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入選金球獎大名單次數最多的球員是誰

時間 2021-09-19 23:51:59

1樓:花無缺

入選金球獎次數最多的球員是梅西和c羅。

梅西在2009、2010、2011、2012、2015五度度獲得歐洲金球獎,是獲得歐洲金球獎最多的運動員之一。c羅在2008、2013、2014、2016四度度獲得歐洲金球獎,並且獲得2017歐洲金球獎 。

2023年金球獎的結果在巴黎宣布,c羅毫無疑問的第五次獲得金球獎,他獲獎的次數也追平了梅西。c羅在上個賽季帶領皇馬拿到了聯賽和歐冠的雙料冠軍,雖然在中被巴薩雙殺,但是在賽季開始之前的西班牙超級杯中皇馬雙殺了巴薩拿到了西班牙超級杯,c羅也在諾坎普球場打進了了乙個非常關鍵的進球。

c羅則是皇馬的代表性人物,雖然上個賽季他的總進球數量不如梅西,但是他拿下了歐冠並且在歐冠中拿到了最佳射手。在最近結束的歐冠小組賽中,c羅創造了乙個紀錄:小組賽六場比賽全都都有進球。

2樓:匿名使用者

最接近完美的先生———普拉蒂尼普拉蒂尼是至今唯一一位「金球三連冠」得主 (1983至 2023年 )。其中, 2023年是金球獎歷史上最接近滿分的一次。這一年,普拉蒂尼挾意甲、歐洲優勝者杯、歐洲盃三大冠軍及意甲最佳射手、歐洲盃金靴之勢角逐金球獎。

在 26位記者投票中,有 24位將第一投給了普拉蒂尼,只有兩人將法國人列為第二。因此,普拉蒂尼獲得了 128分,距完美只差 2分。

最年輕先生———羅納爾多羅納爾多自 2023年隨巴西隊出征美國世界盃後開始在歐洲嶄露頭角。 2023年,效力埃因霍溫的他就進入了金球獎名單,並最終名列第 28。 2023年,羅尼僅以 3分之差落後德國人薩默爾,屈居第二。

2023年,羅納爾多終於修成正果捧回金球,當時年僅 21歲的他也超過喬治·貝斯特 (22歲 ),成為最年輕的金球獎得主。

第一位非歐洲得主———威赫 2023年,《法國足球》將金球獎評選範圍由歐洲球員擴大到全球範圍,賴比瑞亞球星威赫在 2023年成為首位獲得金球獎的非歐洲球員。此後,裡瓦爾多、羅納爾多和羅納爾迪尼奧三位巴西人又四次捧得金球獎,成為金球獎歷史上僅有的外來戶。在本屆金球獎的候選名單中,朴智星則成為了第乙個入選的亞洲球員。

先生最多的俱樂部———巴塞隆納小羅當選使巴薩成為歷史上獲得金球獎次數最多的俱樂部,此前,巴薩與尤文並列,兩隊都有 6人曾經獲得過這項榮譽。巴塞隆納歷史上的金球先生是蘇亞雷斯、克魯伊夫、斯托伊奇科夫、羅納爾多、裡瓦爾多、費戈,祖雲達斯方面則是西沃裡、羅西、普拉蒂尼、巴喬、齊達內、內德維德。現在加上小羅,巴薩成為不折不扣的世界第一。

金球獎誰拿的最多 梅西還是c羅

3樓:匿名使用者

截止到2023年金球獎獲獎最多的球員是梅西c羅並列,兩人都獲得了5次金球獎。

1、里奧·梅西分別在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5次獲得金球獎。

2、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分別在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5次獲得金球獎。

從2023年開始到2023年這整整十年間的金球獎全部由里奧·梅西和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包攬。

直到北京時間2023年12月4日凌晨,《法國足球》雜誌宣布盧卡·莫德里奇獲得2023年第63屆金球獎,這才終結了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和里奧·梅西對金球獎連續10年的壟斷。

擴充套件資料:

金球獎是由法國《隊報》旗下雜誌《法國足球》自2023年起舉辦的授予每年度最優秀的歐洲足球運動員的獎項,也是世界足壇上最富盛名,影響力最大的足球獎項評選之一。

球員獲獎次數排名(2次以上)

1、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5次)

2、里奧·梅西(5次)

3、約翰·克魯伊夫(3次)

4、公尺歇爾·普拉蒂尼(3次)

5、馬爾科·範·巴斯滕(3次)

6、阿爾弗雷多·迪·斯蒂法諾(2次)

7、弗朗茨·貝肯鮑爾(2次)

8、凱文·基岡(2次)

9、卡爾-海茵茨·魯梅尼格(2次)

10、羅納爾多(2次)

評選規則:

2023年開始進行選舉改制,只要歐洲之外凡曾經參加過世界盃足球賽決賽圈的國家都有投票權,評選由世界各國的專業足球記者組成的評審團負責,2023年的評選共有來自不同國家的96名評委。

每名評審員順次序按一至五分需要寫上5名球員的姓名,由2023年開始球員名單中必須是《法國足球》所提出50人名單。

獎項主要遵循球員的個人及集體的表現、球員素質、職業生涯、人品及威望。最後總得分最高者則獲得獎項,如有同分者,則會再進行一輪投票。

4樓:匿名使用者

截止2023年9月,梅西和c羅得獎次數一樣,都是各拿了5次。

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得獎時間是:2008、2013、2014、2016、2017。

里奧·梅西得獎時間是2009、2010、2011、2012、2015。

2023年開始進行選舉改制,只要歐洲之外凡曾經參加過世界盃足球賽決賽圈的國家都有投票權,評選由世界各國的專業足球記者組成的評審團負責,2023年的評選共有來自不同國家的96名評委。

每名評審員順次序按一至五分需要寫上5名球員的姓名,由2023年開始球員名單中必須是《法國足球》所提出50人名單。獎項主要遵循球員的個人及集體的表現、球員素質、職業生涯、人品及威望。最後總得分最高者則獲得獎項,如有同分者,則會再進行一輪投票。

5樓:匿名使用者

截止到現在(2023年12月22日),梅西和c羅均獲得了5個金球獎,此項榮譽一樣多,同時也是金球獎歷史獲得次數最多的球員,其中梅西分別在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和2023年;c羅分別在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和2023年。

c羅,葡萄牙運動員,09年加入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在此期間他共獲得5次金球獎,9次獲得金球獎前三,4次歐洲金靴獎,6次歐冠金靴獎,3次世界足球先生,3次歐洲最佳球員獎,11次入選國際足聯年度最佳陣容,可以說是世界頂級球星。但是很多人說c羅和巴塞的梅西社會更強一點呢?當然這個問題沒有什麼意義,在梅西和c羅眼裡,對手絕對都是有實力,可敬的對手和朋友。

                         里奧·安德列斯·梅西(lionel andrés messi),生於2023年6月24日,阿根廷著名足球運動員,現為巴塞隆納的前鋒球員以及阿根廷的國腳,他被大眾稱為「新馬勒當拿」。2023年12月22日,梅西憑藉著08-09賽季帶領巴薩取得西甲、國王盃、歐洲冠軍聯賽三冠王,擊敗c羅獲得2023年世界足球先生。2023年6月,梅西代表阿根廷國家男子足球隊出征2023年南非世界盃。

6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2023年是c羅金球獎,梅西c羅已經平了金球獎記錄都是5座

2023年 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 曼聯

2023年 里奧·梅西 巴塞隆納

國際足聯金球獎(fifa ballon d'or)(2010——2015)

2023年 里奧·梅西 巴塞隆納

2023年 里奧·梅西 巴塞隆納

2023年 里奧·梅西 巴塞隆納

2023年 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 皇家馬德里

2023年 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 皇家馬德里

2023年 里奧·梅西 巴塞隆納

金球獎(ballon d'or)(2016——)

2023年 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 皇家馬德里

2023年 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 皇家馬德里

7樓:雙子新鮮橙

c羅的金球獎多。2011-12賽季,c羅代表皇馬在西甲出場38次,進46球;歐冠出場10次,進10球;西班牙國王盃出場5次,進3球;西班牙超級杯出場2次,進1球。皇馬獲得該賽季西甲冠軍,c羅個人獲得賽季西甲最佳球員,入選年度歐足聯最佳陣容、年度國際足聯年度最佳陣容。

2023年5月29日,2016-17賽季意甲聯賽最後一輪戰罷,梅西以37球(74分)獲得2016-17賽季的歐洲金靴獎;8月,入圍2017世界足球先生候選名單;8月4日,里奧·梅西入圍2016-17賽季歐冠最佳前鋒候選人;9月20日,入選2017世界最佳陣容候選名單。

11月24晚,梅西領取了2016-17賽季的歐洲金靴獎,這也是阿根廷球星個人第四座歐洲金靴獎,四奪歐洲金靴也追平了皇馬球星c羅的紀錄;11月25日,巴薩官方和梅西於巴塞隆納時間本週週六上午成功續約,梅西的新合同將截止到2020-21賽季,買斷條款達到7億歐元。也就是說,當梅西的這份新合同到期時,也意味著梅西與巴薩一線隊共同度過了17個賽季。

8樓:毛利

克里斯蒂亞諾 羅納爾多與利昂內爾 梅西的金球獎一樣的 梅西拿了2009、2010、2011、2012、2023年的金球獎,其餘由羅納爾多拿到。兩人壟斷了10年的金球獎,但是今年金球獎的得主是歐洲足球豪門皇家馬德里的中場盧卡 莫德里奇

歷史上金球獎的獲獎名單,什麼是金球獎 2014金球獎獲獎名單

我是好人 1962 馬索普斯特 布拉格杜克拉,捷 1963 雅辛 莫斯科迪納莫,蘇 1964 丹尼斯.勞 曼徹斯特聯,蘇格 1965 尤西比奧 本菲卡,葡 1966 博比.查爾頓 曼徹斯特聯,英 1967 阿爾貝特 費倫茨瓦羅斯,匈 1968 貝斯特 曼徹斯特聯,北愛 1969 里維拉 ac公尺蘭,...

歷史上四大書院,歷史上的四大書院

中國古代四大書院是指應天書院 嶽麓書院 嵩陽書院和白鹿洞書院。1 應天書院 應天書院,又叫做睢陽書院或者南京書院,位於河南省商丘市睢陽區商丘古城南。古代書院多設於山林,唯應天書院立於繁華鬧市,歷來人才輩出,千年來,培養俊傑數不勝數。應天書院是古代書院中唯一乙個公升級為國子監的書院,被尊為四大書院之首...

歷史上的十大懸案是,歷史上的十大懸案是什麼?

座蘭國忠 開膛來手傑克,新奧爾 自良的帶斧頭的人。bai月光下的 者du,莉齊鮑頓。布萊頓卡車女zhi屍案dao 黑色大麗花 缺頁疑案,倫敦泰晤士河 女屍案。華萊士案件,墨爾本的神秘案件。很多都是殺害妓女,和自己妻子的 非常殘忍,這些人仇視社會,因為一己之私殺人洩火,殘忍至極。 du娘它爹 好厲害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