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有姓於的太監麼,歷史上最著名的十大太監

時間 2022-07-18 10:50:06

1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啊,姓于的是姬發的後代,太監有百姓,帶應該沒有姓于的啊,哦,有乙個,是性魚的,叫什麼我忘了,記得是唐朝人把,但幹鉤於應該沒有把,,應該是這樣、

2樓:匿名使用者

姓于,應該有,不過不出名。有乙個姓魚的,叫魚朝恩,唐朝的,這人可不一般,曾經在中唐時期權勢熏天,甚至可以廢立皇帝。

3樓:渾不知

魚承恩。唐朝大太監,大反面

歷史上最著名的十大太監

歷史上有名的太監

4樓:小凡凡的兮兮

史上十大禍國殃民的太監,你知道幾個?

5樓:匿名使用者

秦朝:趙高

唐朝:高力士

明朝:鄭和、魏忠賢

歷史上最著名的十大太監

歷史上最著名的十大太監

6樓:小凡凡的兮兮

史上十大禍國殃民的太監,你知道幾個?

歷史上有多少張姓太監

7樓:鳳翅雲龍

這個沒有專門統計的人啊。又不是森麼名人,就傳統來講,歷史記下的要麼大奸大惡,要麼貢獻多多,而太監卻幾乎沒什麼好印象,有記載的也就4、5個吧:

張 讓:(公元?~189年),潁川人(今河南禹縣)。著名東漢宦官。

張恭:和張讓同時代的宦官,未列入「十常侍」,沒記載。

張敏(?—2023年),同安人。明憲宗時太監,職務為門監。

張祥齋(1876-1957),就是小德張,在光緒十七年入宮當太監。

張誠:沒記載,也是明代的。王春瑜《明朝宦官》提及。

張永:(2023年—2023年),河北保定人;明武宗時的宦官,八虎之一。

查到的就這麼多了,我想能夠記載下來的應當集中在漢、唐、明、清四朝,這幾個朝代的宦官還是很「厲害」的。其餘的就不知道了!

中國歷史上,有哪些著名的太監? 5

8樓:

秦 趙高

漢 張讓、趙忠、夏惲、郭勝、孫璋 宋典 蔡倫三國蜀漢 黃浩

唐 高力士 魚朝恩 李輔國宋 童貫

明 魏忠賢 王振 劉瑾清 李蓮英 安德海

9樓:她說他說它說

最有名的算是 鄭和七下西洋 和 蔡倫的造紙術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明朝有很多 什麼八虎啊,魏忠賢啊,王振啊 等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秦朝趙高,漢武帝時期的蘇文,東漢的張讓、趙忠、夏惲、郭勝、孫璋、畢嵐、栗嵩、段珪、高望、張恭、韓悝、宋典等十二個宦官。唐朝高力士 ,明朝的鄭和,劉瑾 王振 曹吉祥 汪直 魏忠賢 ,清朝 李蓮英

12樓:匿名使用者

閹人都算的話 司馬遷 蔡倫 趙高 高力士 鄭和 劉瑾 嚴嵩 魏忠賢 安德海 李蓮英等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司馬遷 蔡倫 高力士 鄭和 王振 汪直 劉瑾 魏忠賢 李蓮英等人。

14樓:時光深年

趙高。(秦)

高力士(唐)李輔國(唐)

魏忠賢(明)

李蓮英(清)

15樓:匿名使用者

魏忠賢、嚴嵩、李蓮英、趙高

16樓:仨寶只

司馬遷.趙高.高力士.鄭和

17樓:匿名使用者

趙高,蔡倫,李輔國,鄭和,嚴嵩,劉瑾,魏忠賢,安德海,李蓮英

18樓:nbqz樓天舒

如鄭和、魏忠賢、李蓮英等

19樓:匿名使用者

魏忠賢,李蓮英,司馬遷,高力士

20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鄭和,鄭和七次下西洋

歷史上有哪些著名的田徑明星,歷史上有哪些著名的同性戀故事?

劉翔,博爾特,蘇炳添 中國田徑史上十大傑出運動員,都會是誰?田徑,我小時候只知道有短跑和長跑,長大後才知道並非是這樣的,田徑是100公尺跑 200公尺跑 400公尺跑 800公尺跑 110公尺跨欄跑 400公尺跨欄跑 跳高 撐竿跳高 跳遠等等這些專案的總稱。劉翔,作為我知道的第乙個運動員,他的偉大不...

羅馬歷史上最偉大的皇帝是誰,歐洲歷史上最著名的帝王

是奧古斯都 原名蓋烏斯 屋大維。西元前63.9.24 公元14.8.19 古羅馬帝國開國皇帝 西元前27 公元14 元首政制創始者。凱撒的甥孫。西元前44年被凱撒收為養子並指定為繼承人。凱撒被刺後登上政治舞台。西元前43年與安東尼 雷必達結成 後三頭同盟 西元前42年與安東尼在菲利皮之戰中打敗共和派...

歷史上有姓陳的君主嗎,歷史上有幾個姓陳的皇帝?叫什麼

南朝宋齊梁陳的陳,君主都姓陳.有的 南朝五代十國 其中有陳 中國的歷史可不僅僅是由唐宋元明清組成的。在這些大朝代之間,有過許多混亂的時期,在中原大地上建立了許多的小朝代,他們中的一些也建立了值得標榜的豐功偉績。但令人難以置信的是,不管是古代還是現代中國人,對此都知之甚少,有些人甚至不知道它們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