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科目不及格但權總分達標了能上高中嗎要補課考嗎

時間 2021-10-15 00:30:04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短板科目總分就很難提高,在名牌高中的競爭力就不高,但是如果達到普高分數線還是有可能上高中的。如果能補缺補差當然是好事,畢竟現在提倡全面發展。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要看高中學校的要求,一般主課,比如語數外物理化學這類的需要補考;但是政治歷史這種輔修課可以不用補考。而且一般高中錄取會有兩個標準,一個是總分有要求,另一個就是對語數外這中主修課的單科成績有要求,如果這兩項沒有問題,一般是不會影響上高中的。

3樓:甬江觀點

中考一般是看總分的,總分上線了,能上高中的。中考不存在補考一說的。不過薄弱學科需要暑假惡補的。畢竟高中的難度比初中要大很多。

望採納,謝謝

4樓:王新菊

這個要看你個人,如果你那門希要補的話,你就補,如果不希要補你就不要亂會時間。

5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的,這個沒有規定

6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中考科目不及格,只要總分數達到高中錄取分數線就可以上高中的,建議 你可以提前給自己做一個升學規劃,有很多的升學方案可以幫助你考上理想的學校,早幫自己規劃,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中考有一科不及格但總分到了錄取分數線能上高中嗎?

7樓:今日份的快樂

中考如果有一科不及格但分數達標能過嗎 只要你的總體分數上線了。就會被高中入取。不一樣的高中分數線是不一樣的

8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中考有一科不及格但總分到了錄取分數線,只要被高中錄取就可以上高中的。建議 你可以提前給自己做一個升學規劃,有很多的升學方案可以幫助你考上理想的學校,早幫自己規劃,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中考一科不及格但分數線過了重點高中能上嗎 20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地理和生物在中考中所佔比重較小的。高中錄取中首先看三大科的分數,然後是物理、化學,再是政治、歷史,最後才是地理生物。如果明年中考你所考的科目都能考得很好,完全可以補過這兩科的不足。

後悔有什麼用?!已經後悔過一次了,不要再讓自己後悔第二次了,所以從今天開始加油,努力了!!相信明年的中考你會有很大很大的進步的,會有很好的高中等著你!

如果有一個科目中考不及格還能上高中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的總體分數上線了,就會被高中入取,不一樣的高中分數線是不一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全部掛科都可以上只是學校 不好而已成績與你上的高中成正比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的,只要總分過線了,應該都可以···,不過地域不同,可能會不太一樣···

中考不及格能上高中嗎?

13樓:隔壁小鍋

中考不bai及格只能上很普du通的高中。

市實驗zhi性示範性高中和現代化寄宿制

dao高中“名專額分配”法的屬招生是在全面貫徹《義務教育法》,促進本市義務教育均衡發展的背景形勢下。

各區縣教育行政部門將區域內市實驗性示範性高中和現代化寄宿制高中招生計劃數近15%的名額,按畢業生報考人數平均分配到本區縣內各初中學校。

14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中考不及格,如果達到高中學校錄取分數線的話也是可以上高中的。如果成績達內不到高中錄取分容數線,還想繼續升學的話,現在可以選擇2+2或者3+2統招專升本,錄取分數線低,先根據自己喜歡的專業選擇學校,然後根據我們的指導填報學校,學習2年或者3年之後直接對接本科院校繼續學習2年,而且畢業之後是全日制統招本科的畢業證。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考上按理說是不能上的,但是有的學校採取高收費的政策招收落榜的學生,即使是這樣也有點麻煩。

16樓:藍天可達

中考不及格,

能上高中。

但只能上一般的高中。

省示範高中,

是上不了。

只要努力付出過,

就會有收穫。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還是可以,只不過會上爛的高中

18樓:匿名使用者

能.只要你高考能上榜.

中考一科目不及格但過重點高中分數線可以上嗎 20

19樓:匿名使用者

中考如果有一科不及格但分數達標能過嗎 只要你的總體分數上線了,就會被高中入取,不一樣的高中分數線是不一樣的

中考不及格能上高中嗎?

20樓:小柒吖

中考有一科不及格

抄,不會影響高中中襲考看的是總分,bai不是單du科成績,有一科不及格應該不zhi會影dao響高中升學。但是一些比較好的學校可能會比較在意。其實某一科差一點也沒什麼,但是偏科太厲害真的不是一件好事,建議你還是抓緊時間補補這一科吧。

在高中入學之前有兩個月的時間來惡補,只要努力一定會有效果的。

21樓:闊腿褲樓梯口

可以上私立的吧,不過要有錢

22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中考沒有考上高中,可以就讀私立高中。考不上高中也可以通過其他途徑就專讀大學屬的,你可以考慮以3+2的方式就讀公辦統招本科大學,這樣畢業後拿到的是全日制的本科學歷,以後還能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這樣發展前景才會更好一些的。

大學考試如果總評成績及格,但考試成績不及格,需要補考麼

給咪爺跪 是我的學校的還是得看你的平時成績的 我們考試的最後成績是用考試成績乘以60 平時成績乘以40 大學裡如果期末考試成績不合格而總評合格,還要補考嗎 一門科目不掛科 60 60 大學裡補考會記錄檔案嗎?考試不及格會記錄檔案嗎? 哎喲帶你看娛樂 都是會記錄檔案的。為適應國家人事工作需要,在校期間...

中考沒考好能上高中嗎,中考不及格能上高中嗎?

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中考沒考好的話,具體要看成績,你可以詳細的諮詢你們當地的高中院校,如果成績不是很差,那麼也是有機會上私立高中的。 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那你有三個 選擇 1 復讀 但是復讀的難度很大,如果選擇了的話,希望你拼盡全力2 打工 並不建議,初中畢業還未成年,正規企業是不受未成年人的3 讀...

中考不及格,能拿畢業證嗎,中考不合格能拿畢業證嗎?

hj胡芸琦 中考不及格可能會導致無法正常升學。中考即 初中畢業暨高中階段招生考試 是選拔考試,但又是建立在義務教育基礎上的選拔 中考要考慮初中學生升入高中後繼續學習的潛在能力,但高中教育還是基礎教育的範疇。因此,中考既要堅持考查基礎知識 基本方法和基本技能,又要堅持考查學科能力。中考命題嚴格遵循義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