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道得扣分規定

時間 2021-10-14 19:06:11

1樓:手機使用者

***補充一樓的不足之處 計分方法 得分(+2分) 腳: 用腳踢中對方臉部,使對方倒地,得2分。 得分(+1分) 拳:

用拳乾淨、漂亮地重擊身體護具部分,是對手身體移動得分有效,得1分。 腳: 用腳踢中對方臉部或身體護具上的前面或兩肋部分,得1分。

警告(兩次警告扣一分,不是扣0.5分} 1)接觸行為 抓 鎖(用手臂圈住對方脖子) 推 抱 2)消極行為 故意踏出警戒線 轉身躲避 故意摔倒 假裝疼痛 3)攻擊行為 攻擊對方膝蓋或額頭 故意攻擊對方下部要害 對方倒地時故意踢踏對方大腿、膝蓋、脛骨 用手攻擊對方臉部 4)不良行為 選手、教練就得、減分** 選手、教練言行不佳 教練離席 負分(-1分) 1)接觸行為 用手拉倒對方 對方前踢時趁機抓住對方胳膊將其摔倒 踢襠部 2)消極行為 故意出界 故意妨礙比賽進行 3) 攻擊行為 攻擊倒地選手 裁判命令“分開”後仍故意攻擊 故意攻擊對方後腦或後背 用手攻擊對方臉部 4)不良行為 選手、教練言行過激 備註:扣三分算你犯規敗 腿法得分 橫踢,下劈,後旋就是旋風踢,後踢,360,都是一分 側踢,推踢,不是得分腿法,是堵截腿法,但你要能將對手擊倒得一分

2樓:大莊家

計分方法 得分(+2分) 腳: 用腳踢中對方臉部,使對方倒地,得2分。 得分(+1分) ·拳 :

用拳乾淨、漂亮地重擊身體護具上紅色或藍色的油漆部分,得1分。所謂重擊指對方受擊後站立不穩或擊打聲大。 ·腳 :

用腳踢中對方臉部或身體護具上紅、藍色油漆部分,得1分。 警告(-0.5分) 1)接觸行為 ·抓 ·鎖(用手臂圈住對方脖子) ·推 ·抱 2)消極行為 ·故意踏出警戒線 ·轉身躲避 ·故意摔倒 ·假裝疼痛 3)攻擊行為 ·攻擊對方膝蓋或額頭 ·故意攻擊對方下部要害 ·對方倒地時故意踢踏對方大腿、膝蓋、脛骨 ·用手攻擊對方臉部 4)不良行為 ·選手、教練就得、減分** ·選手、教練言行不佳 ·教練離席 負分(-1分) 1)接觸行為 ·用手拉倒對方 ·對方前踢時趁機抓住對方胳膊將其摔倒 2)消極行為 ·故意出界 ·故意妨礙比賽進行 3) 攻擊行為 ·攻擊倒地選手 ·裁判命令“分開”後仍故意攻擊 ·故意攻擊對方後腦或後背 ·用手攻擊對方臉部 4)不良行為 ·選手、教練言行過激

跆拳道實戰有什麼得分技巧,跆拳道實戰得分規則

給你些我實戰常用的套路 一般人我不告訴他 1 對方側踢,正踢,下踢時。踹他踢的那條腿的小腿或膝蓋。如果怕自己踹不准,就去踹他站著的那條腿。因為對方1腿抬起後,重心全移動到另條支撐的腿上了,所以如果你怕你踹不准,就去踹那條支撐的腿,一定要踹膝蓋,或小腿 2 對方目標是你頭部時,一旦他踢像你頭部,淺意識...

跆拳道問題,跆拳道實用嗎

可以先做些熱身運動。然後再拉韌帶。熱身運動可以先跑步,這樣拉韌帶是不會太疼。因為肌肉是熱的。具體拉。有橫叉豎叉。就是兩腿成一字。自己向下壓。還有個bt的方法。建議不要嘗試。你自己背靠牆壁坐。背靠著牆,然後。找1個人按住你的身體,使你的身體一直靠著牆壁。然後在找2個人按住你的2個膝蓋。然後在找2個人。...

跆拳道個人訓練計畫,跆拳道訓練計畫

不管你是什麼帶的 身體素質的修煉是最重要的 因此 用大量的時間鍛鍊身體最好 而身體素質的提公升 就按速度 耐力 柔韌 力量 反應來鍛鍊 耐力和柔韌 此為先行鍛鍊的步驟 因為耐力的訓練 必然會讓自己的身體發熱 身體熱過後 拉韌帶就不容易受傷 因此 先耐力和柔韌的訓練 具體方式不用我說了吧 既然你都是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