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體育怎麼申請免考,請問中考體育免考需要什麼條件和申請步驟?

時間 2021-12-19 23:44:59

1樓:教育武老師

回答因殘疾喪失運動能力而不能參加體育考試的考生,應當憑市殘聯頒發的殘疾證書,辦理相關手續,現場考試以滿分30分記錄。在初中階段因病不宜參加劇烈運動而長期免修體育課的考生,不能參加考試,其最終成績按照總分的60%記分。

提問我家小孩一年級時查出來,骨纖維異常增殖症,以後不能劇烈運動。小學一直體育以合格計算的。那麼我想問一下中考體育免修能得多少分?

回答需要醫院出示的證明才可以免考的 親

18分 親

提問我知道的,證明開好有的。我們這種情況算殘疾嗎?

回答你這個算重大疾病

殘疾需要殘疾證

提問那也只能拿18分?

回答是的

提問有其他的辦法嗎?這樣對孩子來說有點不公平了。

回答按規定就是總分的百分之60

國家規定的 親

更多10條

2樓:貊融稱半雙

你「不小心」把腳給崴了,這個辦法慎用哈,說明不適宜劇烈運動可以去醫院找醫生開乙個診斷證明,或者更直接一點,嘿嘿

3樓:rain鈥唖

我三年前考過中考順便說一下。你就跟老師說就行了班主任或體育老師具體怎麼申請我不知道。免考是直接給你乙個分數。

你就可以歇著去了親。但真心不建議體育免考。你一般來講如果你想考個好學校這體育分最好拿滿分要不就得從文化課平均分提了。

會很難。而且萬一就少著幾分會後悔好久額。

4樓:潘生戎璇子

我們這免考22分(滿分30)

免考就報受傷開個縣級以上醫院的證明就可以了

5樓:窮的泡麵吃不了

得分是你體育的百分之六十

6樓:回展薄依雲

我不知道你這種情況能不能免試。

你應該把證明交給班主任然他去辦理。體育中考的時候再交就晚了

請問中考體育免考需要什麼條件和申請步驟?

7樓:smile藍柒柒

免考的條件是身體狀況承受不了劇烈運動的或是身體有殘疾的,需要出示醫院證明;如果是因為外傷導致暫時不能考試,以後還需補測,總之我們這裡是這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給老師錢不是最直接嘛

9樓:

一些疾病可以免考,如心肌炎,心律不齊,哮喘,膝關節滑膜炎,關節結核,半月板損傷等等,提交醫院證明即可

?易向髓腔拓展而形成結核性骨髓炎。骨質破壞易發生於骨骺及幹骺,可在骨質**部分亦可在邊緣部分,形成缺損,往往骨骺及幹骺同時破壞,形成不受骺板限制的統一破壞區

如何辦中考體育免考證明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辦中考體育免考證明快要中考了,我體育從小就不好,老師讓我去醫院開個免考證明,可去了醫院後,醫生說要從學校那裡要張體育免考申請表,然後醫生填好後才能蓋章,但老師沒說有這張單子

這可能是醫生推諉之詞,因為只要醫生開的證明,加上1醫院公章即可,從沒聽說什麼申請表。也有可能是當地的規定,你1到學校問問吧。

什麼時候可以申請體育中考免考,想申請體育中考免考,請問有什麼流程?

考生持相關證明,填寫 2021年初中學考體育現場考試免考申請表 經家長簽署意見 學校初審蓋章 區中小學衛生保健機構確認後,由學校報區體育考試考務辦公室審定。成績評定辦法如下 第一類 因殘疾喪失運動能力而不能參加體育考試的考生,應當憑市殘聯頒發的殘疾證書,辦理相關手續,現場考試以滿分30分記錄 過程性...

中考體育病免得幾分,中考體育 免考算多少分?

茲斬鞘 體育中考病免可以得及格分。就是滿分的60 因殘疾喪失運動能力而不能參加體育考試的考生,應當憑市殘聯頒發的殘疾證書,辦理相關手續,現場考試以滿分30分記錄。在初中階段因病不宜參加劇烈運動而長期免修體育課的考生,不能參加考試,其最終成績按照總分的60 記分。中考體育免考,只有特殊情況才能免考 一...

中考體育 免考算多少分

福建廈門的體育免考,其分數以本年度所有參與體育考試的考生的平均分 四捨五入 計算,初三階段因參加市教育局組織的體育賽事意外受傷不能參加體育中考的考生,經學校提供相關證明後報送市教育局體衛藝處研究處理 其他獲准免考的考生,其體育中考成績以本年度所有參與體育考試的考生的平均分的80 計算。女生例假等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