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考體育足球怎麼測試,中考體育評分標準表

時間 2021-10-14 22:09:1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上海的,繞s過樁,30m,5個樁,兩邊界相距10公尺。

7.5s滿分,碰樁不要緊,漏樁和出界沒分數開始給好幾個足球,可以試一遍,然後測試。

我覺得很簡單,衝過去就行了,不失誤的話都可以8.4s以內(95分)過終點時要人球一起過,以最後到乙個的時間為準。

漏樁和出界的話一組考完後可以再來一次,但再高也只能滿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山東的 足球繞杆 30公尺 9.40 之內滿分 一般我 最好成績 6秒左右 你就慢慢的 運球過去 別失誤 一般就是滿分 我們這正常就是8秒左右 別慌 明天我們招考體育 都加油哈!

3樓:不能流淚的超人

那要看你是在哪個地區的,每個省考的應該都不一樣的吧。

我是南寧的,足球中考是帶球過樁,25公尺,9秒,每個樁間隔是幾公尺吧,好像有八個樁,我算過,不算距離的,平均1秒要過乙個樁,如果漏了的話就要重新回去過樁再前進,最後1秒要留給射門,而且球還要進,如果球不進就0分了,而且只有1次機會,據我所知,1分是11.9,滿分10分是9秒,基本上是我們這年齡段做不到的,我們學校沒乙個敢報這專案,bt多。

4樓:林佩霖

那要看你是在哪個地區的,每個省考的應該都不一樣的吧。

具體的應該去問問你的體育老師,祝你好運!

練體育足球中考考什麼專案具體內容分數標準謝謝大家

5樓:濤濤叭叭

考試方法及要求

1、場地器材:

在平整的足球場上進行,測試區域長30公尺,寬10公尺,起點線至第一標誌物的距離為5公尺,各標誌間距5公尺,共設5個標誌物,標誌物兩側邊線各5公尺;測試用球為4號橡膠或皮質足球。

2、測試方法:

受測者站在起點線後準備,聽到出發令後開始運球,同時開表,依次s形繞過標誌物。受測者和球均過終點線即為完成測試,停表。每人測試一次,以十分之一秒為單位記錄測試成績,過百分之一秒進製。

如:7.11秒為7.

2秒。登記時,均報出成績。

3、基本要求:

每位考生僅有一次測試機會,需依次s形繞過標誌物;出現漏繞標誌物、故意手球、球出規定測試區域、未按要求完成全程路線等違規行為,取消成績。

中考體育評分標準表 50

6樓:千木襄襄

具體的評分標準見下表

女生:男生:

體育中考是通過統一測試的形式對應屆初中畢業生作出體質評價的統一測評模式,即通過測運動成績和測現階段身高、肺活量、體重所得的指數來進行體質評價。體育中考的時間一般在每年3月份到5月份世核和期間,各地時間不同。考試成績影響學生的高中錄取。

同地區考試專案不同,且評分標準、考試時間均有差異,須根據自身所在區域進行鑑別。

必考專案:男生1千公尺和女生800公尺

其他事項:

(1)在200或400公尺環形跑道上進行。

(2)站立式起跑。弧形起跑線出發,起跑口令發出前越過起跑線為犯規。起跑後不分跑道。

跑程中不得踏進跑道左側跑道線,遵循右側超越田徑規則。考試過程中考生無犯規現象,記為成績有效。不得推、拉、阻擋他人跑進,不得由他人代氏差跑,借助他人力量跑進。

(3)考生在6分鐘內跑完全程,按秒錶記錄的分、秒記錄成績,不足一秒不計取。6分鐘內未跑完全程者,考務員將考生帶離跑道,時間按6分鐘處理,成績記為0分。

(4)考生以15人左右編為一組,每個考生一次考試機會。

今年中考作文是什麼啊,今年中考作文可能是什麼

重慶中考作文 1.那一幕,我難以忘懷 記不大清楚了 就是這個命題作文2.一段話中題目自擬 來自狀元樓純潔無暇的網紋草 中考各地作文題目都不一樣 yi個人悳夢 從 學習 手機使用者 12年中考作文叫什麼啊?今年中考作文可能是什麼 2014中考作文 比考試重要的事情2014中考作文 以心靈溫暖心靈201...

2023年中考體育評分標準,2023年中考體育評分標準

男生 1000米 籃球障礙運球 秒 引體向上 次 擲實心球 米 分數 3 37 11.9 13 10.0 10 3 40 12.3 12 9.4 9.5 3 46 12.9 11 8.6 9.0 3 52 13.3 10 8.1 8.5 4 03 14.0 9 7.8 8.0 4 13 14.4 8...

今年中考改革內容,2020中考改革後 怎麼填志願?

執啄鳥 2018年的中考改革方案 1 推進考試科目和分值改革。堅持以學生為本,全面推進素質教育,尊重學生的興趣多元化,為學生提供多種選擇,促進學生德智體美全面發展。2 從2018年起,考試科目和分值調整為 語文 數學 外語 歷史 地理 思想品德 物理 生物 化學 體育九門課程。3 中考改革後中考滿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