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頭有時會不由自主的搖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25 20:43:57

1樓:一直愛那個少年

幾種可能:

(1)建議檢查是否是甲亢和帕金森綜合徵,腦梗塞後遺症,脫髓鞘改變等疾病的可能。

建議:建議牽引理療、紅外線推拿按摩**。一定要避免長期保持一個姿勢工作和學習,尤其是低頭工作學習,每1小時左右要休息10分鐘左右。

睡覺枕頭不合適,也可能加重這個症狀的啊,注意調節枕頭高度的啊。(嚴重需到醫院檢查用藥)

(1)帕金森病又稱特發性帕金森病(idiopathic parkinson’s disease,pd),簡稱parkinson病,也稱為震顫麻痺(paralysis agitans,shaking palsy),是中老年人常見的神經系統變性疾病,也是中老年人最常見的錐體外系疾病。

(2)65歲以上人群患病率為1000/10萬,隨年齡增高,男性稍多於女性。

該病的主要臨床特點:

靜止性震顫、動作遲緩及減少、肌張力增高、姿勢不穩等為主要特徵。

2樓:禚倚實雲夢

你好,你這種情況有可能是腦子的病變,建議你到醫院查查,注意不要飲酒,好好休息,可以查頭顱ct,低鹽低脂飲食,勞逸結合,祝你健康。

左手有時不由自主的抖動

手抖分為生理性手抖和病理性手抖。生理性手抖動的幅度小而速度快,多在靜止時出現,是一種細小的 快速的 無規律的抖動。生理性手抖常在精神緊張 恐懼 情緒激動 劇痛及極度疲勞的情況下出現,一旦引起手抖的上述原因消除,手抖也隨之消失。病理性手抖,醫學上稱 震顫 是指手不隨意的顫動,常為永久性的。主要分為靜止...

為什麼我的頭會不由自主的抖動,在

不會自覺抖的,有的人生病了會全身發抖的。為什麼會不自覺的頭抖?我覺得頭部不自覺輕微抖動,可能有以下原因 第一,甲狀腺功能亢進。多見於青年患者,除了頭部抖動以外,還常常有雙上肢的姿位性震顫。查血甲狀腺激素5項 t系列抗體可以證實。第二,特發性震顫。多見於四十歲到六十歲的中年人群,患者多有家族史,可以僅...

我怎麼總不由自主的想一些壞事,我經常會不由自主的想一些不好的事情怎麼辦?

應該是你心理有陰影,受到過心理創傷,或者是你恐怖電影看多了! 手術刀 我也和你一樣,總是無法控制的去幻想一些事情,有事情做的話就會少想點了! 其實每一個正常人都該有你這樣的想法,如果人人都有你這樣的想法那天下的禍事會大大減少,不要把這個事看成時病態。你只是過於重視,讓擔心侵佔了你的主觀思想罷了。你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