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小公尺4有時會宕機啊

時間 2022-02-26 05:10:0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手機溫度過高或者使用者開啟應用過多操作過於頻繁可能會出現宕機的情況。

如果合理使用手機,一般情況下是不會宕機的。

如果宕機現象頻繁,可以考慮刷機試一下。

如果刷機之後問題依舊,建議到當地小公尺之家或者授權售後進行硬體檢測。

具體售後政策請參看

全國18家小公尺之家及420余家授權維修網點已開通維修業務。

小公尺之家查詢路徑:

授權維修網點查詢路徑:

2樓:兄弟連田心9號

1.手機處理器能力不強,系統不好,以及硬體老化都會導致宕機,最好不要同時執行多款軟體及時清理垃圾和關閉沒必要的程式會改善執行速度。

2.如果手機經常受潮或者受到強烈震動,就有可能宕機,所以要盡量避免,而且要輕拿輕放。

3.操作不當也會導致宕機,尤其是發簡訊時按鍵速度過快或短時間內連續接收過量簡訊,造成手機負載過大,就會出現宕機。

4.此外,手機也可能因硬體老化而宕機。

為什麼人在做夢的時候,有時會笑醒,有時會哭醒

高中陳老師 應該是在夢境裡有開心和傷心.開心了就笑,傷心了就會哭.不過第二天醒來之後,你很快就會忘記你在夢中的情景,甚至都想不起來.問題是你在半夜裡大哭,大笑你自己一點也不知道.就算半夜有人把你叫醒,你自己也不知道,你只知道當時在做夢,但是夢的具體內容你也說不出來,而你更是迫不及待的想繼續做那個夢....

我的電腦會有時會無緣無故宕機,該怎麼辦啊

看看cpu散熱好不好。如果沒有重要資料 請撥打電腦維修專業人員 上門維護 把硬體拔插試一試 記憶體 如果沒有病毒的話,硬體也ok chong zhuang xi tong 記憶體和病毒的因素比較大,建議記憶體換過,系統也重新裝一遍 什麼系統,win98?可能是硬體問題吧 記憶體有問題吧,可能?把宕機...

為什麼我突然感覺很討厭自己,為什麼有時會覺得很討厭自己?

樓主你好 情感援助問問團 很高興為你解答討厭自己,不喜歡自己,是因為你不了解你自己,你不知道自己真正需求是什麼?你身體裡的人不屬於你自己,你不了解他,你想讓他做很多你喜歡的事情可能嗎?所以,在你這個時候,請你冷靜下來,仔細想想自己為何要做哪些認為很討厭的事情?為何變成自己都很討厭的人,找出最根本的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