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中考 籃球

時間 2021-12-25 02:33:30

1樓:匿名使用者

籃球可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得先會運球

2樓:匿名使用者

多做球性練習吧 先從最基本的開始 先原地的單手高低一運球 單手體前體側變向 雙手的體前變向 背後 運球 熟練了 開始進行行進間的體前變向練習 過了最後乙個障礙要用背後運球 這樣更快

3樓:big衰

這必須練 中考籃球給20秒 來回兩次上籃 一次不進補一次再不進就扣2秒 你得好好練練運球 20秒以後都是合格 貌似30秒以後都不及格了 很簡單的 還有你說邊跑邊「投」?上籃不是用投的……是用手挑籃 呼出去的 上籃的時候朝籃板打 籃板上不是有個小的框嗎?就在籃筐上面乙個小框 朝那個小框當中打 很容易就進的 祝你中考順利!

4樓:

停下投籃當然不行,那就不是三步上籃了,正規比賽就是走步了。

三步上籃其實很好練,如果是為了考試得分,不知道你們要不要求動作,反正就是抱球跑三步然後把球拋讓去,注意,第三步單腳起跳,不能到籃底再投,要還有一公尺多左右的距離就可以投了,要打到板上彈到框裡,那樣比較容易進。

最好找個會打籃球的同學教教,很簡單的,祝你成功!

5樓:匿名使用者

聽你這樣說你應該是體育生,不知道你們的籃球考什麼!應該是三步和中遠投吧!三步,要協調,這樣才好看,命中也高!

你不難辦到!動作要領持球跑動兩步,這兩步中第一步小點第二步大點!然後起跳,起跳過程中要保持身體的平衡,如果左手上籃可以屈右腿膝前頂以保持平衡,反之同!

挑籃就是抖腕讓球依靠慣性飛出,能打板最好打板!在說中遠投,以右手跳投為例右手托球掌心不要挨球!左手護球!

屈膝跳起同時將球置於頭的上前方,慢慢的頂肘,差不多最高點的時候出手壓腕壓腕力度要柔和根據離籃筐的距離調整力度這個就需要感覺了!壓腕時是食指和中指撥球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和你一樣的,不過我是校隊的

應該訓練移動投籃和快步運球,,絕對有用

在籃筐下投籃不過腳在快步移動,這樣也算上籃的上籃就要心定

7樓:匿名使用者

停下來投籃照樣可以得分,如果球進的話。建議練習三步上籃,那樣時間快。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我以前就是這樣 !

中考體育籃球可以用粉色麼嗎,深圳中考體育籃球

中考,即普通初中學業水平考試,是建立在義務教育基礎上的選拔 中考要考慮初中學生公升入高中後繼續學習的潛在能力,但高中教育還是基礎教育的範疇。因此,中考既要堅持考查基礎知識 基本方法和基本技能,又要堅持考查學科能力。中考命題嚴格遵循義務教育課程標準的要求,充分考慮教學情況 義務教育課程改革情況 教材使...

大慶市中考體育籃球特長滿分為多少?

大慶中考體育成績變成100分。如果不積極參加體育鍛煉,認真對待體育和健康課程,將影響到中考成績。日前,市教育局對體育和健康課程進行改革。從2008年起,體育將與數 語 外等學科同等重要。以前,體育和健康課程的分數,在中考成績中所佔的比例很小。家長和考生對體育和健康課也不是很重視。此次,為提高學生健康...

中考體育跳繩如何使用?(如圖),中考體育跳繩如何使用?(如圖) 20

鯊魚愛吃飯 121體育,中考體育一分鐘跳繩練習技巧 馮馮馮老師 體育中考一分鐘跳繩訓練方法及考試攻略 跳的時候一定要跳低一點跳繩的那種繩只有幾毫米你跳那麼高相當於別人跳三個,女生滿分172男生169你只要保持30秒內跳90到一百個就可以了 正常使用,跳就行,上面有計圈數的 1 捏緊繩夾,脫開套圈將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