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有時會隱隱作痛怎麼回事,女性胸部有時候隱隱的痛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24 15:56:14

1樓:市晚竹卑酉

你好,根據你簡單的描敘,沒有體格檢查和其他手段檢查是不能夠準確給你建議意見的,建議你詳細描敘病情或提供相關檢查,以便給您好的建議,建議你去正規醫院做相關檢查**,祝你健康

2樓:胡穰將又菡

你是十多歲吧,發育時會有些

3樓:匿名使用者

內衣會導致這種現象,當內衣過於緊時,由於刺激會感到不適。通過你的訴說,應儘快看醫生。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會群

(1) 氣機鬱滯不暢 主要是由於情志內鬱,或痰、溼、食積、瘀血等阻滯,影響到氣的流通,形成區域性或全身的氣機不暢或阻滯,從而導致某些臟腑、經絡的功能障礙.用手按摩後,氣行通暢,會感覺好些.

(2)內衣過緊會使氣血流通不暢,也會有這種現象.

建議:(1)到醫院就診.

(2)保持心情舒暢.

(3)內衣應寬鬆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按摩一下就好了!我可是高手哦!

女性胸部有時候隱隱的痛是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bai多可能的。 或許你是正在發育的du階段,因為正zhi

在發育,所以

dao導致脹痛。或許你是正在月事版的階段,有權時也會有些脹痛的。或許你是有孩子(**後),也會脹痛的,因為有奶水。

用毛巾溫水敷敷自己的胸部,注意一定不可以去掐去捏,會弄傷胸部的。 如果兩三天得不到好轉,就一定要去醫生那裡檢查一下了!因為或許不是小病!

這些問題千萬別拖!

最近胸部有點隱隱作痛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胸部隱隱作痛,有時每月的生理期會出現,如果不是生理期,平時也痛的話,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胸部疼痛有很多原因,應去醫院查明。

9樓:夕陽一片天

是成長期間的發育吧!不放心可以去醫院做個檢查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症狀可能是胸膜炎,或者是肺部有一些小毛病,其次有可能是心臟,就是人們說的心絞痛。

11樓:匿名使用者

胸部會痛有很多原因,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比較放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趕緊去醫院做個胸透或彩超讓醫生看一下有什麼病症,千萬不能沿遲**最佳時間。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是去醫院,做個胸片看看,讓醫生為你解答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醫院做一個檢查。這個不能大意。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看一下 這樣才能更好的瞭解情況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上醫院檢查一下不是更放心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發育中,不管男生還是女生,胸部都有點癢癢的感覺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硬塊呀,增生吧

19樓:宋佳澤

建議去醫院做個具體檢查

小腹經常隱痛是怎麼回事,女性小腹隱隱作痛是怎麼回事

腹痛的原因有好多種,表現明顯的是附件炎。急性附件炎的症狀有發熱 寒戰 下腹劇痛等。慢性附件炎的症狀有程度不同的腹痛,或小腹墜脹感和異扯感,伴有白帶增多,腰疼,月經失調等。也有可能是其他方面的原因,比如生活或是飲食習慣的問題。您也不要太擔心了,保持良好的心情。祝您早日 小腹經常隱痛是怎麼回事?闌尾所在...

這幾天肚子總是隱隱作痛,是怎麼回事啊?

我想知道你是男生?還是女生?是男生的話,是吃了什麼不衛生的東西或涼的東西了嗎?大便正常嗎?如果是一小時間還是沒有緩解!去醫院看醫生!如果是女生,女生總有那麼幾天肚子疼!是你的大姨媽來了!如果沒有!去醫院看看醫生!是的話,多喝點熱水或紅糖水!心態放鬆!注意飲食!不吃辛辣食品及冷品!注意休息!正常的2一...

右胸口隱隱作痛是怎麼回事,右側胸部隱痛怎麼回事?

俟澹尹和 有些肝病患者偶爾會出現肝區疼痛的現象,這就證明患者是出現了一定的肝細胞損傷,引起的肝功能異常。那麼出現肝區疼痛的位置是在 呢?右胸口隱隱作痛是怎麼回事呢?丙氨酸氨基轉移酶偏高的原因 差出氣,多喝水,用手壓住疼的那長出一口氣 愛 嚴重嗎?如果嚴重的話就去醫院檢查一下,輕一點可以休息一下再吃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