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考成績什麼時候出來,中考成績什麼時候出來

時間 2021-05-02 08:30:36

1樓:

7月10 公布考試績低投檔數線

7月1112 績複核

7月1011 高提前錄取職校提前錄取際課程班簽約考錄取7月13 零志願錄取零志願錄取數線

7月14 民辦高低投檔數線

7月16 普通高錄取數線

7月1620 十五志願校投檔錄取

7月2125徵求志願錄取民辦高際課程班補錄取7月31前所招校發放錄取通知書各類校退檔結束

2樓:百宜羿沛若

已經出來了,移動手機使用者編輯簡訊cx+准考證號到12580,按資訊提示即可。固話撥打16827724按語音提示輸入准考證號即可,祝你成績如意

中考成績什麼時候出來

3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中考成績公布

時間抄,在中

襲考結束後

四、五天。不同

bai地區,因為中du考時間zhi不同,所以公dao布時間也不同。但相同的是:都是在中考結束

四、五天後公布。因為一般中考閱卷需要三天,還有一、二天,用於合成成績。

4樓:學元綠韓琭

不知你要查哪個地方的中考成績,江西省撫州市的成績在6月30日出來了,在江西教育網上查詢時間為7月3日左右

5樓:韋思英語

中考復成績公布時間,在中考結束後四

制、五天。不同地區,因為中考時間不同,所以公布時間也不同。但相同的是:都是在中考結束

四、五天後公布。因為一般中考閱卷需要三天,還有一、二天,用於合成成績。

考生在進行中考成績的查詢時候,需要注意以下幾點:首先由於各地中考考生都在進行成績查詢,如果是**入口的查詢方式,那麼一定會出現頁面打不開或者延遲緩慢的情況,出現這種情況的時候要多重新整理幾次,或者更換乙個瀏覽器進行查分。如果有其他的查分渠道,不妨換一種成績查分方式。

6樓:永恆封印

我發這麼多字也挺辛苦採納下,你發zkcf加你准考證到10658088就可以了,如果沒有,就是還沒公布!我也祝你考出個好成績!

7樓:

7月3號下午4點鐘在網上,**上都可以查。

8樓:吳耀平康

現在還沒考的吧,過完之後20多天然後問班主任

9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現在太康的中招成績出來沒

中考完什麼時候出成績?

10樓:遠巨集

中考bai成績公布時間,一般在中考du結束zhi後四、五天。

不同dao地區,因為內中考時間不同,所以公容布時間也不同。但相同的是:都是在中考結束

四、五天後公布。因為一般中考閱卷需要三天,還有一、二天,用於合成成績。

11樓:陽光的須川玉枝

中考成績公布時間,在中考結束後

四、五天。不同地區,因為中考時間不同,所以公布時間也不同。但相同的是:都是在中考結束

四、五天後公布。因為一般中考閱卷需要三天,還有一、二天,用於合成成績。

12樓:士潔賽賦

各個地方成績出來的時間不一致,一般來說,考完試後20天左右成績應該都出來了

13樓:韋思英語

7月27日-29日,bai考試du

。7月zhi27日-30日,進行試卷掃瞄。

8月2日-8月7日,組織daozhi評卷。

8月8日,公布成績專。

8月11日,公布錄取結果。屬

8月14日-17日,考生第二次填報志願。

8月20日,公布第二次錄取結果,錄取工作結束。

想查中考成績,再等等吧

14樓:將含溫惠麗

七月中上旬,向湖南的話,7月2號,就有成績

中考成績什麼時候能查詢

15樓:景愛呀

7月3日上午9時將公布中考成績,下午學校開始查分登記;7月3日至4日,學校查分登記並版網上上報至市教

權育考試院,並於7月4日16時截止。7月5日16時以前,考試院核分並網上通知各校查分結果。

7月6日9時,提前批次最低控制線劃定,第一批次最低控制線、各校統招、均衡最低控制線劃定並網上公布;提前批次預錄,同時網上公布第一批次各校統招、均衡、特長班錄取結果。7月21日,五個批次招生錄取工作將全面結束。

16樓:匿名使用者

中考成績什麼時候可以查詢 大概成績公布時間,在結束後九、十天。 不同地區,因為時間不同,所以公布時間也不同。但相同的是:都是在結束

九、十天後公布。 因為一般閱卷需要三天,還有一、二天,用於合成成績。

17樓:科學普及交流

中考成績:

一般是在中考後五天左右查詢。

中考成績出後,一般什麼時候出錄取分數線?

18樓:匿名使用者

中考成績出來來以後,一

源般各個重點學校和普通中高中大會在兩到三天以後出來錄取分數線。

因為這些學校都要先把所有的中考人數登記表列出來,然後呢把各個分數段的學生都統計下來,結合整個市區的重點學校的名額進行定分數線。

你如果知道你知道你的總分,而且知道你在全市的排名的話,那麼大概你就可以估計出來,你是否能進重點學校了。

因為全市的重點學校就那麼幾所,然後呢,你按照每個學校的規制,也就是每個學校當年錄取學生的班級數量。大概就可以計算出來你是否可以被錄取了。

例如這樣計算。假設全市共有六所重點學校。這六所重點學校總共在高一時期的班級是50個。

每個班級核定人數是50個人。那麼總共錄取的學生人數就是,要錄取的學生人數是2500個。你如果排名在2500名以內的話,那麼你就可以進入重點學校。

其次。普通學校的錄取也是找這個方法來就可以了。

另外還有各個學校都有重點班也可以照著這個方法自己計算一下,例如乙個年級共六個班,這個班六個班裡面有兩個重點班。那麼2500人乘以1/3,就是你可以錄取到重點班級的排名。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3天左右就可以出分數線,接下來就是各學校錄取工作,報到註冊等相關事宜的準備。

20樓:秋天落葉的未日

這段時間要給查分,整理留出足夠的時間。

21樓:

何守奇評本(北京圖書館藏)

寧夏中考成績什麼時候出來

22樓:姬覓晴

以7月18日至20日的時間來推算,預計會在8月20號左右出成績。

2023年全區初中學業水平考試(以下簡稱「中考」)統一筆試時間定於7月18日至20日進行,同時取消中考體育測試。具體中考成績公布的時間要根據考試時間來推算;

一般20天以後成績就會出來,那麼以7月18日至20日的時間來推算,預計會在8月20號左右出成績。不同地區,因為中考時間不同,所以公布時間也不同。但相同的是各位考生可以及時關注各地區官方**,然後及時進行成績查詢。

擴充套件資料:寧夏回族自治區考試科目及分數

1、語文(120分)

2、數學(120分)

3、英語(120分)

4、物理(85分)

5、化學(75分)

6、道德與法治(70分)

7、歷史/地理/生物(30分)

8、體育(50分)

9、理化生實驗(10分)

10、綜合實踐活動(25分)

11、英語口語(10分)

12、資訊科技(15分)

23樓:團長是

2023年全區初中學業水平考試(以下簡稱「中考」)統一筆試時間定於7月18日至20日進行,同時取消中考體育測試。

具體中考成績公布的時間要根據考試時間來推算,一般20天以後成績就會出來。各位考生可以及時關注各地區官方**,然後及時進行成績查詢。

24樓:活寶牛來倫子

寧夏中考成績,大概中考成績公布時間,在中考結束後四、五天。不同地區,因為中考時間不同,所以公布時間也不同。 2,但相同的是:都是在中考結束

四、五天後公布。因為一般中考閱卷需要三天,還有一、二天,用於合成成績

25樓:白澤

中衛中考成績出來的好遲

26樓:酒時芳門橋

全區各縣市的試卷時分別有各縣市的考試中心批改,所以成績出來的時間也大不相同,一般來說,銀川7月20號左右,石嘴山7月22號左右,吳忠、固原8月1號左右,中衛最遲8月4號以前!

27樓:淡光崔盼易

七月12號到七月13號出成績

28樓:襲捷駒翠荷

中考成績暫時才進入閱卷階段

在就你自己想去吧!

29樓:樂觀寬容

我了解的是中考考完試半個月以後,在當地的教育主管部門**上可以查詢成績,如實在不知道可以諮詢自己的班主任老師。

2019中考成績什麼時候出來

3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瀘州中考成績,尚未公布。具體可詢問學校教務處。最直接的是問你的班主任。

31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每個地區出成績的時間是不一樣的,你可以直接上** 登入學生的身份證號查詢

長沙中考成績什麼時候出來

1 長沙。中考結束後,答題卡集中掃瞄 網上評卷等後續工作將按計畫有序進行,中考成績將於7月3日凌晨公布。今年長沙城區的初中畢業生網上填報志願的時間為7月4日8 00至7月6日17 30。2 衡陽。7月5日公布中考成績。3 湘潭。7月8日,市教育局將公布全市中考成績。4 彬州。7月2日公布中考成績,考...

今年的中考體育成績什麼時候可以出來

許多的地方中考體育考試當場就可以出成績,具體的你可以問下你的班主任或者體育老師。體育中考什麼時候出成績 中考成績公布時間,在中考結束後。四 五天。不同地區,因為中考時間不同,所以公布時間也不同。但相同的是 都是在中考結束。四 五天後公布。因為一般中考閱卷需要三天,還有。一 二天,用於合成成績。中考體...

高考後什麼時候出成績,高考成績什麼時候出來啊?

結合往年時間,彙總高考成績查詢時間如下 四川省 6月22日晚 今年四川省的高考成績放榜和分數段公布時間仍然是6月22日晚,各批次錄取時間預計在7月4日至8月中旬。可在四川省教育考試院查詢。北京市 6月23日中午 北京高考成績將於6月23日中午發布,學生可上網或 查詢,同時還將確定各批次錄取最低分數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