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什麼是堪輿家

時間 2022-05-03 07:10:05

1樓:匿名使用者

懂天地之道的人稱為堪輿家。別看話短,但真懂的人,真厲害,普通的風水師,根據易經以及易經演化出來的各種術數學問學會看風水,只是根據公式推演,而真正懂天地之道的人,必須有真修實練,而且學問通達,絕對不能是公式的搬運工,格局上醫就是這樣一位世界級的堪輿家,希望大家有機會認識他。

請教:什麼是堪輿家?

2樓:有捨有得

古時為占候卜筮者之一種。後專稱以相地看風水為職業者,俗稱「風水先生」。

3樓:匿名使用者

堪輿家可不是風水師,某些回答過於複雜,普通人看看不明白。堪,是天之道;輿,是地之道。天地之道,即是宇宙之道。

若又懂人之道,則堪稱堪輿家。堪輿家懂道,懂人性,又能靈活運用。大家生活在乙個美好的時代,這個時代,剛好有一位世界級的堪輿家,他是格局上醫,希望你們能與他有緣。

請教懂風水的人士,關於公墓的風水

請教風水大師:家裡的門左開門好還是右開門好?什麼是左開門?什麼是右開門?

4樓:睡覺的書本

一樓的回答有些虛幻了,住宅開門的方向是有講究的,大門應該人站門口,看到門鎖在右側,也就是人站客廳,門鎖在左側,所謂的左青龍主動,右白虎宜靜,就是指這個,左右顛倒,則四方二十八宿都顛倒了,自然是不好的。

5樓:無盡意

不管左右,順手方便就好!不管屋裡屋外,不順眼彆扭的,就不好,影響情緒,情緒又會影響身心。要依自己,不要依別人。

別人騙你不要相信!中國古老的思想文化告訴我們,人心向善,風調雨順。人心向惡,天災人禍。

人心與風水的關係也是如此!仁者切忌!

請教風水:家中戶門開在家裡的西北方可以嗎?(戶門坐北朝南。開門面對朝南的客廳)

6樓:林正弘的風水觀

你是皈依的師姐或師兄。請您了解輕安與自在在佛法的意義,佛法不應執著內。(當然我們容風水師有各自的論點。)

.....飯食訖,收衣缽,洗足已,敷座而坐.......。...餐食後,佛自己收衣、洗缽、洗足,然後安住於正念之中...。

一切的好與壞都是淬鍊你自己的神丹與妙藥。這是學佛的心境與處世態度。希望你能安住於輕安自在之中,福慧雙修。

風水這個渾水就讓我們風水師自己去淌好了,你且隨緣吧~去我執當滅我相矣。

7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可以開在西北方的啊,這個不影響什麼的。

8樓:般若若愚

請同修把你家的房子平面圖發出,並標明大門方向,才好做出研判。

9樓:新時空易學網

根據你問事的情況,立卦起局,知道你家房子開西北門好:做事有名氣。但是,佛堂要設在二樓的東、東南、西南的任何乙個位置都好,而西北不妙。

10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紫白九星判斷,門方位不太好,……請把門弄成鐵門,可改運……佛堂在門口上面,也不太好……人來人往有衝意,有噪音,不利修身養性。又:佛像不要在干山十五度內位置……

11樓:海盜偉偉

不適合,佛對,門錯,開反的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西北幹門配東北艮方正合;再為三系很吉!

請教風水大師,我想買**裡的1的房子,圖中對著2位置,算角煞嗎,1位的房子風水好嗎?謝謝!請求賜教! 5

13樓:收秋人

假如您真的相信有風水的話

您要了解一些堪輿的基本知識

屋宅的坐向一方有三山 共24向 必須羅經勘測裁定(也包括墓地)準確的**(房屋主體的與外部環境的)

個人及家人的 生辰資訊

家庭成員

等 很多資訊

是需要現地現物的勘察的情況並不是千篇一律的,像中醫一樣因人而異的,才有可能分析準確

風水是千萬不能憑感覺或是憑一兩個資訊就講地 是要經過很細緻的現場計算綜合判斷得出結果的需要很小心行事,不然誤人誤己。沒有壞風水的房子與環境 看是什麼人住 傳統意義的風水沒有好壞,找的是適合什麼人用。建議您找當地的風水智者現場釐定。

找到自己適合的就是最好的。請您不要著急 祝您順利。

14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2那裡離的太遠,影響不到1那棟的,不過1那裡包含的房子是不少的,不同的戶型,不同的樓層風水是不一樣的。完全不一樣的效果!

15樓:噹噹

每一套房子,都有著固定的風水環境,必須是適合這個風水環境的人居住在裡面才能有好的作用。如何判斷這個人適合什麼樣的風水環境,那麼就必須對他的八字命理研究透徹。

家居風水(居家風水)

包括居家的外環境和房間內部的布局。

外環境指房子的朝向、周圍地勢高低、周圍建築情況、周圍的山水情況(有無水塘、河流、高山)。

內環境指房間的戶型布局、主臥次臥位置、床的朝向、家具電器的擺放位置、其他裝飾物品(花草、假山)的擺放位置、房間的主體色調、等等。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角煞,你連東南西北都不標,周邊環境都沒有,根本看不出風水!!!

本身正規看風水要到實地測量,現在不測給個大概方位也就僅這種方位描述,但已經很不準確了,更何況你這種沒方向標識的。

什麼是家國情懷,什麼是家國情懷 家國情懷的內涵

心動 家庭和睦則社會安定,千家萬戶都好國家才能好。家國情懷 是一個人對自己國家和人民所表現出來的深情大愛,是對國家富強 人民幸福所展現出來的理想追求。它是對自己國家一種高度認同感和歸屬感 責任感和使命感的體現,是一種深層次的文化心理密碼。家國情懷是中華民族的文化精髓與價值邏輯 家國情懷是植根於我們血...

請教什麼是摩根率

摩根率 在合運算中 先並再補等於先補再交,先交再補等於先補再並 簡稱 並補補交,交補補並 摩根定律 所謂加法關係a b中的素數分布問題,是指,任意充分大的正整數m表為兩個正整數之和時,其表為兩個奇素數之和的個數問題。由於當x 時,加法關係只能賦予 2 之極限。所以,研究加法關係a b中的素數分布問題...

家是溫馨的港灣,家還可以是什麼,家是溫馨的港灣!是 下一句是什麼 是快樂的天堂嗎? 30

家是要投放愛 感恩和親情進入的地方。中年人說,家是心靈與身體的港灣,能停泊萬噸巨輪也能棲息獨木小舟。家是無私的付出與接納,家是脫去疲憊的熱水澡。家是一個蘋果,你一口大我一口小。老年人說,家是黃昏湖邊的攙扶,家是燈下互相剪去絲絲白髮。家是一件舊風衣,風也是它雨也是它。家是雖非一見鍾情,卻望白頭偕老的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