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註冊兩個營業號申報年度要報幾次

時間 2022-06-26 11:15:05

1樓:區樂仕

1.根據稅法規定 的納稅申報是指納稅人按照稅法規定的期限和內容向稅務機關提交有關納稅事項書面報告的法律行為,是納稅人履行納稅義務、承擔法律責任的主要依據,是稅務機關稅收管理資訊的主要**和稅務管理的一項重要制度。

2.納稅人辦理納稅申報時,應當如實填寫納稅,納稅人、扣繳義務人的納稅申報或者代扣代繳、代收代繳稅款報告表的主要內容包括:稅種、稅目,應納稅專案或者應代扣代繳、代收代繳稅款專案,計稅依據,扣除專案及標準,適用稅率或者單位稅額,應退稅專案及稅額、應減免稅專案及稅額,應納稅額或者應代扣代繳、代收代繳稅額,稅款所屬期限、延期繳納稅款、欠稅、滯納金等;1、繳納增值稅、消費稅的納稅人,以乙個月為一期納稅的,於期滿後十五日內申報,以一天、三天、五天、十天、十五天為一期納稅的,自期滿之日起五日內預繳稅款,於次月一日起十五日內申報並結算上月應納稅款。

2、繳納企業所得稅的納稅人應當在月份或者季度終了後十五日內,向其所在地主管國家稅務機關辦理預繳所得稅申報;內資企業在年度終了後四十五日內、外商投資企業和外國企業在年度終了後四個月內向其所在地主管國家稅務機關辦理所得稅申報。3、其他稅種,稅法已明確規定納稅申報期限的,按稅法規定的期限申報。4、稅法未明確規定納稅申報期限的,按主管國家稅務機關根據具體情況確定的期限申報。

納稅申報順延

2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工商行政管理局對《關於個體工商戶是否可以一人持兩照經營的請示》的答覆(廢止)1992-3-14國家工商行政管理局對《關於個體工商戶是否可以一人持兩照經營的請示》的答覆工商個字〔1992〕第36號長春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你局《關於個體工商戶是否可以一人持兩照經營的請示》(長工商〔1992〕23號)收悉。經研究,答覆如下:

根據《城鄉個體工商戶管理暫行條例》第二條規定的從業條件,每個個體工商戶經營者只能領取乙個營業執照。對已發生的問題,請你們根據具體情況妥善處理。一九九二年三月十四日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通則第二十六條公民在法律允許的範圍內,依法經核准登記,從事工商業經營的,為個體工商戶。

個體工商戶可以起字型大小。第二章公民(自然人)第一節民事權利能力和民事行為能力第二節監護第三節宣告失蹤和宣告死亡第四節個體工商戶、農村承包經營戶城鄉個體工商戶管理暫行條例第二條有經營能力的城鎮待業人員、農村村民以及國家政策允許的其他人員,可以申請從事個體工商業經營,依法經核准登記後為個體工商戶。個體工商戶按公民對待!

乙個自然人不可能是兩個個體工商戶身份!!個人認為不能!!!

乙個營業執照能註冊兩個公眾帳號嗎

3樓:濛濛然然歲月

3)同意命名規則:如果你申請的認證帳號名稱不符合以上規則,會有審核人員與你溝通修改,需完成符合規則後才能通過認證審核。

4樓:只有漢字的暱稱

1.目前只支援填寫中國大陸不包含港澳台的營業執照、組織機構**進行資訊登記;

2.若確需多註冊,可在註冊時提示達到上限的頁面發起申請,網際網路資訊內容主管部門審批同意後,審核結果會郵件通知,請耐心等待。

拓展資料

企業號註冊流程說明

第一步:啟用郵箱

第二步:選擇企業號型別

選擇「企業號」帳號型別,一旦成功建立帳號,型別不可更改。

第三步:選擇主體型別,並登記資訊

各類主體需要上傳的資質材料:

企業:營業執照掃瞄件

註冊組織:組織機構**證掃瞄件

團隊:無需提交資質材料,僅啟用郵箱、填寫基本資訊即可自助完成開通。

第四步:填寫企業號資訊,提交後完成註冊

參考資料

網頁鏈結

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營業執照》可以註冊兩個公眾賬號。

以下截圖是註冊的主要過程:

進入對公賬戶打款驗證

注意事項:

6樓:杜拜旅遊專家

可以的,企業註冊沒有明確限制,我已經申請三個,聽說有些賣號的都是用企業註冊。

7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可以,我已經註冊了。

乙個企業一年能用幾次全年一次性獎金的計稅方法?

8樓:老金會計

根據國稅發[2005]9號檔案規定:乙個企業一年全年只能一次。

全文如下:

《國家稅務總局關於調整個人取得全年一次性獎金等計算徵收個人所得稅方法問題的通知》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和計畫單列市地方稅務局,局內各單位:

為了合理解決個人取得全年一次性獎金徵稅問題,經研究,現就調整徵收個人所得稅的有關辦法通知如下:

一、全年一次性獎金是指行政機關、企事業單位等扣繳義務人根據其全年經濟效益和對雇員全年工作業績的綜合考核情況,向雇員發放的一次性獎金。 上述一次性獎金也包括年終加薪、實行年薪制和績效工資辦法的單位根據考核情況兌現的年薪和績效工資。

二、納稅人取得全年一次性獎金,單獨作為乙個月工資、薪金所得計算納稅,並按以下計稅辦法,由扣繳義務人發放時代扣代繳:

(一)先將雇員當月內取得的全年一次性獎金,除以12個月,按其商數確定適用稅率和速算扣除數。 如果在發放年終一次性獎金的當月,雇員當月工資薪金所得低於稅法規定的費用扣除額,應將全年一次性獎金減除「雇員當月工資薪金所得與費用扣除額的差額」後的餘額,按上述辦法確定全年一次性獎金的適用稅率和速算扣除數。

(二)將雇員個人當月內取得的全年一次性獎金,按本條第(一)項確定的適用稅率和速算扣除數計算徵稅,計算公式如下:

1.如果雇員當月工資薪金所得高於(或等於)稅法規定的費用扣除額的,適用公式為:

應納稅額=雇員當月取得全年一次性獎金×適用稅率—速算扣除數

2.如果雇員當月工資薪金所得低於稅法規定的費用扣除額的,適用公式為:

應納稅額=(雇員當月取得全年一次性獎金—雇員當月工資薪金所得與費用扣除額的差額)×適用稅率—速算扣除數

三、在乙個納稅年度內,對每乙個納稅人,該計稅辦法只允許採用一次。

四、實行年薪制和績效工資的單位,個人取得年終兌現的年薪和績效工資按本通知第二條、第三條執行。

五、雇員取得除全年一次性獎金以外的其它各種名目獎金,如半年獎、季度獎、加班獎、先進獎、考勤獎等,一律與當月工資、薪金收入合併,按稅法規定繳納個人所得稅。

六、對無住所個人取得本通知第五條所述的各種名目獎金,如果該個人當月在我國境內沒有納稅義務,或者該個人由於出入境原因導致當月在我國工作時間不滿乙個月的,仍按照《國家稅務總局關於在我國境內無住所的個人取得獎金徵稅問題的通知》(國稅發[1996]183號)計算納稅。

七、本通知自2023年1月1日起實施,以前規定與本通知不一致的,按本通知規定執行。《國家稅務總局關於在中國境內有住所的個人取得獎金徵稅問題的通知》(國稅發[1996]206號)和《國家稅務總局關於企業經營者試行年薪制後如何計徵個人所得稅的通知》(國稅發[1996]107號)同時廢止。

9樓:幸福千羽夢

根據國稅發〔2005〕9號,對一些要點做如下分析:

(1)全年一次性獎金:

指行政機關、企事業單位等扣繳義務人根據其全年經濟效益和對雇員全年工作業績的綜合考核情況,向雇員發放的一次性獎金。一次性獎金也包括年終加薪、實行年薪制和績效工資辦法的單位根據考核情況兌現的年薪和績效工資。

(2)全年一次性計稅方法的範圍和次數限制

在乙個納稅年度內,對每乙個納稅人,該計稅辦法只允許採用一次。雇員取得除全年一次性獎金以外的其他各種名目獎金,如半年獎、季度獎、加班獎、先進獎、考勤獎等,一律與當月工資、薪金收入合併,按稅法規定繳納個人所得稅。

(3)全年一次性計稅方法

納稅人取得全年一次性獎金,單獨作為乙個月工資、薪金所得計算納稅,並按以下計稅辦法,由扣繳義務人發放時代扣代繳:

先將雇員當月內取得的全年一次性獎金,除以12個月,按其商數確定適用稅率和速算扣除數。如果在發放年終一次性獎金的當月,雇員當月工資薪金所得低於稅法規定的費用扣除額,應將全年一次性獎金減除「雇員當月工資薪金所得與費用扣除額的差額」後的餘額,按上述辦法確定全年一次性獎金的適用稅率和速算扣除數。

10樓:shjdnx小新

一年只能申報一次數月獎金所得,這幾個人年初申報了今年就不能再申報了,到明年一月一日以後再申報。其他的人可以申報。

11樓:快刀斬

不可,一年只能用一次。謝謝

一張營業執照可以申請幾個微信***

12樓:聆雨

擴充套件資料:(企業)註冊公眾平台步驟:

2、選擇帳號型別,點選「服務號」;

3、填寫郵箱,登入您的郵箱,檢視啟用郵件,填寫郵箱驗證碼啟用,輸入密碼後,點「註冊」;

4、選擇企業註冊地為「中國大陸」,點選「確定」;

6、資訊登記,公司請記得選擇企業->企業型別。選擇企業之後,填寫企業名稱、營業執照註冊號,選擇驗證方式。驗證成功後完成註冊。

13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性質的營業執照,不限制申請個數的。

14樓:

我記得好像是

兩個,因為會這樣的話可以杜絕惡性的競爭以及一些不良的網路詐騙手段喲。

工資申報表在冊人員同乙個人有兩個社保號的怎麼做?

15樓:匿名使用者

和社保局對接,只用其中乙個號。具體由社保局確認。

***做認證乙個身份證可以用幾次啊

16樓:老表有點呈

可以用一次。bai

dao下回說明:

在網際網路資訊內容答主管部門的指導下,為加強帳號管理,自2023年11月16日起,進行註冊上限調整: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是一次,因為身份資訊是繫結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只有一次,你可以用手機號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身份繫結

乙個人可以申請幾次法律援助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次數限制,關鍵是案情和個人需要。

2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申請法律援助的次數,是沒有限制的。

法律援助是指由**設立的法律援助機構組織法律援助的律師,為經濟困難或特殊案件的人給予無償提供法律服務的一項法律保障制度。 特殊案件是指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刑事訴訟法》第三十四條的規定,刑事案件的被告人是盲、聾、啞或者未成年人沒有委託辯護人的,或者被告人可能被判處死刑而沒有委託辯護人的,應當獲得法律援助。

向錢貸乙個人用本人兩個號碼能申申請二次嗎

22樓:挪威尋路人

估計不可以的,因為你的身份都是乙個人的。可以還上了再借,額度更好,不審核直接批款的。

家庭農場營業執照要國稅申報嗎,我註冊了乙個家庭農場,剛開始就申報的地稅,也不知道國稅,也沒有去國稅登記,所以註冊到現在都沒有申報

亮爺說娛樂 不用,因為家庭農場沒有稅務登記證。家庭成員為主要勞動力,從事農業規模化 集約化 商品化生產經營,並以農業收入為家庭主要收入 的新型農業經營主體。對經營土地有一定的規模要求。簡單點說,就是有一定土地規模的農場主,平時自己經營,農忙時節可以臨時僱一些人來幫忙。基本特徵家庭農場特徵 1 家庭 ...

閒魚可以註冊兩個號嗎,怎樣註冊第二個閒魚號

可以的,本人對閒魚也研究了幾年了,在公,粽,號鹹魚運營管家 裡面說的挺多的 來說下要注意的幾點,我們在賣產品的時候第一要注意就是選擇產品,了解市場,不要盲目。要學會多看多學,怎樣註冊第二個閒魚號 2 在進入介面以後,就可以點選馬上登陸。3 登入頁面,可以選擇快速登入和賬戶密碼兩種方式,其實這裡主要使...

閒魚人可以開兩個號嗎,閒魚一個人可以開兩個號嗎?

閒魚,一個人開兩個號是可以的,就是要用不同的手機號碼註冊。如果還是不行,可以考慮直接用家人的身份證再註冊一個帳號即可。2016年5月18日,阿里巴巴集團宣佈,旗下 閒魚 和 拍賣 業務將 合併同類項 阿里巴巴集團 cto 張建鋒表示 閒魚 牽手 拍賣 後,兩者將共同探索包括閒魚拍賣 閒魚二手交易 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