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中,社會考生如何得知考場的地點

時間 2022-09-05 03:55:03

1樓:匿名使用者

准考證上是沒有考場的什麼的 只有你的考號 然後一般在考研前1個星期 可以上學校的官網 上面有按考號分類的考場資訊 你就知道自己在哪個考場了 而且應該有乙個學校的平面圖 說明各考場的位置

另外 不知道樓上的是考過還是沒考過 反正從90s開始 准考證都是**信了 不用看信箱 直接給你送到家裡 要你簽字才行

2樓:勢昊

你可以在網上得知你的學校位址,如果是網上報名的話,考試之前你所報考的學校會給你郵寄准考證,上面比較詳細的寫著你的考場考號坐號等等。

所以在考試之間一定要及時的上網查閱郵件和你報考學校的**,另外也要注意你的收信郵箱。

3樓:匿名使用者

10號左右看你選擇的報名點的研究生院(部)的**應該就出來了

如果沒有的話

就在13號下午去你選擇的報名點去看

肯定貼出來了

當然不能太早了

大概四點鐘左右就可以了

圍的人最多的地方肯定是在看考場==

4樓:

考前會有事先看考場,你的考試點會把具體准考證號所在的考場地點公布

5樓:匿名使用者

研究生院的**有,比如我是北京理工大學的,或者你可以問研究生院的人

6樓:

你報考的學校會通知你打**或者在網上看公告

社會考生考研的地點怎樣確定?可不可以不在戶籍所在地報考? 20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大點的城市都有考點,戶籍與檔案只有在你被錄取後再考慮的事,到時候你直接與所錄取的院校研招辦聯絡就一切ok,現在安心複習就夠了,加油!

8樓:

我也有一樣的問題~比較想在大學所在的城市直接去考,如果回戶籍所在地考就存在熟不熟悉環境的問題了.

考研報考點應該如何選擇?(本人是社會考生)有人說選離自己住的地方近的考點,我咋感覺不靠譜,具體如下

9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這種情況應該是在西安石油大學報考才可以,因為你報考的西安石油大學就在西安市,如果你在西安市報考的話,一般是只能選擇西安石油大學的報考點,到時候現場確認繳費照相都需要去西安石油大學報考點,最終考試也是在西安石油大學校內考點進行考試。

個人的一點見解,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10樓:

我去年考研時因為也是社會考生,所以必須回戶口所在地考試,當時是按賓館多少決定的,考研那幾天住的,吃的都要考慮好,如果離你住的地方近那更好啊,我覺得很好

11樓:蝶舞天涯

可以。報考點就是你考試的時候,去答題的地點。一般都是選擇距離自己最近最方便的。陝西科技大學屬於社會報考點,你可以去。

1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可以的了,你一百個放心。

我想知道湖南省考研接收社會考生的考點有哪些?**可以查到?另外這些考點對考生有什麼要求嗎,比如戶口

13樓:小老爹

你想考哪個學校的研究生,就到哪個學校報名。報名有硬性的要求是要本科畢業或大專畢業兩年及兩年以上。你可到你想報考的學校或學校**去查詢。

考研社會考生報名點選擇

14樓:

考研是不存在異地這一說法的,在**報名就在**考試的,跟你的戶口檔案無關,跟你報考學校也無關。在北京報名,就在北京考試,等被錄取之後學校會給你調檔案的,報名後留意公告當地考試地點就可以了,當然,如果不放心,可以諮詢報考院校研招辦詢問,希望能幫到你。

15樓:zs謝寶生

1、考研社會考生報名點選擇的理解基本上是對的,務必謹慎選擇以免現場確認時出現麻煩耽誤報考。

2、各個地方對往屆生報考要求不同,如果沒有工作可能會有麻煩,建議直接諮詢陝西的往屆生考點,如果不行就只能選擇安徽的考點(考點的選擇和檔案沒有關係)。

考研報名中,往屆生是社會考生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3全部考研報名中,往屆生是社會考生。一般情況下,非應屆生都可以稱作社會考生。

社會考生是與在校考生、在讀考生相對的考生群體。一些公開報名的考試,例如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全國碩士研究生入學統一考試等。

除了符合條件的在校(在籍)學生可以報名參與之外,其他符合條件的社會各界人士也可以參與,例如在職職工、自由職業者、離退休人員等。這類參考考生稱為「社會考生」,包括成考,電教和自考等。

17樓:中公教育

考研報名中,往屆生屬於社會考生。我們一般把除應屆生生之外的考生統稱為社會考生,指這些人已經踏入社會,不再是在校學生身份了,而相對而言,應屆生在報考研究生時還都是在校學生。

社會考生怎麼報名高考,社會考生如何參加高考

社會青年高考報名需要到教育局招生辦去辦理報名,需要免冠 若干張,本人身份證及影印件,學歷及證書影印件,辦理費用。1 各省高考報名時間一般在前一年的12月初,及時關注該省招考院 的檔案,瞭解報名資格 報名條件 報名時間 報名程式等事由。2 網上報名的省份 先網上報名填寫基本資訊,然後再規定的時間到所在...

社會考生高考可以考什麼大學,高考社會考生能否考大學?

伏海之 首先,可以正式告訴大家 沒學籍一樣可以參加高考,但要有初中畢業證和同等學歷證明,然後以社會青年的身份報名高考,最後考上大學和參加普通高考考上大學是一樣的。另外,韓老師將針對學生 家長們最關注的一些關於學籍方面的問題進行解答 聽說沒學籍不能以應屆生的身份參加高考,那麼社會考生與應屆考生有什麼區...

社會考生是不是自學,都是自考,社會考生和助學考生有什麼區別

小貓不吃魚才怪 我在這裡寫下,適用所有地方,所有考生。1。去戶口所在地教育局報名。2。報名高考成功就好,不要再擔心其他,要去參加高考體檢,我是教育局通知我們社會考生去的 3。有畢業證的,報名是很簡單的。高中畢業證。當時教育局的人告訴我初中畢業證就可以,我沒有,所以列印了中考成績單蓋了個章,這就相當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