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河南人 要出國旅遊 在山東能辦護照嗎

時間 2022-03-03 06:40:12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從4月1日起,護照 港澳通行證全國通辦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辦理,從今年4月1日起,護照辦理全國通辦,不管你戶籍是**,只需要持你的身份證去最近的出入境管理部門辦理就可以了,不需要其他條件。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辦理的,放心吧。從今年4月1日起,護照辦理全國通辦,不管你戶籍是**,只需要持你的身份證和戶口本去最近的出入境管理部門辦理就可以了,不需要其他條件

4樓:浩廣雙子

可以辦理,請確認你是否能滿足以下條件之一: 1、就業人員(登記備案國家工作人員除外)要有一年或以上有效的本市居住證、連續一年本市社保,帶身份證、戶口本辦理; 2、在高等院校在讀的非本市戶籍大學生要帶身份證、戶口本、學校出具的證明和學生證; 3、配偶是本市的或滿足1、條件的,要帶本人身份證、戶口本、暫住證、結婚證、配偶戶口本; 4、未滿16、父母一方是本地或滿足1、條件的,由監護人帶同身份證、戶口本、一年或以上有效的本市居住證、連續一年本市社保證辦理; 5、60周歲(含)以上且在暫(居)住地居住6個月(含)以上的,可以憑身份證、戶口本、暫住證辦理滿足條件的可以上市級出入境廳官網預約辦理時間,然後本人帶**+**回執和上面所列證明去辦理;不滿足以上條件的只能本人回戶籍地辦。另如果你是登記備案國家工作人員,要拿申請回單位蓋批核章。

在非戶籍地辦,從遞表到可以去領一般15-30個工作日,不包括前面準備資料的時間。如果選了快遞寄回,因快遞派件不准時,所以須時會比自己去領有三四天的出入,有時快些,有時是慢些。

在山東省辦理護照需要回戶籍所在地辦理嗎?

5樓:玉松娘子

是的,需要會本地辦理的

我是河南人,辦去美國的護照要怎麼樣可以辦到?

6樓:匿名使用者

護照要去當地的出入境服務大廳辦理,然後在網上預約簽證。不同省份要去相應的大使館。

7樓:勵誠留學

勵誠教育為您解答:去你們當地的出入境辦理。

人在外地如何辦護照?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我國43個城市可以異地辦理護照。所需材料如下:

申請人居民身份證、戶口簿及影印件;在居民身份證領取、換領、補領期間,可以提交臨時居民身份證。未滿16周歲的居民攜帶本人戶口簿(集體戶口提交《常住人口登記表》)、其監護人居民身份證原件以及能證明監護關係材料的原件(如戶口簿、出生證等),並由其監護人陪同前往辦理。

具體程式是:

1、攜帶本人身份證到出入境管理部門領取《中國公民因私出國(境)申請審批表》(以下簡稱「申請表」)

2、填寫申請表。

3、提交申請。提交申請時必須攜帶下列材料:

a、 本人身份證。

b、 填寫完整的申請表原件。

c、 符合要求的彩色**一張。

4、領取護照。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受理申請後,審批、製作和簽發護照的時間是14個工作日。領取護照時,須攜帶本人身份證或者戶口簿、領取護照《回執》和120元工本費。

凡在《回執》上標明取證日期3個月後沒有領取證件的。

關於單位或者派出所的意見,需要說明的是:

(一)國家公職人員,由其組織人事部門按幹部管理許可權出具意見。

(二)國有企業和國有控股企業和事業單位員工,由所在企、事業法人代表或者其授權的單位人事、保衛部門簽署意見,法人代表本人出境,由相應的上級人事管理部門出具意見。

(上述人員已經離開原單位。但是檔案仍在原單位的,應由原單位出具意見。)

(三)14周歲以上(含14周歲)的在校學生,由所在學校出具意見。未滿14周歲的,由其父母或者監護人出具意見,免交單位或者派出所的意見。監護人是祖父母、外祖父母或者近親屬的,須提交能證明親屬關係的證明,如派出所或者監護人單位出具的親屬關係證明和能證明親屬關係的戶口簿等。

9樓:饒友侯冬雪

一定要回武漢去辦,而且親自去辦理,辦好後可以通過快遞寄給你,他們有這種服務。需要提交戶口本(或集體戶口戶籍證明),身份證,**。老身份證無所謂,反正你回去,順便可以辦一下新身份證嘛。

10樓:生活達人馬龍

回答親,我是您的生活達人小馬,很高興為您服務!我這就把您需要的資料發給您,大概3分鐘左右!請您稍事等待,祝您生活愉快,天天好心情!

未成年人辦理,需要提供雙親的關係證明,最有力的就是戶口本可以證明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2條

11樓:我是話玫

因私護照,要去戶籍所在地的出入境管理處辦理的。材料很簡單,戶籍證明和身份證原件,本人前往,帶上錢就行了。旅遊也是要用到同乙個護照的,只是簽證不一樣,你概念搞混淆了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找人代辦的話要先做個委託證明,然後讓委託人做,一般要半個月才出來

13樓:

你辦了護照了嗎 我也是山東棗莊嶧城 因為工作需要 也要回去辦護照。 一塊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回當地辦理,看你現居地在哪兒就可以在當地辦。

押金和證明是必須的啊,不需要年審,現在護照的有效期一般是10年,也就是說10年內,可以辦理去任何地區的簽證。簽證就是一張紙,貼在護照上而已。

押金是作為擔保用的,那個在你回國後,可以自己取出來。

出國旅遊,我是先辦護照還是先辦簽證?

15樓:江西順籤南昌簽證中心

護照自助填表

出國要先辦護照,護照是在本地的出入境接待大廳辦的,你只要搜尋你的地區+出入境接待大廳,就近去乙個本地的就可以辦理。現在需要的材料很方便,帶乙個身份證去自助填表機就可以辦到。

出國簽證辦理

辦好護照,再根據想去的國家準備相應的材料,一般需要個人證明(身份證、護照、戶口本)財產證明、工作準備還有行程等。你如果想自己辦,就搜尋:國家+領事館,就可以找到申請的領事館**。

如果你想找簽證公司辦理,可以搜下簽證中心,比如:順籤南昌簽證中心,簽證公司都是全國收籤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16樓:囍誠信

當然是護照了,護照在當地的出入境機構可以辦理,工本費200,很快的,我前段時間剛去申請的,不到十天就快遞到手了。護照拿到之後,根據你要去的國家去相應的使館申請簽證。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辦護照再辦簽證。

1、護照是乙個國家的人出入這個國家國境或者地區到境外去旅行或者居住時要用到的身份憑證,護照是由所屬國家發放的有效國際旅行證件。想要出國就一定要有護照,護照在英文裡面是passport,也就是通行證的意思,沒有護照是絕對不可能出國的。

2、簽證,也就是visa,是乙個國家的**機關,再本國公民或者是其他國家公民所持的護照上或者是其他旅行證件上的一種標識,來表示這個國家允許這個人通過國境進行各種活動。簽證就是一種證明,你想要進入這個國家就必須得有這個國家的簽證。

3、因為大部分簽證都是蓋章或者標籤是要體現再護照上的,所以肯定是先辦護照在辦簽證。

18樓:w永伴

都可以吧,最好兩個一起

河南人好嗎?為啥我遇到的河南人都那麼壞

農民小靜 不管到哪一說是河南的,大家都避而遠之,那麼河南人真的很壞嗎?河南人到底是不是壞人,為什麼很多工廠拒絕招收?聽農村姑娘咋說 農村 偏見 河南 狡猾 偷奸耍滑 性格開朗 沒心沒肺 耍心眼 工作 工廠 招工 河南人 僅代表河南人表示不服。那是因為你在錯誤的時間遇見錯誤的人。我就是河南人,為河南人...

各省人眼中的河南人是怎樣的,大家對河南人的印象怎樣

血殿 呵呵,外國人眼中的中國是什麼樣的 大家對河南人的印象怎樣 邶弘夙朝 我是河南的 印象很好 不過看個人的素質了 好人很多 壞人也有幾個 迮宕冉又兒 我覺得還好吧,都有好人和壞人,怎麼可以一概而論。評價下中國各省人的特點 天津人性格豁達,有安於現狀不思進取之嫌疑。天津人本性幽默,所以就有了他們幽默...

河南人去美簽證是敏感區嗎,河南人申請美國B2簽證,拒簽了,是不是敏感地區

簽證是否能通過是和以下因素有關 您是否去過和美國同等發達的國家?是否已婚有孩子或者單身離異?名下資產如何?是否有穩定的工作?戶籍是否為敏感區域?全國有幾大敏感區域 南方有福建 北邊是東北三省 中間就是河南河北還有山東 因為這些地區的人去國外,留在那兒打黑工的比較多 所以使館審核起來比較嚴格 從而被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