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最正規的拍賣公司有哪幾家

時間 2021-05-02 19:41:16

1樓:淘汰

只有兩家,朵雲軒和榮寶齋。

現在拍賣業內通過估高你拍品價,收鉅額前期費用的公司已佔半數以上,所以只要收前期費用的公司都別送拍,這是最保險的。

請注意:有實力的公司都不收前期費用的。這是判斷拍賣公司優劣的最有效的標準。交了前期費用,拍賣不成交,錢就沒了。

測試收藏品公司或拍賣公司實力如何很簡單,送一件你心中知道來歷的藏品去試一下就知道了。收前期費用的公司,都不是有實力的拍賣公司。如果前期費用上仟過萬的,通常都是目的是收前期費用賺錢的公司。

建議以後但凡有收藏公司或拍賣公司找你,可注意以下兩點:

先留意它的公司名稱,如沒「拍賣」兩字,都是無拍賣資質的公司。我國拍賣法規定:拍賣企業名稱裡必需含「拍賣」兩字。

送拍時留意拍賣公司收不收前期費用,前期費用超仟上萬的,要回拍品,調頭走人。以免上當受騙。

上海正規拍賣公司名單,上海最正規的拍賣公司有哪幾家?

正規的拍賣公司一般是不會收鑑定費的,就當前的市場經濟來看,拍賣公司收取一定的前期費用是很正常的,不成交不收取任何的費用,上海最正規的拍賣公司有哪幾家? 淘汰 只有兩家,朵雲軒和榮寶齋。現在拍賣業內通過估高你拍品價,收鉅額前期費用的公司已佔半數以上,所以只要收前期費用的公司都別送拍,這是最保險的。請注...

全國專業拍賣古董錢幣的正規拍賣公司有哪些

正規的有不少,古董錢幣肯定值錢,只是值多少的問題。大清銅幣到底值不值錢,值多少錢?相信很多都在問這個問題,那麼我具體來說說到底值多少錢,怎麼認定,怎麼鑑定。首先我先自我介紹一下,我是專業錢幣鑑定師,我早年追隨註明錢幣專家張鳳坤先生 後面我會詳細介紹張鳳坤老師 張鳳坤老師是青島典藏拍賣 做專業首席錢幣...

武漢正規拍賣公司查詢,武漢哪裡有正規的古玩拍賣公司或鑑定中心

仉崖 瓷器,老古錢,長城郵票,通用糧票 武漢 有正規的古玩拍賣公司或鑑定中心 盈家薈 現在能夠鑑定瓷器的地方有很多,建議你不要侷限於地方的鑑定,因為你地域的鑑定機構水平有限,最好就是搜尋全國比較好的鑑定機構,對比以後再去做鑑定。關於武漢的拍賣行? 一 關於拍賣行,你到這裡看看吧,裡面有武漢市拍賣行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