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河南人,在農村不知道發展什麼好,想過養殖什麼的,創業又不知道怎麼開始,誰能幫忙出出主意

時間 2022-08-03 09:4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無論搞什麼,第一條必須要滿足的條件是要有路,而且是必須的硬化的路面。

不然你就等著哭吧。

我現在也在農村搞養殖,有幾百公尺泥路沒有硬化,馬來隔壁的這兩個月一直在下雨,就這幾百公尺的泥路把我弄得想死的心都有了,進不去,出不來的。走路都成問題,更別說通車了。

養的雞差點斷炊。

只能同獨輪車推啊推!三輪車,電單車,麵包車,統統的不行。你甚至就能看到水泥路在那兒,但就是過不去。

你說氣人不氣人。

如果你規劃的搞養殖的地方能通公路,那麼你就搞吧,有利潤可賺,當然,利潤有多有少,得看**和飼養狀態。

河南應該比我們這裡好,我們在四川,冬天永遠都是陰雨綿綿的,對養殖本身也很不利。雞就怕這樣的陰雨天。

當然,我指的是放養雞。

如果沒有水泥路,哪怕只有幾百公尺,還是算了吧,一定要找通車的地方選址。別看只有幾百公尺或者更短的一段泥路。你會付出更多的汗水的和體力的。

恭祝你取得成功。

2樓:堵雅云

獺兔好 我家養的就是 都快賣了

至於裝置我不清楚可以自己做

我想回老家搞養殖不知道養什麼好,我家是農村的,想回家搞養殖,不知道養什麼好? 10

生活每天笑呵呵 現在農村有前途的專案有很多很多,常言道 靠山吃山 靠水吃水,是有道理的,你應該要慎重選擇。選擇是一方面,操作也是一方面。前提是你應該先調研市場 很重要 再就是注意一切細節,包括專案的可持續性 商業價值的可行性 人際關係的網路牢固性等等 這點更重要 我就是在一開始就把這些事情想得太簡單...

鬱悶啊!我是農村的,想創業,不知道做什麼好!!幫幫我吧!謝謝

你的性格愛好,專業結合最好!做 吧!不用怎麼投入!是啊,我也是農村的,現在是創業網商,希望可以幫到你 選低投 資零分險的專案,可以長久經營的,把握趨勢創業 開個麻將館,一定賺錢,我是一名甘肅農村的女孩,想在家鄉創業,但是又不知道幹什麼好,請求大家給點建議謝謝!5 1全部生活總有酸甜苦辣,不管怎樣,你...

我來自農村,我不知道是貧窮造就了我的性格還是怎麼的,我非常敏感

silence初 我跟你差不多,我是臺灣人,剛來到上海這個大地方的時候我覺得格格不入。跟我一樣,在我們眼中那些人似乎很輕浮 和他們說話沒辦法圓滑,對吧?其實你不用想那麼多,一開始我也很難過,我也很想去死算了。可是我發現,講話太圓滑的人會變得虛偽,像你這樣的人就很單純,很認真,很踏實,又有什麼不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