的就是詞彙量,單詞上不去,是萬萬不行的。單詞可沒人幫得了,只能靠自己。不過放心,初中的單詞很好背的。

至於語法什麼的就要上課認真聽老師講了。

不要害怕,不要有畏懼的心理,相信自己。

祝你好運!

我想學好英語

音標只能幫你發音,學習一門語言要分聽 說 讀 寫等幾方面,看你現在側重學哪方面。如果是為了考試的話,那重點在聽和讀了,這就要求你多聽一些簡單的對話,民間習慣讀英語讀物。但這些學習是都要有一定的詞彙量作基礎,所以要從簡單的對話中學習單詞。積累多了,就慢慢上路了。有些英語很簡單,一看就可以讀出來。但有些...

想學好英語,如何入手呢

那就要從基礎學起拉,學習英語不可能一蹴而就,要有耐心第一步,語音關 在口語學習的最初階段建議從音標發音開始練習,也就是要求我們從最基礎的作起 搞準英語四十八個國際音標的讀音 第二步 練習讀英語單詞 大量的閱讀單詞 英語句子 搞準每個單詞的發音 在讀和聽的過程中,積累詞彙。第三步 多多練習,用英語進行...

我討厭我們英語老師,但很想學好英語,我要怎麼調整

討厭英語老師,他給你穿小鞋了嗎?如果不是,那就是你自己的原因。覺得他醜,聲音難聽之類的。其實你只是受教育者,只要接受知識就好了。老師的性格好壞,長相美醜,其實都與你無關。他是大人,你是小孩,兩個世界的人,應該沒有衝突吧! 雯成武德 首先要抱著 我一定能學好英語 的態度學習英語,對於老師的事情,不能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