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60多天高考,拼了我,幫我選個複習方式

時間 2022-08-15 21:00:06

1樓:金光寶塔

1。是絕對不行的。

2。是絕對行的。

既然lz心裡有容易拿分的科目,我建議你每天在優勢科目上多花些時間,勤奮永遠不會晚。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祝你好遠!

2樓:

給據我的經驗,考前每天分配時間給每個科目複習的效果更佳。但現在的複習應該有所側重,根據你現在的情況,建議在化學和生物上多下點功夫,記憶一些常用規律,熟悉一些解題技巧。

語文和英語不是一蹴而就的,考前可以多看看課本,背背優美的文段,尤其是英語。

3樓:王凱

我也覺得第二個方法適合你。把每天的時間分給全部課程,像化學、生物、物理

打好基礎,並且熟練的掌握,就一定能夠能考好。

對於英語要每天背單詞,每天做兩篇閱讀理解,一篇完形。

數學就是要多做題,多總結答題套路,多自己研究。

語文也是要多總結,看答案是從哪幾個方面回答的,自己下次答題就有方向。

同學,現在決定勤奮絕不晚。哈佛有句名言「當你認為完了的時候恰恰是最早的時候。」現在,堅持+自信=成功。 祝你金榜題名。

4樓:

我覺得第二個更適合你,現在你應該把語文繼續保持,其他的把基礎的概念好記記背背,比如常見的公式結論,數學裡面有接近60分的送分題,就是概念基礎,另外大題把簡單的結論寫些有步驟分的啊,你的基礎較差就把 簡單的努力記住,應該可以過四百吧,努力!語文102+數學72+英語65+理綜170(40+80+50)算算吧應該過了吧,加油吧。

5樓:

- - 我和你差不多。 不過語文比你好。

我是文科生。

離高考還有60天我該怎麼辦,高考還有60天我該怎麼辦

首先要調整好心態,坦然面對,平時做一些冥想,減輕壓力及焦慮的情況,然後再繼續學習,每天早上起來到鏡子前先給自己乙個露出八顆牙齒的微笑,告訴鏡中的自己,相信他 她 因為不知你是男生 女生 一定會實現自己的夢想,給自己種下一顆可收穫的種子,也就是達成目標的計畫,每天什麼時間學什麼,要學成什麼樣,如果學不...

高考還有150多天,我現在已經厭倦這種生活了,每天都很焦慮,急躁,感覺很不自由

這種狀態是大多數高考學子都會經歷的,都在默默咬牙堅持,別人都能堅持以來你又有什麼理由不堅持下來呢,越是在這種時候越是要調整好心態,給自己的學習加點量,讓你沒有時間去瞎想學習以外的東西,每次考試都與自己上一次比,盡最大努力比上一次成績好,切記不要去和別人比,尤其是比你強很多的學生這樣可以分散你的焦慮。...

還有60多天就要中考了,,我其他課都還可以但是數學卻總是只有

你的基礎不是很好,在最後的時間裡,我建議你回歸課本,把課本的課後習題重新做一遍。不會的多請教老師和同學。加強知識點的記憶,多看看以前的考試試卷,把錯題和不會的題多看看。不要花時間去看新的題目了。首先,你要給自己擬定乙個計畫。要多練習,尤其是以前錯的題,要弄懂。不求多但求精 很系統的記知識點。每個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