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口有疼痛感,胸口有刺痛的感覺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1-07-24 15:56:14

1樓:

胸口有疼痛感,最好去醫院做個詳細的檢查,看看是不是胃或心臟的問題,不要光拍胸片,好對症**。

2樓:匿名使用者

胸口有疼痛感,這種情況的話有時會因為東西擠壓,當時沒注意到,睡一宿起來會感覺到胸口有疼痛。或許是因為心絞痛的感覺,如果沒有東西擠壓能麼你就去醫院做個檢查。這種情況應該不會有多大的問題。

3樓:

胸口有疼痛感,應該要及時的到醫院就診,查清**,根據**採取藥物**,具體藥物的用法用量要根據醫囑執行。在日常生活當中應該要積極參加體育鍛煉增強個人抵抗力,飲食要清淡,避免辛辣刺激性較強的食物以及油膩性較強的食物,適當多喝點溫

4樓:幸福的萌寶寶

建議去醫院看看,是不是心臟有問題了,做好檢查,早育防範

胸口有刺痛的感覺是什麼原因?

5樓:

偶爾發生的胸口刺痛,持續時間不長,疼痛較輕微,位置表淺,範圍不大的,一般為肋軟骨或肋間神經的問題,正常人常見,會自愈,不必緊張,一般不需特殊處理。如果需要,可在區域性貼個止痛膏,一般即可控制症狀。

反之,如果突然發生的,疼痛較重,持續性,則應儘早到醫院檢查。

6樓:胖胖糯米豬

每次疼痛時間多久?有咳嗽發熱嗎?平時會不會噯氣反酸?

7樓:酆臻

跑到醫院去檢查一下。

8樓:魯誠所環

那是睡姿不正確或情緒不好,過於疲勞,休息不好引起的,一般是心肌缺血的症狀,換家醫院再作個心電圖看

胸口處有時隱隱作痛是怎麼回事? 20

9樓:青春需要

辨析胸口痛的**

原來不少人都曾胸口疼痛。有人以為心臟病發,更多的人不聞不問

內。沒錯,它可能是容冠心病的病徵,但也可能只是微不足道的胸壁疼痛,或者胃酸作怪。弄清楚,便不會心慌慌。

個案胸口疼痛像火燒

四十九歲的蔡先生,從事建築行業。三年前,覺得自己兩邊肩膀疼痛,左肩特別痛得厲害。加上心臟又跳得特別快,懷疑自己心臟有事,便到公立醫院看醫生。

熟悉蔡先生病情的醫生說,其實他還有其它病徵,像胃部不適,胸口疼痛兼且感到像被火燒的灼痛,躺下時更因胃酸上湧而不能入睡。

香港腸胃動力學會委員關治邦指出,胃酸反流的人也可能同時患冠心病,尤其像蔡先生般有三項心臟病高危因素——男性、吸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專家!但是我認為胸膜炎得可能性較大,因為我得過,所以我知道那種感覺 就是胸悶 而且很疼 我剛得得時候也以為是心臟出問題了呢?趁還沒嚴重 還是快點去醫院看看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胸膜炎的可能性較大,但也不排除心包炎,因你的描述不夠詳細

12樓:落花漫天

對於胸bai口疼痛的原因有很

du多,最常見的zhi

可能就是劇烈活動以後引dao起的肌肉拉傷。可能回還包括心臟方面的答疾病,如果是心臟方面的疾病就比較危險,比如患者提到的心肌缺血、心梗等,但是這種疼痛往往會比較劇烈,患者會有大汗淋漓的表現。其他疾病包括食道方面的疾病,會在吞嚥的時候引起

胸口的梗阻感,並且會有疼痛的表現。所以患者不能單純的因為胸口疼痛而判斷病情,還要結合其他的症狀共同判斷。出現類似情況的時候,如果患者判斷不準,還是應該儘快的到醫院找醫生幫忙檢查。

最近左胸口總有刺痛感,感覺偶爾左邊胸口處會有一陣一陣的針扎似的疼是怎麼回事

教育聽我侃 對於左胸口總是刺痛這個問題,一定不要輕視,因為一旦在胸口處出現問題,那麼很可能是心臟內部或者是胸口處出現了問題,首先我們要來了解下刺痛和悶痛有什麼樣子的區別,一般來說人的心臟是在左邊的,而左胸口痛很可能是心臟出現了問題,那麼在這時候,很多人就會感覺到有一種不祥的預感出現了,其實並不用太擔...

我左胸口刺痛,感覺針刺痛一樣,深呼吸時,活動時,想挺直胸口也

冬瓜的葉子 根據你的情況你左胸部靠近心臟的地方刺痛,在呼吸或擴胸時明顯或加重,最可能的應考慮或除外以下情況 1 除外心絞痛 心絞痛一般性質劇烈,呈壓榨性 悶脹性疼痛並向左肩 左上肢放射,疼痛一般為1 5分鐘,一般不少於1分鐘,很少為刺痛,與呼吸或擴胸無關,且多見於中年以上,常有動脈硬化 血脂 血糖 ...

睡醒後腳後跟有疼痛感,走幾下後痛感漸漸消失,走路正常

拇外翻專家 您好 按您的描述,應該是骨刺 骨質增生 這裡將骨刺的症狀表現,以及處理方法供您參考 骨刺一般在有跟腱炎的基礎上形成,發病較慢,主要症狀為足跟疼痛,走路時加重,下床無法采地,活動幾下,症狀可減輕,疼點位於跟骨內側面及跟骨下方和跟後面,實質是骨質增生。跟骨部位長骨刺,多見於中老年人有時會有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