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23年中考體育滿分是多少?

時間 2022-12-04 23:1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 實心球:2023年滿分是公尺,今年提高到7.

6公尺,對女生而言,實心球的難度拿滿分的難度也不小。09年及格是公尺,2023年及格是6.

0公尺,提高了一點。但是這裡我有乙個疑問,為什麼2023年女生的及格線比男生高了近1公尺,不可理解。

籃球:去年單排來回30公尺,2023年是雙排來回40公尺。籃球2023年滿分是11.

2s,2023年滿分是如果按09年的標準推2023年的滿分的話,2023年滿分應該是14.

9s,還不加雙排的前提下,所以拿滿分是非常難的。據我估算也就只有2-5人能拿滿分(300個初三女生的學校)。09年女生及格是13.

9s,按這個標準推2023年及格不超過20s,但是及格卻是。

總體來看,中考體育拿滿分的幾率降低了很多,不是說隨隨便便自己練練就可一拿滿分的。

教育部是想通過這種改變把體育課朝向文化課看齊,拿滿分難上難,及格比較容易。

男生 實心球:2023年公尺是滿分,2023年卻是11.

5公尺,相差近3公尺,以我以前的帶過的中學生來看,以下的大約在每個學校佔三分之一。11.

5公尺以上的大約有個3-5個(300個初三男生的學校)。拿滿分可想而知。去年及格是6.

2公尺,2023年是公尺。而5.

3公尺以下的學生也就是1-3個(300個初三男生的學校)。所以絕大多數學生都可以及格。

籃球:去年單排來回30公尺,2023年是雙排來回40公尺。2023年是8.

4s滿分, 2023年滿分是,假設還是單排按推,滿分應該是11.

2秒,再加生雙排,難度比單排要慢1—2秒,所以今年比去年提高至少,也就是按單排的標準要跑進7s才能拿滿分,但是乙個學校也就1-2(300個初三男生的學校)個能做到。及格今年是20.

8s,通過計算只要單排能跑到14s,就能及格,去年的及格線是,所以2023年拿滿分難上難,不及格也是難上難。

2023年北京中考滿分是多少

2樓:藕滴乖乖不許惱

580。其中,語文、數學、英語各120分,物理100分,化學80分。

體育佔40分,其中30分是臨場考試,一共四項,籃球運球、800公尺跑是必選,投擲實心球與1分鐘仰臥起坐任選其一,共考3項,每項10分。40分中另外10分為三年在校期間過程性考試。

一共為120+120+120+100+80+40=580滿分。

3樓:dzh加油

考5科:語數英物化。

語數英都是120分。

物理100分 化學80分。

4樓:革秀媚赧霓

語文、數學、英語試卷總分各為130分,物理、化學試卷總分各為100分,歷史與思想品德考試總分為100分,其中歷史、思想品德各50分,體育考試總分為35分。中考總分共計725分。

2010中考體育滿分多少分

5樓:匿名使用者

40分,1000m-10分。

實心球或引體向上-10分。

籃球運球-10分。

平時成績-10分。

6樓:細風小露

請問你是**的考生?

廣州體育中考滿分60

中考體育滿分多少

7樓:日食三顆棗

中考體育考試由統一考試和日常考核兩個部分組成,總分為30分。

其中統一考試為15分,日常考核為15分。

一、統一考試的中考體育考試專案有:

1、男生長跑1000公尺,女生長跑800公尺;

2、游泳男女生均為200公尺;

3、墊上運動、單槓、雙槓、橫箱分腿騰越;

4、第四類中考體育專案為:籃球、排球、足球。

每位考生必須參加全部4類專案的考試。可在上述各類專案中各選擇乙個自己擅長的專案作為考試專案,專案一經選定後,不得更改。

二、日常考核專案有:

1、平時體育考試專案。

七年級第一學期:1000公尺跑(男),800公尺跑(女),跳高,支撐跳躍,武術;

第二學期:50公尺跑,實心球,跳繩,雙槓。

八年級第一學期:1000公尺跑(男),800公尺跑(女),跳遠,墊上運動,籃球;

第二學期:50公尺跑,實心球(原地側向),單槓,仰臥起坐(女),引體向上(男)。

九年級第一學期:1000公尺跑(男),800公尺跑(女),墊上運動,武術;

第二學期:50公尺跑,實心球(側向移動),橫箱分腿騰越。

2、國家學生體質健康標準綜合評定專案。

初三畢業生其七年級評定專案為身高標準體重,肺活量體重指數,50公尺跑,坐位體前屈,1000公尺跑(男),800公尺跑(女);

八年級、九年級評定專案為《國家學生體質健康標準(2023年修訂)》中的規定專案,分別為體重指數(bmi),肺活量,50公尺跑,坐位體前屈,立定跳遠,引體向上(男),1分鐘仰臥起坐(女),1000公尺跑(男),800公尺跑(女)。

8樓:半寂蓮燈

不同地區考試專案不同,且評分標準、考試時間均有差異,須根據自身所在區域進行鑑別。北京的體育考試成績滿分30分,一共三個專案。

必考專案是男生1千公尺和女生800公尺,選考專案有籃球運球繞標誌物、足球運球繞標誌物、排球墊球、擲實心球和仰臥起坐,根據當地情況選擇專案。

參加體育考試應穿著運動裝、運動鞋,但鞋底不得有鐵釘、膠釘或塑料釘;考試前應做好充分的準備活動,考試後應做好整理活動;考生要認真遵守考場紀律和考試規則。尊重並服從引導員、考務員的指揮和判定;考試成績當場公布,考生對考試成績有疑問,應立即向引導員提出,以便及時查詢。

9樓:格仔裡兮

2023年中考體育成績全部通過現場測試方式評定,滿分為30分。

考試專案分兩大類。

第一類(必考專案):1000公尺(男)、800公尺(女),滿分12分;

第二類(選考專案):自選專案是從籃球運球、足球運球、排球墊球、游泳四個專案中自選一項,滿分為9分,抽選專案是從立定跳遠、50公尺跑、擲實心球三個專案中抽選一項,滿分也是9分。

體育中考由各學校做好考生自選專案的報名和免考學生的統計工作,上報區教文體局彙總後再上報市教育考試院。社會考生直接到市教育考試院報名。

由教育部門在首日考試前一周左右進行第二類選考專案中的抽選項目的抽籤,每年在抽選的三個專案中隨機抽取一項作為市本級初三學生統一考試專案,抽籤工作由市教育考試院組織實施。

10樓:湍融詬骯痰禿

首先每個省市政策可能會有不同,主要依據當年當地政策為主,我以西安2023年中考為例:

凡參加西安市2018 年初中畢業學業考試的考生,均須參加體育考試。體育考試報名與初中畢業生公升學考試報名同步進行,統一編號,統一在考生報名區縣參加體育考試。體育考試由平時考核和統一考試組成,滿分為50分,其中平時考核滿分為15分,統一考試滿分為35分。

考試結果以a(優秀)、b(良好)、c (合格)、d (不合格)四個等級呈現,原始分計入中考總成績。應屆生平時考核:每學年5分,三年滿分為15分。

其中,體育課成績每學年3分,三年滿分為9分;《國家學生體質健康標準》測試成績每學年2分,三年滿分為6分。平時考核由學校負責組織實施。

以上內容為西安公升學說提供。

11樓:匿名使用者

體育中考,考生只需測試3項:1000公尺(男)、800公尺(女),1分鐘跳繩和坐位體前屈,3項測試滿分均為5分。由於肢殘喪失運動能力的考生,可申請免考,與平時體育成績一同按30分計分。

因傷、病長期免修體育課,但未喪失運動能力的考生,經審核批准後,按總分的50%計分。因生理原因或突發事故暫不能參加考試的考生,可申請緩考。

12樓:

考試總分30分,加上平時成績10分,滿分40分。

13樓:程

我們這兒是60分,有實心球,50m短跑,立定跳遠。

2010 北京女生中考體育 都有哪些專案 各多少分?

14樓:匿名使用者

籃球繞標誌物跑 800公尺 仰臥起坐滿分40

免體的話不考試。

只得24分。

就是及格分啦~-~

15樓:暮上影

籃球 800公尺 各10分。

仰臥起坐和實心球選乙個 10分。

還有過程性評價,就是考勤一類的,上學期5分下學期5分一共40分。

2023年中考滿分作文,2023年中考滿分作文

背個課文寫上去吧!到精品文章網找也行 2008年北京中考滿分作文 范文 飛蛾見到燈光,便向前撲向那炙熱的燈芯,將瞬間化為永恆的美麗 竹筍渴望太陽,便向前頂開那千斤的巨石,成長為挺拔的竹。向前,給予人勇氣,給予人動力。因此,不論在做什麼事時,都應學會向前。向前是追求,是對夢想不懈的追逐。他從小渴望月亮...

2023年中考體育加試注意事項

多休息,可以做小運動量持續運動。考試時注意不要中暑,帶少量水。我們是15個人一組,到時候停考官的就行了。先籃球運球 仰臥起坐或實心球 引體向上 最後800 1000 做好充分的準備活動,長跑時要調整好呼吸,注意動作別犯規,既是犯規也別緊張。老師都是很仁慈的。見到老師問聲好。跑完不要馬上喝水。放輕鬆,...

2023年中考體育評分標準,2023年中考體育評分標準

男生 1000米 籃球障礙運球 秒 引體向上 次 擲實心球 米 分數 3 37 11.9 13 10.0 10 3 40 12.3 12 9.4 9.5 3 46 12.9 11 8.6 9.0 3 52 13.3 10 8.1 8.5 4 03 14.0 9 7.8 8.0 4 13 14.4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