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現役誰有望打破科比單場81分紀錄,為什麼

時間 2022-01-18 13:35:11

1樓:996體育

科比雖然永遠離開了我們,但是「曼巴」精神永存。他那種越戰越勇,永不妥協的精神,真的令人敬佩。他的求勝慾望極強,手指脫臼現場就能掰回去繼續比賽,他這樣的得分手,真的令對手感到害怕。

科比20年生涯,從「ok」解散之後,他的進攻就是大殺器級別。因此科比創造不少紀錄,其中81分影響力最大。他是一人擊垮了猛龍一支球隊,他才是名副其實的「屠龍勇士」。

那麼科比之後,在這個小球時代,哪些球星有望打破他的81分神蹟呢?小編根據球員個人實力,還有球隊配置和打法分析,現役這5人真可能做到。

布克布克的70分確實有刷分嫌疑,但是能拿70分,這也是強大進攻能力體現。太陽目前來看,短時間內不會逆襲了,因此不如讓布克玩到嗨。他在球隊可以無限**,反正球隊是無欲無求,艾頓都是給布克打下手。

球隊也不指望季後賽了,那布克可以毫無顧慮拿分。布克還年輕,在球隊又是絕對核心,說不定哪一天手感**,81分真就破了。

利拉德開拓者雙槍確實名震聯盟,不過球隊還是利拉德的球隊。利拉德進攻越來越輕強,特別是三分,越來越犀利。他完全適應了現在小球打法,突破和投籃結合的很好。

他一直都有絕對**權,麥科勒姆還是二當家。利拉德本來就有科比的「曼巴」精神,他喜歡跟對手玩飆分大戰,目前生涯最高分是61分,努點力81分也有望。

杜蘭特大傷之後的杜蘭特,為何還是那麼受期待,這跟他進攻能力分不開。他的進攻真的臻入化境,僅是靠投籃就能讓對手絕望。他得分手段豐富,打誰基本都錯位,防守端對他影響很小。

別看杜蘭特單場最高是54分,那是他不想刷分,一旦他從開場就進入「死神杜」模式,一節20分左右對於他來說,真的不難。

大鬍子這裡說的是姚明母隊的大鬍子,不管你是否認可他,他的進攻能力確實強大。在他的球隊,大鬍子必須瘋狂出手,他不投還不行。因此單賽季能場均36分,60分的比賽有過4場。

這樣的戰術和打法會貫徹下去,大鬍子還值巔峰,他有足夠機會破紀錄。球隊這樣打法,個人出色實力,還有聯盟規則下,他有望破紀錄。

湯普森要說最可惜的還是湯普森,因為他錯失過2次破紀錄機會。第一次是對陣步行者,29分鐘就拿下60分,結果科爾在湯普森狀態火熱的時候,把他換了下去。第二次是對陣公牛,這一場湯普森三分**,投進了14記三分,創造了nba單場三分紀錄。

關鍵他只打了27分鐘,他就拿下了52分。這兩場湯普森幾乎是彈無虛發,如果科爾讓他打滿48分鐘,甚至再來個加時,以湯普森當天的手感來看,81分紀錄也許真就破了。

2樓:百合媽媽讀心理

總體來看哈登有可能,他有著很高的製造犯規能力,同時火箭隊又是非常聞名的三分球隊,可以說現在的哈登所創造的得分上限是我們所想象不到的。

3樓:克里斯蒂娜褲子

nba現役最有望打破科比單場81分紀錄的我想應該會是萊昂納德,因為雖然快船也是一支雙核球隊,但保羅·喬治是那種甘願在蝙蝠俠身邊做配角的球星。所以比起其他雙核球隊,萊昂納德會獲得更多的出手機會,從而也就更有可能得到更多的分數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役最有可能打破科比81分記錄的,還得是科比門徒布克。因為布克現在就是最年輕的70分先生,距離80分的門檻也僅僅是一步之遙。

nba現役誰有望打破科比的81分紀錄,為什麼?

5樓:秋風體育

德文布克最有希望,因為他年紀輕輕就拿了70分,81分也是遲早的事情。

6樓:遠在遠方的風在遠方

我覺得是利拉德,因為利拉德如果手感非常好的話,他是可以扔進很多三分球的,應該有望超過81分。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希望打破科比紀錄的有三個,分別是太陽隊的布克,籃網隊的歐文,火箭隊的哈登,因為他們的得分能力都很強,而且球風也比較獨。

NBA現役有哪些優秀的得分後衛,nba現役得分後衛比較厲害的都有誰?

哈登 克萊湯普森 德羅贊 cj 麥科勒姆 奧拉迪波。nba現役優秀的得分後衛有以下這些 哈登 克萊湯普森 cj麥科勒姆 德羅贊 奧拉迪波等。nba現役得分後衛比較厲害的都有誰?湖人的科比,火箭的麥迪,網隊的卡特,凱爾特人的雷阿倫,熱火的韋德,奇才的阿瑞納斯,開拓者的羅伊,馬刺的吉諾比利等 目前,聯盟...

誰是現役NBA中最佳控衛啊,NBA現役中最好的前5位控衛是誰啊?是現役啊,

感覺保羅很不錯 把黃蜂提公升了乙個檔次 史蒂芬 庫里是現役nba中最佳控衛。簡介 史蒂芬 庫里2009年通過選秀進入nba後一直效力於勇士隊,新秀賽季入選最佳新秀第一陣容,2014年 2015年入選全明星賽西部首發陣容,2014 15賽季當選常規賽mvp,入選最佳陣容第一陣容,並幫助勇士隊獲得nba...

NBA現役球員誰的突破最犀利,NBA現役球員中突破速度最快的球員是誰

突破最犀利 韋德無懸念 德維恩 韋德 dwyane tyrone wade 1982年1月17日出生於美國芝加哥,美職籃運動員,司職得分後衛,綽號 閃電俠 the flash 韋德在2003年選秀大會中,首輪第五順位被邁阿密熱火隊選中,而進入nba。2006年,韋德獲得了生涯的第一座nba總冠軍,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