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間盤突出0 9和椎管狹窄,症狀 不疼,就是感覺痠脹,正中型

時間 2022-08-15 21:1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共同點是均有間盤退變突出或膨出。 腰間盤突出的後果也是會導致腰椎管容積空間減少的。不同點是,退變性腰椎管狹窄不單純是間盤改變,而且 還有關節突、韌帶等其他結構的退變、老化等病理變化,最終導致容納馬尾神經和神經根的腰椎管空間狹窄而致神經受壓出現症狀。

2樓:yellow幸福微博

腰椎間盤突出如果有症狀的話,多半是突出的椎間盤進入椎管導致腰椎管狹窄,而出現神經壓迫症狀。

而腰椎管狹窄的原因卻不只是腰椎間盤突出,還可能是腰椎管內的腫瘤佔位,神經水腫,腰椎滑脫等引起狹窄。也就是腰椎間盤突出會導致腰椎管狹窄,可是腰椎管狹窄的並不一定是腰椎間盤突出。

為什麼腰間盤突出和椎管狹窄腰一點不痛而屁股疼

3樓:匿名使用者

腰間盤突出和椎管狹窄的臨床表現很多,有的病人早期可能腰疼症狀並不明顯,有的可以放射至下腰部、臀部疼痛,壓迫神經可以造成下肢麻木或者活動受限等,活動後加重,休息後可以緩解。建議你在找北京的骨科張典學大夫問下。即時**。

後正中型腰間盤突出屬於**型腰間盤突出嗎?急!!!!!!!!!!!

腰間盤突出?腰間盤突出?

腰間盤突出和複雜的,之後感覺有很多需要注意的東西,不能久躺,不能久坐,不能久站,不能久走路。反正後面要特備注意保養。如果還是很疼的話可以試一下中醫推拿,或者經絡調理。腰間盤突出可以採用牽引的方法來進行 是由於腰部受到損傷就會容易引起壓迫,到神經就會出現有腿痛的症狀。可以採用口服回血化瘀的藥物來進行用...

腦梗塞腰間盤突出,腰間盤突出?

腰椎間盤突出疼痛時期 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一 睡硬板床。睡硬板床可以減少椎間盤承受的壓力 二 注意腰間保暖,盡量不要受寒。白天腰部戴乙個腰圍 護腰帶 加強腰背部的保護,同時有利了腰椎病的恢復 三 平時不要做彎腰又用力的動作 如拖地板 急性發作期盡量臥床休息,疼痛期緩解後也要.注意適當休息,不要過於勞累...

腰間盤突出的症狀有什麼,腰間盤突出有什麼症狀

1 脊柱側彎 一般情況下,多數患者都會有不同程度的腰脊柱側彎。側凸的方向可以表明突出物的位置和神經根的關係。2 患肢溫度下降 由於突出部位壓迫血管,導致患肢的溫度驟降,使患者的患肢經常會感覺發涼 足背動脈搏動亦較弱的不良狀況。3 下肢放射痛 在發病初期,疼痛首先在臀部開始,逐漸放射亞大腿後側 小腿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