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中考體檢要脫褲子嗎,2023年中考體檢查什麼,怎麼查,要脫光嗎?

時間 2021-10-14 20:45:39

1樓:俺心撲騰

提問者: zx90cvb 你好

全國大部分地區高考體檢都是脫光衣服進行檢查,部分教育部門考慮到學生的心理因素,可穿短褲進行檢查。高考體檢雖然沒有規定一定要脫光衣服來檢查,但外科檢查不**服怎麼能檢查到身體內部呢?

未參加高考體檢的考生要克服心理障礙,輕鬆走進體檢室,接受國家挑選

高考體檢檢查專案有:身高,體重,色盲,嗅覺,聽覺,視力,驗血,平足,這些基本的體檢都會有.還有就是部分女生一起去一個房間,脫得剩下內衣**,然後做一些廣播操一樣的動作,醫生會一個個檢查身體上是否有疤,有醫德的醫生是不會亂摸的,只是需要性地接觸而已,不用擔心.

最後會去做一個彙總,很高階別的醫生看過你體檢的結果後會提一個或幾個問題,照實回答就可以,他只是核對一下.然後就可以了.不是很恐怖的.

建議:女生如果不想自己太重的話,就要開始**咯,還有就是要洗得乾乾淨淨的,內衣和**最好有新的,那樣就很有面子啦.還有就是抽血的時候要先打探看看,不要給實習醫生抽血,萬一抽不好.最後就是衣服少穿一點,不要穿太緊的,否則抽血和最後**體檢都不方便.祝順利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有啥的?你是女孩子?女孩子就要小心了,尤其是漂亮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不要胡說,

中考高考都不需要脫褲子的

4樓:

高考必須裸檢,中考不必,但是,你怕什麼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看看有沒有做過闌尾手術,怕什麼

6樓:明日de香

我們脫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啊別聽他們嚇唬你

2023年中考體檢查什麼,怎麼查,要脫光嗎?

8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中考體檢一共涉及26個常規專案,體檢要點見“注:”

第一項:檢查視力(視力表);第二項

9樓:柒月黑瞳

不用,只是身體狀況如何,不用脫光的。

中考體檢查涉及26個常規專案:

第一項:檢查視力(視力表)

第二項:檢查是否色盲或色弱(顏色識別能力)第三項:檢查心率和心跳(心電圖)

第四項:檢查肺活量(專用儀器)

第五項:測身高(男生、女生都只剩內衣)

第六項:稱體重(男生、女生都只剩內衣)

第七項:量胸圍(建議女生穿吊帶衫)

第八項:檢查是否是平底足

第九項:檢查嗅覺能力

第十項:檢查聽覺能力

第十一項:檢查耳膜鼻腔(手電筒及專用儀器)第十二項:測血壓(血壓計)

第十三項:檢查脊柱四肢關節和頭頸的運動能力和膝蓋的屈伸能力第十四項:血常規(抽靜脈血)

第十五項:胸透x光(需要帶各種鉛具保護要害部位)第十六項:檢查咽喉(手電筒及專用儀器)

第十七項:檢查***官(注:女孩子一般不用檢查,但是對於男孩子,這是必要的。

男孩子千萬不用擔心,雖然是在公共場合檢查,但是醫生明白男孩子的尷尬,檢查只要一彈指的功夫就可以完成。)

第十八項:檢查眼臉

第十九項:檢查口吃

第二十項:檢查面部和脣顎及**

第二十一項:乙型肝炎表面抗原(hbsag)第二十二項:心臟及血管專案和轉氨酶

第二十三項:腹透b超

第二十四項:腦ct

第二十五項:檢查口腔(可能查也可能不查 概率50%)第二十六項:檢查牙齒(齲齒)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求要脫光,男生除**外全裸,女生只剩內衣褲。

11樓:陽光下的沙粒

不用,只是身體狀況如何身高體重 五官 四肢等

12樓:黃京

北京中考體檢是要**服的,只留**。一定要穿三角**,要不然也要一塊脫。還有一個環節是精神調節,撓腳底板

中考體檢都檢查什麼(女的用**服嗎?)

13樓:夜花亂舞

中考體檢屬於常規體檢,根據學校具體體檢專案決定是否進行衣物脫取的。體檢內容包括:

(1)眼科:左右眼裸眼視力和矯正度數;色覺檢查:彩色圖案及彩色數碼檢查,單色識別能力檢查(色覺異常者查此項)。

(2)耳鼻喉科:左右耳聽力,嗅覺以及耳鼻喉檢查。

(3)口腔科:脣顎,口吃,牙齒缺失。

(4)外科:身高,體重,**,面部,頸部,脊柱,四肢,關節。

(5)內科:血壓,發育情況,心臟血管,呼吸系統,神經系統,腹部器官(肝、腎、脾)

以上是基本的體檢專案,具體安排看每個學校,中考生按照學校要求來就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內容它一共涉及26個常規專案。

第一項:檢查視力(視力表);

第二項:檢查是否色盲或色弱(顏色識別能力);※注:醫生會給看一些塗滿不同顏色的卡片,上面是數字或圖形,然後說出卡片上的數字或圖形是什麼。

第三項:檢查心率和心跳(心電圖);※注:也有可能不是用心電圖,就是普通的聽診器。

第四項:檢查肺活量(專用儀器);※注:也有可能是吹蠟燭的形式。

第五項:測身高(男生、女生都只剩內衣);

第六項:稱體重(男生、女生都只剩內衣);

第七項:量胸圍(建議女生穿吊帶衫);

第八項:檢查是否是平底足;※注:男孩子一般不用檢查,但是對於女孩子,這是必要的。

第九項:檢查嗅覺能力;※注:拿幾個藥瓶(水或酒精等)聞它的味道。

第十項:檢查聽覺能力;※注:用棉花球塞住耳朵,醫生輕聲講一個詞語,說出這個詞語。

第十一項:檢查耳膜鼻腔(手電筒及專用儀器);

第十二項:測血壓(血壓計);

第十三項:檢查脊柱四肢關節和頭頸的運動能力和膝蓋的屈伸能力;※注:只剩內衣**,做一些奇怪的動作。

第十四項:血常規(抽靜脈血);※注:不要害怕,針打在胳臂上,疼痛只是一瞬間。

第十五項:胸透x光(需要帶各種鉛具保護要害部位);

第十六項:檢查咽喉(手電筒及專用儀器);

第十七項:檢查***官;※注:女孩子一般不用檢查,但是對於男孩子,這是必要的。

男孩子千萬不用擔心,雖然是在公共場合檢查,但是醫生明白男孩子的尷尬,檢查只要一彈指的功夫就可以完成。(須脫掉所有衣物,**除外,建議體檢時不要穿三角褲,可以穿平角褲)。

第十八項:檢查五官;

第十九項:檢查口吃;

第二十項:檢查面部和脣顎及**;

第二十一項:乙型肝炎表面抗原(hbsag);

第二十二項:心臟及血管專案和轉氨酶;

第二十三項:腹透b超;

第二十四項:腦ct;

第二十五項:檢查口腔(可能查,概率50%);

第二十六項:檢查牙齒(齲齒)。※注:學校若在之前讓學生到過醫院去檢查牙齒,則體檢當天不查。

注:以上26項是所有省市有關中考體檢專案的綜合,故各省市不會涉及所有。

擴充套件資料

體檢要求

1、心臟聽診;心臟收縮期雜音按六級劃分,考生臥位安靜時聽診肺動脈瓣膜區達到**,其它瓣膜區達到二級,改變體位反覆聽診心臟雜音確屬生理性者,可作"正常"結論。

2、期前收縮每分鐘6次以上應立即做下蹲試驗,運動後早搏消失,或偶有1-2次,心電圖正常,可作"正常"結論。如每分鐘仍在6次以上,做"不正常"結論(以體檢當日測量為準)。不完全性右束支傳導阻滯確無心臟病變者可?

quot;正常"結論。

3、聽診測量血壓時舒張壓以變音為準,由於精神緊張,血壓超過18.13/11.46kpa(136/86毫米汞柱);同時伴有心率快的受檢者,囑其休息一刻鐘至半小時測第二次,選其中低值,記入體檢表,如仍不正常;適當作息,多測幾次,但必須以體檢當日血壓為準。

4、肝、脾檢查以平臥位平靜呼吸時為準。

5、色覺檢查用《喻自萍色盲本》,或衛生部編印的色覺檢查圖,必須由專科護土或醫師檢查。

6、顏色識別能力檢查(單種顏色分別認識能力):

(一)醫生從紅、黃、綠、藍、紫各種顏色的導線中任選出一種讓考生識別,在3-5秒中內講出顏色名稱;

(二)醫生任意講出一種顏色名稱讓考生在3-5秒鐘內從紅、黃、綠、藍、紫各色導線中找出該種顏色的導線。以上兩種方法交替進行。將能認出的顏色在其名稱上作"√"符號,記入體檢表(識別彩色圖案及編碼能力正常著不必檢查此項)。

7、視力檢查統一採用標準對數視力表,用5分記錄法記錄檢查結果,任何一眼裸眼視力低於0.7者,需用矯正鏡片測機為,矯正不到5.0者應查眼底。

8、測聽力:用耳語,左右耳分別進行,測聽距離5米。

9、嗅覺:用醋、酒精(如果沒有酒精,可改用白酒)、水三種,全能辨別者為正常,能辨別衛1一2種為遲鈍,三種全不能辨別者為喪失(體檢時患感冒者,約定一週後複查地

體檢注意事項

在八大體檢專案中,有很多項是需要提前做準備工作的,如果準備得當,該項體檢可能達標,反之,準備不當,則可能嚴重影響體檢結果,這一點希望考生要注意,家長要監督,包括以**檢注意事項:

1、體檢前,不要再服用藥物,更不要吃什麼保健品了,如果由於自身身體條件要求,必須要服用藥物的話,也需要在體檢室出具相關醫生證明,否則還是不吃的好,至於菸酒等不用多說,必然會有影響。

2、體檢前,注意要休息好,飲食方面也忌辛辣,不要暴飲暴食,將身體保持在良好的狀態,各身體功能正常運轉,這樣體檢的合格率會提升不少。

3、體檢前,將隨身攜帶的金屬物如鋼筆、硬幣、鑰匙等物品放置一旁,不然在做x胸腔檢查時,可能會干擾儀器,導致檢查不真實。

15樓:匿名使用者

中考體檢的內容

它一共涉及26個常規專案。這張清單就會讓你對它不再畏懼。

第一項:檢查視力(視力表)

第二項:檢查是否色盲或色弱(顏色識別能力)note:醫生會給你看一些塗滿不同顏色的卡片,上面是數字或圖形,然後讓你說出卡片上的數字或圖形是什麼。

第三項:檢查心率和心跳(心電圖)

注:也有可能不是用心電圖,就是普通的聽診器。

第四項:檢查肺活量(專用儀器)

note:也有可能是吹蠟燭的形式。

第五項:測身高(男生、女生都只剩內衣)

第六項:稱體重(男生、女生都只剩內衣)

第七項:量胸圍(建議女生穿吊帶衫)

第八項:檢查是否是平底足

note:男孩子一般不用檢查,但是對於女孩子,這是必要的。

第九項:檢查嗅覺能力

note:拿幾個藥瓶(水或酒精等)讓你聞它的味道。

第十項:檢查聽覺能力

note:用棉花球塞住耳朵,醫生輕聲講一個詞語,讓你說出這個詞語。

第十一項:檢查耳膜鼻腔(手電筒及專用儀器)第十二項:測血壓(血壓計)

第十三項:檢查脊柱四肢關節和頭頸的運動能力和膝蓋的屈伸能力note:讓你脫光只剩內衣**,做一些奇怪的動作。

第十四項:血常規(抽靜脈血)

note:不要害怕,針打在手腕上,疼痛只是一瞬間。

第十五項:胸透x光

第十六項:檢查咽喉(手電筒及專用儀器)

第十七項:檢查***官

note:女孩子一般不用檢查,但是對於男孩子,這是必要的。男孩子千萬不用擔心,雖然是在公共場合檢查,但是醫生明白男孩子的尷尬,檢查只要一彈指的功夫就可以完成。

(須脫掉所有衣物,**除外,建議體檢時不要穿三角褲,可以穿平角褲)

第十八項:檢查眼臉

第十九項:檢查口吃

第二十項:檢查面部和脣顎及**

第二十一項:乙型肝炎表面抗原(hbsag)第二十二項:心臟及血管專案和轉氨酶

第二十三項:腹透b超

第二十四項:腦ct

第二十五項:檢查口腔(可能查也可能不查 概率50%)第二十六項:檢查牙齒(齲齒)

note:學校若在之前讓學生到過醫院去檢查牙齒,則體檢當天不查。

注:以上26項是所有省市有關中考體檢專案的綜合,故各省市不會涉及所有。

為什麼中考體檢要赤腳,晉中考駕照體檢自己去嗎

赤腳才是真實身高,不然鞋底都有兩三厘公尺高,這屬於虛假資訊。因為有些專業,高考時平底足不能報考,比如,運動員,跳傘,警察,飛行員.不同的中考體檢機構或體檢醫生可能會有不一樣的體檢檢查習慣,絕大部分的中考體檢沒有要求必須光腳檢查。希望能幫助到你,還請及時採納謝謝!祝生活愉快!主要是為了測試身高排除鞋底...

體檢驗血要空腹嗎,體檢需要空腹嗎

是的未空腹驗肝功能會影響結果,但不會影響兩對半的檢查結果。肝功能檢查要求空腹抽血,這是因為正常人血液內含有一定量大分子的 和 球蛋白,可與某些化學試劑結合而沉澱,而小分子的白蛋白和 1 球蛋白,則可防止沉澱的產生。空腹時正常人血清中加入規定的化學試劑後,由於白蛋白的抑制作用,不發生沉澱或有輕微沉澱。...

買保險體檢是嗎,還是要自己出錢,買保險體檢是免費嗎,還是要自己出錢

仙豬侃片 購買保險體檢是否收費以保險公司規定為主,一般情況下保險公司免體檢費用。保險法 第十六條規定,投保人故意或因重大過失不履行如實告知義務的話,根據情況影響程度輕重,保險人可拒賠,甚至解除保險合同。保險公司之所以讓被保人做體檢,主要是為了防止被保險人的一些固有風險,體檢內容包括 體質 個人病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