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為什麼是我國優勢專案,奧運會比賽中,跳水比賽是我國的傳統優勢專案 某運動員正在進行10m跳台訓練,下列說法中正確的是(

時間 2022-04-01 07:10:09

1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1、我國大部分地區處於溫帶,適合跳水游泳;2、我國水系發達,為跳水創造了有利條件;3、跳水在我國很早就開始了,有著廣泛的群眾基礎;4、中華民族是乙個古老的民族,黃種人進化的更愛思考,喜歡靜技運動,不喜歡碰撞專案;5、運動員繼承了體操素質;6、總結出了完整的科學訓練方法;7、壓水花技術屬於我國獨創;8、一代代跳水巨星影響著下一代。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歷史悠久,訓練嚴格,中國運動員在此專案上有很大的優勢,細膩、心態穩重、功底紮實!希望能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有好的教練,二刻苦的訓練,對這方面的重視,後備力量的選拔

奧運會比賽中,跳水比賽是我國的傳統優勢專案.某運動員正在進行10m跳台訓練,下列說法中正確的是(

4樓:匿名使用者

a、研究運動員的技術動作,運動員的形狀大小不能忽略,故運動員不能看成質點.故a錯誤.

b、運動員在下落的過程做勻加速直線運動,以自己為參考係,水面做勻加速上公升.故b錯誤.

c、運動員下落的過程中,速度越來越大,後一半時間內的位移比前一半時間內位移大,根據h=1 2

gt2 ,

前一半時間內的位移是整個位移1 4

,所以前一半時間內的位移與後一半時間內的位移比為1:3.

前一半位移內所用的時間長,後一半位移內所用的時間短.故c錯誤,d正確.

故選d.

中國參加第31屆奧運會所有專案中最有優勢的專案是什麼?為什麼會這麼認為?

最早的奧運會專案是,最早的奧運專案是什麼

首先說奧運會的起源,實際上與古希臘的社會情況有著密切的關係。西元前9 8世紀,希臘氏族社會逐步瓦解,城邦制的奴隸社會逐漸形成,建立了200多個城邦。城邦各自為政,無統一君主,城邦之間戰爭不斷。為了應付戰爭,各城邦都積極訓練士兵。斯巴達城邦兒童從7歲起就由國家撫養,並從事體育 軍事訓練,過著軍事生活。...

奧運會最奇怪的專案是什麼

313傾國傾城 歷史上有過的10大最奇怪的奧運比賽專案 1.活鴿射擊 這項血腥的專案僅在1900年巴黎奧運會上出現過一次。在那次的奧運會上,接近300只的鴿子被釋放出籠,隨即被比賽選手射殺而死,整個比賽場地骯髒不堪,就像是犯罪現場,到處是羽毛和鴿血。也難怪這個專案會被廢止。這也是到現在為止唯一一項涉...

中國奧運會的部分優勢專案比如乒乓球和羽毛球在世界上普及程度和影響力有多大

乒乓球方面中國具有絕對的統治力,因此現在普及範圍只是在亞洲和部分歐洲國家較為流行,不過中國隊現在正在進行引狼計劃,培養外國優秀的人才,避免乒乓球場上的一國獨霸的現象。也正因此,乒乓球的影響力正在逐步提升,這也是我們作為一個乒乓球大國該做的。過去的 乒乓外交 就是乒乓球影響力的體現,現在的中國乒協也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