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學英語

時間 2022-03-20 04:00:13

1樓:英語輔導金老師

同學你好~

首先,背單詞,單詞是基礎,一定要把單詞記熟,背單詞。睡前背,早上起來背,效果最好。根據那你的情況,背單詞的時候一定要把讀音結合上一塊背。

背名詞的時候要結實物背,比如說背杯子,你可以對著你的杯子說cup,這樣的方法有趣又有效。片語一定要背。自己準備乙個小本子,把你遇到不會的題解決之後記到乙個小本子上。

其次,要多讀,多張嘴,這樣可以快速提高語感,在做完型填空的時候就很會很容易得選出答案。做題的時候可以不根據語法也能做對題。

然後,一定每天堅持做閱讀,閱讀在考卷中佔得比例特別大,所以一定要多做。要有耐心。印刷體最好練一下。

最後,多背一些作文模板,在考試的時候可以把一些亮點的句子用到作文中。

加油加油哦~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翻譯:i want to learn english well.

3樓:杭州啟德學府

想學習的話

一定是給自己制定個學習的計畫

還有自己學會的目標

每天背多少詞彙

多練習口語

可以多看一些美劇 都是對你有很大幫助的、

4樓:匿名使用者

l want to learn english.

我想學好英語

音標只能幫你發音,學習一門語言要分聽 說 讀 寫等幾方面,看你現在側重學哪方面。如果是為了考試的話,那重點在聽和讀了,這就要求你多聽一些簡單的對話,民間習慣讀英語讀物。但這些學習是都要有一定的詞彙量作基礎,所以要從簡單的對話中學習單詞。積累多了,就慢慢上路了。有些英語很簡單,一看就可以讀出來。但有些...

我想學好英語

1 首先單詞 重點課文要背 2 要聽磁帶,培養語感 3 老師課堂筆記要滾瓜爛熟 4 要強迫自己speak english 5.與外教多多交流 其實小學的英語在初中派不上用場,我小學時英語也很差 初一剛開始的時候 書上會有很多很簡單的東西 只要你上課聽講就一定會學好,我馬上就是高一了 我中考就好啦14...

我想學英語,要怎麼學

然後你就要背句型了,同樣是小學的,因為它是基礎 最後就是多做題。學英語切記不要死記硬背,只有充分理解了才能記得死 記的牢。對了,如果你能借上別人的英語筆記,把它抄下來,多看看。如果你覺得差不多了,就去這個網上看看。這個是初中的 相信你的英語有跨越式的進步!請英語家教 別請在校生 到外面的補習班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