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後什麼時候出成績,高考成績什麼時候出來啊?

時間 2021-12-25 08:36:50

1樓:匿名使用者

結合往年時間,彙總高考成績查詢時間如下:

四川省:6月22日晚

今年四川省的高考成績放榜和分數段公布時間仍然是6月22日晚,各批次錄取時間預計在7月4日至8月中旬。 可在四川省教育考試院查詢。

北京市:6月23日中午

北京高考成績將於6月23日中午發布,學生可上網或**查詢,同時還將確定各批次錄取最低分數線及今年高考的「一分一段」統計情況,方便考生根據成績及分數段填報志願。考生可登入北京考試資訊網查詢。

安徽省:6月23日上午9點鐘之後

按照往年高考成績公布時間,一般是在6月23日上午9點鐘之後可以查詢。考生可通過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試院、安徽教育網、安徽教育資源網查詢高考成績。

吉林省:6月23日左右

吉林省高考成績公布的時間基本上與去年一樣,在23日左右,同時公布錄取分數線和一分段表,網上填報志願工作預計在本月24日開始。考生可在吉林教育資訊網查詢。

2樓:江何

越優秀的學生越早知道錄取訊息

七月好像可以了

高考成績什麼時候出來啊?

3樓:高考圈

重要時間節點(*這裡參考去年時間,2023年具體程序暫未公布,以官方公布為準)

預計6月23日左右公布分數線

參考去年,2023年浙江高考成績和分數線於6月23日左右發布,並提供考生位次號和各類各段一分一段表查詢。

考生位次號,按政策加分專案(適用於全國高校)計入加分值後的總分排列生成。只符合省屬高校加分條件的考生,填報省屬高校志願時,可按本人當前各科文化成績加上政策加分值的總分(藝術類、體育類為綜合分),參考成績分段表測算自己的相應成績排位。

首輪志願填報預計6月26日啟動

同樣參考2023年,具體各類別、各段的志願填報時間如下,首輪填報於6月26-27日進行。2023年具體時間未公布,以下時間家長和考生們僅作參考,具體時間安排以官方公布為準。

(*去年志願填報時間表僅作參考,具體以今年公布的時間為準)

4樓:sinay小強

不同地區高考成績公布時間及查詢方式是不一樣的。以下是全國各地的高考成績公布時間,有具體的也有大概的,依地區而定。已公布成績的地區,考生可憑考生號及身份證號在網上查詢。

廣西6月21日(已出分)

甘肅6月21日(已出分)

貴州6月21日(已出分)

吉林6月21日(已出分)

寧夏6月20日(已出分)

四川6月22日晚

浙江6月22日晚上10點左右

北京6月23日

重慶6月23日12時

天津6月23日左右

河北6月23日零點

江西6月23日11時左右

內蒙古6月23日

雲南6月23日晚

安徽6月24日

福建6月24日左右

山東6月25日前

河南6月25日零時

山西6月25日

黑龍江6月25日左右

海南6月25日

新疆6月25日

湖北6月25日

陝西6月25日12時

上海6月26日

廣東6月26日

湖南6月26日

遼寧6月26日

青海6月26日前

江蘇6月27日前

祝金榜題名!

5樓:碎碎穗穗歲歲

六月二十五 不過一般六月二十四學校就已經知道了 可以打**查詢

6樓:5三金

每個城市出來的時間有點不同 但是也就是一兩天的事 別急 總會出來的

7樓:邰蝶屠酉

你是**的啊?各個省區不一樣的.我不知道你在**啊.

一般都是在6月24日左右.填志願呢,要根據你的分數來定的.一本,二本~~都不一樣.

你要經常關注自己所在省的招生考試院的**,那裡會有的.

8樓:

今年浙江高考成績是7月26號出來

9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要看你是哪個城市的。

高考後多久出成績

10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你好,當今社會,學歷和能力同樣重要,最好兩者都有,學歷是門檻,能力是決定你是否能走的長久,可以選擇乙個熱門專業到學校學習,畢業大專學歷+實訓技能,安排對口崗位工作,待遇也不錯,學得好能力強的還能自己當老闆。

高考後,什麼時候出結果,知道自己的成績

11樓:凝春之曦

2023年最新訊息:

高校錄取時間

6月22日晚:公布普通高考本科各批次、職教師資班和高職班對口招生及一類模式高考省定錄取控制分數線,審定民族預科直公升合格標準;通知考生高考成績,公布高考成績分數段統計表

6月24日17:00前:填報本科提前批志願6月25日12:00前:考生成績複核登記6月25日前劃定並公布軍校軍檢分數線

6月25—27日:公安院校公安類專業招生面試、體能測試6月25—30日:公安院校公安類專業招生政審6月26—30日:軍事、武警院校招生軍檢

6月28日:公布藝體文考成績控制分數線

6月28日12:00前:填報本科提前批以外的本科志願(含自主招生志願)、職教師資班和高職班對口招生志願

6月28日17:00前:藝體考生填報藝體本、專科志願7月5日12:00前:填報專科志願

9月中旬:專科補錄考生填報志願

9月下旬:專科補錄

高考後什麼時候正式放假

12樓:遠巨集

高考後9號正式放假。

考場將安排在6號,考試將在7號和8號舉行,所以有些學校9號上午放假。高考將於6月8日結束,大學將於9月1日開學,所以時間接近3個月。

高考在每年的7月7日、8日和9日舉行。20多年來,高考的穩定對穩定中學教學秩序、規範招生考試管理發揮了積極作用。

然而近年來,氣溫不斷上公升,自然災害頻繁發生。因此,各行各業的人都希望高考的時間能夠被適當地提前。

13樓:

6號布置考場,所以:6號就得放假,7號8號考試,有的學校9號會蒙古語朝鮮語或者英語口語,所以:有的學校會在9號上午放假,因為高考結束是6月8日,大學開學是9月1日,所以將近三個月。

全國高考(以下簡稱高考)的考試時間定為每年的7月7日、8日、9日。20多年來,高考的穩定對穩定中學教學秩序、規範招生考試管理發揮了積極作用。

然而,近年來,氣溫公升高,自然災害頻繁發生。因此,各行各業的人都希望高考的時間能夠被適當地提前。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高考結束的以後兩三天內《填志》其完了以後如果不出特別情況就放假。

15樓:雪城幻影

考完試,你就自由了!

我不知道你是哪個省,我們湖南是這樣的 。

考完之後,可以好好出去走走,自己有意向的 大學,可以先去看看!

不過,現在得好好努力哦!

祝你考上心目中的大學!

16樓:同乃心

你是哪個省的?總得知道你考上哪個大學了吧

江蘇什麼時候公布高考成績

2017江蘇高考分數什麼時候出來?江蘇省 預計6月24日可查詢高考成績,考生可登入江蘇教育考試院查詢。 2009年江蘇高考成績查詢時間公布 2009年江蘇高考成績查詢的時間出台,望廣大考生時刻關注網上最新訊息,便於填報高考志願,我們會以最快速度發布訊息。江蘇2009高考 考生有望在6月24日晚查詢高...

如果高考後留學代頓大學,能接受高考成績雙料錄取嗎?

是的,我從 學校 官方 上也看到這個訊息了。代頓大學開放了2019年高考成績錄取,接受文 理科總分及高考英文成績的同步 雙料 錄取。如果你的2019年有效高考英文單科成績超過125分 滿分150分 且2019年高考總成績達到當地文 理科一本線以上,就可以獲得代頓大學國際學生直入課程的錄取通知書。對於...

高考成績很差,報考什麼學校好,高考成績差去什麼學校讀最好

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如果成績特別差,選擇不好的學校不如直接學習一門技術,例如軟體開發 ui設計 web前端等熱門專業,崗位需求量大,就業薪資也很高。 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高考成績很差,不知道報考什麼學校,那麼你可以在你們當地找專業的志願填報機構進行知道填報,能上本科肯定是上本科比較好,如果上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