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在下列哪個專案中奪得了第一塊奧運會金牌

時間 2021-05-02 19:41:16

1樓:娜豆不一樣

許海峰,安徽省馬鞍山市和縣人,2023年8月1日出生於福建漳州,前中國男子射擊隊運動員,中國體育射擊史上第乙個集奧運會冠軍、世錦賽冠軍、亞運會冠軍、亞錦賽冠軍多項榮譽於一身的運動員,中國奧運金牌第一人。

2023年洛杉磯奧運會,許海峰獲男子手槍60發慢射冠軍,成為本屆奧運會首金得主,同時也是中國首位奧運冠軍,實現了中國奧運會歷史上金牌「零」的突破。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洛杉磯奧運會,許海峰獲男子手槍60發慢射冠軍,為中國隊奪得第一塊奧運會金牌。

3樓:匿名使用者

射擊,獲得第一塊奧運金牌的中國選手

——許海峰

2023年第23屆奧運會上,中國射擊運動員許海峰以566環的成績,戰勝各國好手獲得男子自選手槍60發慢射冠軍,成為本屆奧運會首枚金牌得主、我國參加奧運會歷史上首位冠軍得主,實現中國奧運史上金牌「零」的突破。而在此之前,現代奧運已有88年的歷史,已經產生的2500餘枚金牌無一屬於中國人。

4樓:001風雨兼程

2023年許海峰在洛杉磯奧運會上奪得射擊男子50公尺手槍60發金牌

下列活動中,屬於履行**職能的是 ( )①中國體育代表團在第29屆北京奧運會上奪得51枚金牌 ②教育

在下列情況下

c中降低溫度後析出晶體,也就是它的溶劑質量不變,溶質質量減少,溶液質量雖然也會減少,但是不會減少的太多,溶質質量分數 溶質質量 溶液質量 100 然後。額,這樣說吧,就是,假設30攝氏度時的氯化鉀飽和溶液中溶劑質量為a,溶質質量為b,質量分數就是 b a b 100 降溫至10攝氏度時析出晶體質量為...

下列哪能在空氣中穩定存在,下列哪一個能在空氣中穩定存在

碳酸鈉溶液 亞硫酸在空氣中會被氧化,氫硫酸放置在空氣中會變渾濁 2h2s o2 2s 2h2o 氫氧化鈉會和空氣中的co2反應變質,碳酸鈉的穩定性大於碳酸氫鈉,可以穩定存在 曉熊 選擇ca 分解 氧化 h2so3 so2 h2o,2 h2so3 o2 2 h2so4 b 氧化 2 h2s o2 2 ...

在下列事例中,能看到物體實像的是A欣賞魚缸中的魚B

晁芮悅 a 欣賞魚缸中的魚,是魚的虛像 b 放大鏡成的像是物體正立 放大的虛像 c 平面鏡中所成的是虛像 d 電影院銀幕上的畫面是實際光線會聚成的,是物體的放大的實像,故d符合題意 故選d 在下列事例中,能看到物體實像的是 a 欣賞魚缸中的魚b 用放大鏡觀察植物的胚芽c 看水中月亮d csr是超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