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英語但又沒有決心,不想學英語該怎麼辦

時間 2023-04-15 21:27:04

1樓:匿名使用者

季羨林大師說過:做人要老實,學外語也要老實。學外語沒有什麼萬能的竅門。俗語說:「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這就是竅門。

很多人對於學習英語都存在誤區,總想找到「訣竅」和「方法」,有的好高騖遠,還有的喜歡學一些花架子,比如什麼倫敦口音、美國俚語之類的,卻往往忽視了基礎功,這樣是學不好英語的。我覺得學英語一定要打好基礎。聽說讀寫等等各方面都要注重,不要企圖只學語法或者只背單詞就能把英語學好。

有人問我學英語應該注重什麼?我說注重英語!有人問我學英語有什麼方法,我說沒有方法,你學就是了。

學英語就像練武一樣,過去的一些「武術秘笈」現在很容易得到,但是中國沒有多出來幾個武術家。沒有方法就是最好的方法。

沒事來我們【淮水英語**】看看雙語新聞,聽聽英語歌曲,去我們的qq群裡聊聊天,不就是很好的方法嗎?相反,去那些花裡胡哨的**到處受騙,執著於某某方法,聽信於什麼「一小時記住xx個單詞」,恐怕只能是自欺欺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想學好英語不是一兩天的事,要靠每天的積累,知識積累多了,想學不好英語都難,控制力低的可以報個培訓班,我現在上的這家培訓機構還不錯,叫才子英語,外教都是歐美本土的老師哦,口碑很好的,**很實惠,有興趣的話可以報下他們2節課的體驗課。

3樓:網友

別怕,什麼時候開始都不晚。我英語還不錯,就是因為一直堅持學習的結果。

下定決心學習的話最好買書,不要碰電腦,避免分心。

不想學英語該怎麼辦?

想學英語,英語又學不進去怎麼辦?

4樓:雪花的粉筆

那是因為你沒有養成乙個良好的學習習慣。比如,一看到難題就退縮,沒有成就感,但是又想學好,你要明白,要收穫,肯定是要付出的。建議你可以先強迫自己,然後慢慢養成習慣。

英語的學習是日積月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提高興趣,多看看英文電影或者美劇很有幫助。

6樓:優雅小魏

哎呀,我給你說個唄,既能玩還能學英語還能認識朋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以學英文歌為基礎來學習英語啊。

8樓:啊怎麼辦吶

可以多看電影和好的美劇英劇培養興趣。

想學好英語.沒有耐心 怎麼辦

9樓:深圳市關鍵詞教育培訓中心

可以從培養興趣方面入手。

首先看看處於什麼樣的英語水平,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完善學習。同時也需要好的英語學習教材,新概念英語系列不錯有四冊。每一冊有對應的水平,口語純正詞彙量大,語法完整,用詞地道。

其次要堅持,學英語重要的一點是要堅持,堅持學習,多和英語為母語國家的外國友人進行口語互動交流,多背誦地道的表達的好的句子。

最後,多看英語電影,美劇等。興趣是最好的老師,電影是個比較好的入口,比如像《老友記》《冰河世紀系列》漫威系列等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本人一直想學好英語,但怎麼也學不好英語,要麼沒有恆心,要麼堅持不下來,要麼各種原因。

10樓:晶立

我是英語老師。不是推銷員,不是中介。你有空可以找我。我輔導你兩個小時。告訴你方法。突破你目前的狀態。

11樓:匿名使用者

1、產生興趣。

2、刻苦鑽研。

3、多聽多讀(如:看英文配音電影)

4、由淺入深。

5、積極表達。

12樓:匿名使用者

以我自己的經驗來講,我覺得死記硬背是不行的,平時多講多聽多看才是關鍵。試著閱讀一本英語**,不懂的單詞就去查查字典。平時多看看美劇呀,多跟朋友講講英語呀,也能提高英語水平。

13樓:網友

十多年了嗎?落下不少啊。那就從基礎做起:

1.單詞,不要嫌麻煩,找技巧,有專門的學習**,比如單詞風暴之類的2.片語,找全初中高中的片語手冊,這要到書店買3.

應用,從簡到易讀英文版的書籍,或照閱讀理解完形填空來做(從初中到高中,並注意總結)

4.補習。先找中國的老師,補缺。之後再找外教,練口語,熟悉語言環境5.及時記錄,要有一本記錄本,記錄問題、疑惑及解答,有空就看看,受益匪淺哦。

我現在開始想學英語,但一點都不會,我該怎麼學習

學英語好難,但心裡非常想學,但是真的很難學,幾乎都要放棄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覺來得需要先學好音自標:

我很榮幸初二bai

的時候遇到du個好老師,放學zhi的時候都會幫我們補課,dao就是學音標啦,跟學普通話記拼音一樣,只要你學會,看到單詞基本都可以拼讀。

第二步呢,好口頭不如爛筆頭,每個單詞只要寫上十遍以上,再來溫習,會比你背下來印象更深,更容易記牢,所以從現在開始,沒事就寫一寫,不方便的時候,有時自己在手上劃一劃也是可以的,^_

第三嘛,就是聽英語歌,剛開始先聽一些比較簡單的,或者是一些比較流行,旋律比較容易記住的,看著歌詞跟著唱,可以達到乙個練口音的效果,要勤奮。

週末可以看看美劇,(少看些韓劇,哈哈)《老友記》是最好學習的,都是生活用語,可以找你們喜歡看的一些電影,喜歡的劇情更容易幫助學習英語。

15樓:漢琦丹寧

你好,學習是有技巧的。

英語就這這些字母。

難道還有漢語難學嗎。

我們把漢語都學會了,害怕英語?

找個好的英語老師。

不要死記硬背,什麼事有了技巧。

事半功倍。

16樓:匿名使用者

學英語開始肯定很難,但萬事開頭難,一定要沉住氣,樹立信心,挺過開頭的幾個月專,就是要記憶的東西多屬,一步一步地慢慢滴記一些單詞,字母組合,慢慢就找到一些規律。比如在開音節中母音字母都發本音,所以記住發音就能寫出單詞。

make,mike,name,same,peter,nose,go,no,use,ee[i:]

meet,week, cheek, seek,

17樓:太受歡迎

萬事開頭難,堅持不下去是人之常情,會一遇到挫折就像放棄,所以在下決定做一件事或者達成某個目標時一定要找到自己為什麼要去做的理由,而且最好是非做不可的理由,理由越充分和不能放棄,自己才會咬著牙也要堅持,直到達成目標。

比如像我爸,60歲重新創業,雖然有幾人合夥,但資金投入依然還是很大,而且都是借的錢,現在這經濟環境有多差和市場競爭激烈程度有多劇烈、白熱化,大家都知道的,更何況他已不在年輕,什麼都要重新快速學習,以能最快的速度跟上這全新的時代,資金壓力又巨大無比,可是他不能放棄,開弓沒有回頭路,他堅持下去的理由-生存讓他不能放棄,唯有破釜沉舟咬牙挺過去,方能迎來風雨後的彩虹。

如果你學英語不僅僅是興趣愛好,更與你的前途、命運有關,堅持的理由和非做不可的程度大大提高,每次要放棄時多想想,達成目標遠比眼前的挫折要重要,會像燈塔指引著你。其次學英語學習方法很重要,遇到難題,一定一定要能冷靜下來集中頭腦和心思分析出現的原因和尋找解決辦法,而不能一味的抱怨苛責自己,那肯定會更不想學的,一旦有進步或攻克乙個難關,一定要及時肯定和獎勵自己,以更好的往前學。學英語多看英文電影、電視劇集增加樂趣,找一切機會嘗試與老外對話(現在網路發達),從最簡單的問好開始。

為什麼我什麼都肯做,就是不想學英語?

18樓:殘花弄月

同學你好,我很樂意幫助你:

首先,你一定是對於英語的學習沒興趣,誰不願意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呢!

其次,可能受到英語老師的教學性格影響,可能你不喜歡這位老師的講課風格,以及ta個人的性格!

我認為,你應該是乙個很上進的孩子,能夠重視起自己的學習,但是由於主觀和客觀的因素,你並不願意花時間學英語,因為你不喜歡!你沒有從學習英語中找到快樂!你應該對自己有信心,相信自己一定會學習好英語,最好為自己找到精神動力!

畢竟,你要知道英語的重要性,等你走向社會,英語會是除母語外用處最多的語言!所以,保持好的心態,用你的毅力戰勝從前你很牴觸的英語!(望採納!

19樓:網友

這說明,你害怕英語。但越怕越難。惡性迴圈。去愛英語吧,它可能是你的轉折點at some time somewhere in your life.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吧 學習的基礎都是興趣 比如說我吧 我小時候就喜歡英語然後長大了我還是喜歡英語 你不想學英語的原因我覺得 一是因為你對英語不感興趣 二是因為你可能英語考試成績不太理想 當然這個是我的猜測 所以你才會對英語提不起興趣 方法我不知道應該怎麼跟你說 只是如果你想要高考考乙個好成績 那麼你只能逼自己去學好英語 畢竟他分值高 當然如果在學習中然後你的英語成績提高了 那你必然會對英語更感興趣 就更容易學好英語了。

想學英語,但是又沒基礎,該怎麼辦

首先從單詞入手,不認識的一定要勤查,我就是這樣過來的,有一定的單詞基礎才能進步。接著你要學會對句子的分析,像表語,定語之類的。再做些題,找找感覺。聽英文歌看英文電影也很有效。come on believe youself 先敲下你的頭,貪玩 學英語要堅持,哪怕你每天只學五個單詞 有難度的 乙個句式,...

有沒有哪位英語比較好的,我想學英語,想有個朋友教教

1 多模仿,不管是什麼英文都去模仿,比如說英文歌曲,還有英文電視,等等你學他們怎麼說話。2 反覆練習,一句話你多說幾遍,說到你能順口溜了為止。3 大膽運用,你見到有人說英語你就上去和他交談,在中國除了老外之外說英語的都是在學習的吧,正好有個機會,不管是說都不放過。4 要以大量的閱讀和聽力做基礎。在讀...

去美國留學,但是英語不好,又沒有時間學,簽證可以過嗎

魚眼看娛樂 美國留學簽證不一定非得用英文,也可以用中文,只要材料齊全,簽證通常是不會被拒的。美國留學簽證的最新政策,可以用中文,也可以用英文來進行面籤。去美國大使館面籤可選擇語言種類,英文和中文,不會英文的同學可以選擇中文跟簽證官交流。所以,面籤可以用中文,這是肯定的。領事館工作人員介紹,在接受面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