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膝上型電腦的顯示卡修理要多少錢啊

時間 2021-12-25 08:36:50

1樓:

1、惠普金牌服務中心專門負責硬體方面的檢測、維修和更換服務,建議您可以聯絡當地惠普金牌服務中心幫您維修或更換顯示卡。那裡有相應的費用管理規定, 有關維修或更換顯示卡的具體**資訊,建議您直接諮詢一下那裡的工作人員。您可以通過以下**查詢距離最近的惠普金牌服務中心:

歡迎您通過追問功能反饋您的操作結果或疑問,以便繼續跟進解決您的問題,祝您一切順利!

2樓:戀戀伊尚

如果本本是在質保期內的話維修是不要錢的,如果在質保期外的話,換新的要好幾百(還要看你的機器型號新不新,新型號的本本顯示卡配置**格也會更高),不換新的維修也要兩三百元左右,更具體的詳細**只能去當地惠普客戶服務站去查詢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望採納,謝謝

3樓:3傷心

看你的機型,還有顯示卡如果壞了,得換,一般沒法修,建議你看看是不是驅動沒裝好,然後去hp客服問問,保修單有沒有,怎麼壞的

4樓:

看你顯示卡有沒有壞,沒壞在200-300左右,換個顯示卡更貴

惠普筆記本換顯示卡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想的美,筆記本能換顯示卡的,一百萬台裡都找不到一台。

惠普膝上型電腦顯示卡壞了維修容易壞嗎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建議直接更換,維修費用綜合來看不划算。

整合顯示卡一般是在主板晶元組裡面,採用bga焊接,如果壞了要維修,必須採用昂貴的bga植球機進行重新焊接(單台價值100萬左右),維修費用很高,另外還要支援晶元組的成本費,如果是以前的老主機板,維修費還不如買塊手的板子划算

7樓:駭客天下

筆記本的顯示卡損壞的原因一般來說都是溫度過高引起的,如果確定是顯示卡損壞,那麼修筆記本的地方都可以更換,更換之後再使用的話建議再筆記本下面加乙個散熱風扇(俗稱散熱墊)會繼續使用很久,甚至幾年。

8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顯示卡是焊接在主機板上的,維修比較困難

如果在保,就去售後,要是過了質保了就去大點的電腦城問問,裡面一般有維修的

需要專業技能,不要自己弄

9樓:糖果大布叮

看你去售後錢比較多 原裝的 基本美什麼事,應該差不多都,現在電子科技都這麼發達了,除非不良商家惡意維修!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看那個維修人負責不負責了,要是雙顯示卡的話,可以切換另乙個顯示卡試試

11樓:匿名使用者

壞了就換新的吧,修好用不了太久的

12樓:altair大叔

如果在保修期內的話,維修是免費的。如果過了保修維修很貴,還不如買新的

惠普的筆記本換顯示卡

13樓:北緯自由行

需要根據具體情況來判斷的:

絕大部分的惠普筆記本的顯示卡是焊在主機板上的,無法更換的。這樣做的原因是為了節省空間和降低功耗。

部分高階的惠普筆記本的顯示卡採用mxm介面插在主機板上,這種情況是可以更換顯示卡的。

是不是採用mxm介面的,在筆記本的說明書當中會有說明的。

mxm介面是基於pci-express介面的、為圖形處理器設計的裝置介面,定位於不同型別的筆記本產品,方便公升級膝上型電腦的顯示卡。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把 焊在主機板上的顯示卡晶元換乙個 大概加上人工得400左右 其他的不用換

不過你這個本子得加強散熱 要不換了顯示卡也會再壞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是顯示卡壞了,也可能是主機板有問題了、驅動程式有問題了

如果確定是顯示卡壞了,再還顯示卡,不過即使換了,結果也不樂觀

16樓:匿名使用者

換改良版顯示卡,有專門對應的型號,但是假晶元氾濫客戶多數會上當,一般要500元左右,多數人換完能穩定一段時間,但是並不一定從些高枕無憂,有些主機板變形及氧化有問題的換了改良版也是靠不住的,主機板和硬碟都沒有問題,只是主機板上小小的一塊顯示卡晶元脫焊了,但是這卻是最麻煩的,如果要換一定要人在現場看修理工操作,看了新晶元後並且要它保證如假包換三個月內保修你才能做。

17樓:天若有情天憶老

筆記本的顯示卡是焊機在主機板上的,因此是無法更換顯示卡的

惠普膝上型電腦故障,惠普膝上型電腦無法開機

新爺 按下膝上型電腦開關,可以看到指示燈亮,但螢幕無顯示,有人說是主機板的問題,我想知道自己可不可以排除故障,或者要送修的話,費用大概是多少?謝謝。 你把後殼拆開將記憶體拔出再重灌看下。 1.電池問題 2.電池相關的主機板線路問題 3.外接乙個顯示器,如果有顯示,則顯示卡正常,屏與電腦顯示卡鏈結部分...

惠普膝上型電腦總是這樣,惠普的膝上型電腦總是宕機怎麼回事,怎麼辦?

1 請您回憶一下最近是否進行過什麼方面特殊操作才出現這個現象的呢?比如是否進行過硬體改動 例如新增新記憶體 如果是,建議您恢復之前硬體配置試試。如果您連線了外接裝置,您可以斷開所有外接裝置試試。2 如果您沒有進行過特殊的硬體操作,請您開機按f8鍵,看是否有 選擇使用最近的一次正確配置 或者 安全模式...

華碩膝上型電腦 惠普膝上型電腦交流

不要說華碩,個人看來,連ibm都不能跟hp比。恩,是的,我用hp compaq6910都一年了,當時花了15000銀子,沒有網上說的那麼垃圾,散熱挺好的。hp絕對頂 惠普的膝上型電腦最便宜的是在3000 4000之間。其中這裡面又分為兩大型別 1.類似於華碩eee pc的上網本,這類本本的特點是,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