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邊9月3日道路封道嗎

時間 2022-05-03 07:05:05

1樓:匿名使用者

是限行不是封道

為慶祝州慶六十周年,確保「九三」期間各項慶祝活動順利進行,保障交通安全暢通,延吉市人民**特發出《延吉市人民**關於「九三」州慶期間實行交通管制的通告》,決定9月1日至3日對市區個別路段實行交通管制。

管制時間為9月1日至9月3日,每日7時至18時。管制範圍包括,長白山路(新民橋至延東橋)、天池路、濱河路(新民橋至延東橋)、公園路(州政務中心至公園橋)、人民路(公園橋至進學小學)、友誼路(白山大廈至批發市場)、站前街、延西街、河南街、光明街、局子街、參花街(師範學院至延邊**社)限制通行。

除客運計程車外的小型客車按車輛尾號數字實施單雙號通行(延邊州內號牌車輛),單號車單日通行、雙號車雙日通行,車牌尾號為英文本母的以尾號前數字為準;其它車輛仍按照《延吉市人民**關於對城區部分道路限制貨運汽車通行的通告》(延市**[2012]10號)規定執行。公交車、警車、消防、城市供水、供電、供氣、通訊、醫療、郵政、市政、園林、環衛等公共設施建設、維護單位及救災、搶險車輛和旅遊大客車不在管制範圍。

3月9日是什么節日,3月9日是什麼節日

2008年3月9日。農曆 二月初二 在北方稱為 春龍節 在南方稱為 踏青節 據說,二月二 在周代本是一個祭祀的日子,到了唐代已演變成一個民俗節日。俗話說 二月二,龍抬頭 這句話的來歷與中國古代天文學對星辰執行的認識和農業節氣有關。中國古代天文學觀天模式,在周天黃道確定二十八個星座,稱為二十八宿,二十...

9月3日是什麼紀念日3銘記歷史

1945年9月3日,是中國人民抗日戰爭勝利紀念日。國民 決定這一天為抗日戰爭勝利慶祝日。這個日子,也被全世界公認為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日。這是乙個讓所有中國人揚眉吐氣而又黯然神傷的日子。揚眉吐氣的是,70年前中國人民獲得了這場戰爭的勝利。的確,抗日戰爭造成中國人民 3500萬人,給中國人民帶來巨大的...

哪個明星生日是8月3日的,9月3日是哪個明星的生日?

1,侯明昊 侯明昊,1997年8月3日出生於北京,中國內地男演員 歌手。2014年12月12日,侯明昊以fresh極客少年團組合成員身份正式出道,並隨組合發行首張 up 4 u 2,劉凱 劉凱,1988年8月3日出生於甘肅省蘭州市,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畢業於解放軍藝術學院戲劇系。2013年,出演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