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間盤突出老年人老病了最近疼得厲害一直

時間 2021-07-24 15:56:14

1樓:無情畫

腰椎間盤突出的症狀:

1、跛行:跛行多為間歇性的,即行走一段距離路程後出現下肢疼痛,無力,彎腰或蹲下休息後症狀可緩解,仍能繼續行走。隨著時間的推移,症狀逐漸緩慢加重,出現上述症狀之前的站立時間或者行走距離逐漸縮短行走距離越短,病情越重。

2、感覺麻木:腰椎間盤突出症的病人中有一部分會出現肢體的麻木感,大腿外側是常見的麻木區域,當穿衣褲接觸時可以有燒灼感,長時間站立可加重麻木感。

3、腰腿痛:腰腿痛在外傷、勞累和受寒後容易發作,每次時間約2~3周,可以逐漸緩解。在發作時如臥床休息,疼痛往往減輕。

任何使腹壓增加的因素如咳嗽、用力排便、大笑、噴嚏、抬舉重物、慢性咳嗽等,都容易誘發腰腿痛,或使已發生的腰腿痛加重。

4、活動受限。髓核突出,壓迫神經根,使腰肌呈保護性緊張,可發生於單側或雙側。由於腰肌緊張,腰椎生理性前凸消失。

脊柱前屈後伸活動受限制,前屈或後伸時可出現向一側下肢的放射痛。側彎受限往往只有一側,據此可與腰椎結核或腫瘤鑑別。

告訴大家腰椎間盤突出的這些症狀的目的就是幫助大家早點發現這種骨科疾病,發現之後立馬接受**,這時候**的效果是最好的。平時大家還得多注意鍛鍊,不能到坐在那裡不動,經常活動患上腰椎間盤突出的機率還是比較小的。

2樓:專治骨病不**

現在老人是什麼表現症狀?腰椎間盤突出,腿疼還是腿麻?老人多大年齡?

患病多長時間了?建議保守**,純中藥外敷,不吃藥不打針!就可以**的!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老年人有腿疼,病人描述好像有蟲子在裡面遊動的難受感覺,ct說是腰間盤突出壓迫所致·請問?

3樓:匿名使用者

手術不是好的措施,我有個姑姑就是這種毛病,去北京做了一個月的按摩,效果不錯,現在基本上恢復了。

4樓:小云

把**傳上來

可以做鍼灸

5樓:匿名使用者

把ct**用相機照下來傳到桌面馬上就能上傳了

得腰間盤突出上學怎麼辦,得腰間盤突出上學怎麼辦 20

火焰舞飛揚 腰椎間盤突出的發生是因年齡增長,使韌帶鬆弛 錐間盤老化 彈性降低,由外傷 勞累或風溼寒邪等因素所誘發,多見於40歲以上的中老年。治宜祛風散寒,活血化瘀,填精補髓,行氣止痛。藥物 1 白芍30克 雞血藤 威靈仙各15克,木瓜 杜仲 牛膝各12克。用法 水煎,日1劑,服2次。療效 用藥1個月...

為什麼腰間盤突出腿疼而腰不疼

悲劇爽哥 得了腰椎間盤突出症,許多患者為什麼會出現 腿疼腰不疼 的現象呢?導致腰間盤突出腿疼腰不疼的原因是什麼呢?為此,我們專門諮詢了包頭解放軍第291醫院的骨科專家,專家們十分熱情地為我們進行了解答。針對於這個問題,包頭解放軍第291醫院的專家介紹說,腰間盤推出的 很複雜,患者的症狀也各有不同。大...

腰間盤突出平躺臀部疼,側躺行麼?

完全可以,只要是躺著就行,平躺時不要完全平躺,應該屈膝,找個不痛的姿勢,用被子墊一下。我是骨科醫生,你盡可相信,呵呵。腰間盤突出屁股疼一直臥床這樣好嗎 應該去醫院進行推拿和服藥 臥一百年病也不會好。腰間盤突出平躺屁股擱得慌能不能墊枕頭?可以使用枕頭的,腰間不建議墊枕頭,睡硬板床就行。墊枕頭可能是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