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我們英語老師,但很想學好英語,我要怎麼調整

時間 2021-07-23 07:29:26

1樓:匿名使用者

討厭英語老師,他給你穿小鞋了嗎?如果不是,那就是你自己的原因。覺得他醜,聲音難聽之類的。

其實你只是受教育者,只要接受知識就好了。老師的性格好壞,長相美醜,其實都與你無關。他是大人,你是小孩,兩個世界的人,應該沒有衝突吧!

2樓:雯成武德

首先要抱著:“我一定能學好英語"的態度學習英語,對於老師的事情,不能將對他的氣憤,融入到上英語課的情緒和態度中。如果他的教學能力不行,你可以向他提出建議。

個人認為要學好英語並不難,只要你有心去學。英語的核心不是書面,而是語言,多說有益。多說,就能讓你記住句子的結構,時態的用法。單詞的用法。

但這個的前提是要多記單詞。多記了單詞,學會活學活用。增強自己的口語交際,向老師提出意見,要建立英語角,專門來說英語。

再一個是學習英語的興趣和毅力。這兩個是很重要的。沒興趣,什麼都學不進,沒有毅力,就會三天打魚兩天晒網。半途而廢。

我相信哦,只要達到了以上的要求,英語應該是不錯的

請各路人士提出另外的高見,謝謝誒

3樓:bb甲

學好英語,氣死老師!

4樓:再快也是

你學你的 改罵她還得罵她!

這就是我們的英語老師,我有好英語老師,你有嗎?的英文

this is our english teacher,a kind man.how about your teacher?我的英語老師是一位,很好的英語老師。請翻譯成英文 my english teacher is a nice teacher.我認為他是一個好老師 英語翻譯 小粽子巴巴 我認為他...

我們英語老師總是叫我們背英語課文,我覺得幾乎沒有什麼幫助,這對提高成績沒有幫助,為什麼他還要這樣

因為他很屌!我也煩英語課和英語老師,也行他真的為你好,只是我們太膩反 背英語課文考試時原文類似填空一看就會填不過是枯燥些 占美人 你如果能把你的英語書的每一篇課文都背下,那麼你會發現你的英語了不得尤其是口語!我一大學同學高中就那樣過來的,結果人家不言而喻,人家六級過的很輕鬆! 小橘子的壹天 其實熟讀...

不喜歡我的英語老師,英語學習怎麼辦

我學英語有沒有老師是一樣的 反正記了筆記也從不會看的 做題目憑的是語感!嗯嗯 很有效的 再不喜歡也要學 記住這句話,在求學階段就什麼都不用怕了.你要知道,現在讀書是為了自己的未來,討厭老師有什麼用呢,你的未來她毫不擔憂,只管教好現在的你就行了.嘗試改變自己對她的偏見與想法,努力學好英語,英語現在很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