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高考還有135天,我英語成績才60多分 其他科目多不錯

時間 2021-08-11 16:03:38

1樓:利慾薰心

作為乙個英語從90到130的學生,提幾個建議吧。

1。單詞要背,但不是要每個都記住,意思知道就行,出出來知道大概意思,這指的是些短的意思又多的單詞,長單詞最好都記住,可能會考。

2.語法不要都記,你沒那麼多時間,記重要的,什麼虛擬語氣啊,從句啊,記這些。

3.要考高分片語要記,完型,單選,改錯,作文都用,介詞片語有規律,動詞名詞看意思,都不難記。

4.一定要被幾個作文模板,最好是議**的,再記幾個常用點的高階詞彙,比如school換成compus之類的(可能寫錯了,囧)

總之就是多記,多寫,多練,祝你取得好成績。

2樓:

其實對於英語來說 自學是很吃力的。 實在是想提高成績的話,建議你找乙個外教家教吧 ~! 一對一的輔導一般效果還是蠻明顯的 ~!~!

3樓:匿名使用者

抓緊背英語單詞,一天背五到十個。

4樓:家教

對於高中學生提高英語成績來說,要進行系統的訓練。每天早上看15分鐘的筆記以便用於單選,

每天連續做五個閱讀,有空餘時間可以做兩組。主要糾錯在於答案上下文尋找和題意與原文答案配合,一段時間後,做一些快速閱讀加快速度。

完形填空每天做2組,每組2個。主要糾錯在於片語配合,時態配合,上下文推理。

作文需要老師協助,每週或每三周寫兩篇就可以了。大概20天左右就可以提高。祝你高考順利。

距離高考還有一百天,這是該怎樣提高成績

雖然不知道您現在的水平.我覺得這不重要.因為我也和你一樣,一樣準備參加09的高考.現在我的水平二本往後.但我敢向你保證.高考,我一定能超出一本線.因為我沒有理由失敗了.4個月後,我會證明給你看 qq 116818446 其實已經定型了 不過這個時候基礎才是關鍵 多看看書本上沒弄透的地方 再就是搞原來...

距離2023年高考還有多少天,距離2023年高考還有多少天

天上飛 截止2019年12月10日,距離2020年高考還有180天。高考是中華人民共和國 不包括香港特別行政區 澳門特別行政區和台灣省 合格的高中畢業生或具有同等學力的考生參加的選拔性考試。高考考試日期為每年6月7日 8日,各省市考試科目名稱與全國統考科目名稱相同的必須與全國統考時間安排一致。部分省...

距離2023年高考還有140天,我只能考250 260,還有沒有希望提高分數,能提高多少,請幫幫我

fami通攻略班 考藝術生,我們學校有些考不高的打算走藝術類上好學校,你可以問問老師,現在考這分只能說趕緊抓簡單的,基礎知識,別貪心,我所有科目都不錯,英語倒數拉我後腿,差250多天我好好抓單詞結果最近做題都挺順的,數學多看看基礎提和公式,有些簡單的比如立體幾何,不等式的第一問你只要願意聽好好聽我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