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中考時來月經要怎麼應付,體育中考的時候如果生理期怎麼辦?

時間 2021-06-08 09:45:14

1樓:聶優悅勞言

用藥物推遲月經,提前一週用黃體酮片每天1次,每次10mg;或者媽富隆每天1次,每次一片最好晚睡前服,連續服用,不得漏服,一隻服到考試結束,停藥後很快就會來月經,一般1至3天左右。切記一定要提前一週服,晚的話就擋不住了。

2樓:張如意

申請緩考。月經已經來了是沒有辦法馬上停經的。但是女生在特殊生理期或考生臨時傷病等原因,不能在規定時間參加現場體育考試者,可以申請緩考,其中申請緩考就包括了來月經的情況。

而且申請緩考的時間就算是三項考試已經考了2項,在最後1000/800米跑步未完成之前都是可以申請緩考的。

3樓:落雨去離島

提前吃避孕藥 沒辦法了

體育中考的時候如果生理期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bai申請緩考或免考。具攔態派體看招考du辦的檔案說明zhi。廣州

dao2023年體育中考規定如下:因考前版或臨場發生傷病、

權女生經期等特殊情況緩考,緩考期間仍未**而免考的,此類考生的統一考試成績按全市普通考生統一考試最終成績平均分的85%計算,體育素簡賀質綜合評價按照普通考生閉攜的辦法執行。

5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你跟老師說,他會讓你下個月,和那些補考的人一起考.我們班以前就有過...

如果女生在體育中考來月經怎麼辦?

6樓:律天佑

這種問題是挺棘手的哦。你可以用中藥來調節一下時間的,還有一種方法就是喝醋,你可以試一試的,我也是聽別人說的。

7樓:

你可以去藥店或者醫院買推遲月經的要就可以了,既簡單又方便,也不會傷害身體。

8樓:匿名使用者

去藥店買叫什麼什麼酮來的,提前吃,過後藥停了就正常來了,是一種避孕藥。還有說吃泡發的黑木耳粘白糖,不知道哦啊好用不好用,但第一種很好用。

9樓:揚帆隨風飛

應該沒事,我從來不在乎這個,上操或上體育課照常。但你若不想的話,還有一種辦法,吃少量避孕藥,但我認為這個方法對身體損傷比上一個大很多。所以,你直接去就可以了沒事!加油吧!

不過我好像記得誰說過,月經前多吃涼的,來得會快一些,也許這樣中考前就過去了。但我不知道管不管用啊!

10樓:堵承平

輕傷不下火線。重傷不進醫院。不就是月經嗎。有什麼可怕的

中考體育來例假了怎麼辦,中考體育來例假了怎麼辦? 20

懶懶懶懶懶得起 中考體育來例假可申請緩考,不可申請免測。體育中考實行集中測試,考生必須在半天內完成三項測試,並由考官當場告知測試成績。若體育中考當天,正巧來例假,考生可以申請緩考。南寧市教育局 關於印發南寧市2017年初中畢業升學體育與健康測試實施方案的通知 測試期間,因患急性傷 病 含女生例假 的...

我中考體育要怎麼報,中考體育怎麼辦?

從鍛鍊的方便看,建議你選跳遠,因為鍛鍊比較方便,不需要器材和場地。從鍛鍊的效果看,還是建議你選跳遠,由於實心球的器材和場地限制,你不可能經常性地鍛鍊這個,而跳遠只要有時間你就可以鍛鍊,這樣提公升的效果應該會比較明顯。最後祝你好運,為自己拼搏出乙個美好未來!建議選實心球 雖然實心球變化可能會比較多,比...

我體育很差,準備中考了要怎麼辦,快要中考體育了,可是我成績很差,怎麼辦?

楠楓 真沒有什麼好辦法,只有自己不斷努力,別人誰也幫不了你。原來我上初三的時候,有一個同學體育也特差,為了拿到滿分,他的家長和他豆付出了相當大的努力,每天他爸爸都騎自行車用繩子栓著他,帶著他跑,相當恐怖!我們都很佩服。如果你實在不行,那就去辦個擴音吧,不過那個只給及格分。所以你 還是自己努力努力,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