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公升本到海南師範容易麼 如果公升進去畢業容易麼 請知道朋友回答下

時間 2022-07-18 10:55:07

1樓:都是鐵公雞

旅遊管理專業:很多學生對此專業有認識上的誤區,大部分都認為此專業畢業就是當導遊。其實旅遊管理專業核心是管理,畢業獲得的是管理學學士學位。

旅遊管理專業分高爾夫管理、企業管理、國際酒店管理、旅遊規劃與景區管理、旅遊資訊管理、應用外語方向(英、日)、人力資源管理等方向,就業面很廣。

至於報海南師範大學還是瓊州學院旅遊管理專業,要從三方面做判斷:1、高中讀的文理科;2、英語基礎;3、男女生。英語基礎好的,高中讀文科的女生首選是海南師範大學。

英語基礎不太好,高中讀理科的男生首選是瓊州學院。因為中國旅遊地理知識點既多又分散,管理學基礎系統性、邏輯性比較強。當然想把握大些,只是想要個本科文憑,瓊州學院是首選。

要不級參加個培訓班吧,海大源就和不錯啊!

2樓:全年

依據個人情況而定吧!不過努力付出之後,但是沒有達到預想的結果,也沒關係呀!因為過程中的經驗最寶貴!

3樓:空生巖畔

考的英語比四級簡單,比a級難一點點。考的比較基礎,語法,片語比較的多一點。

今年的分數是211,算是比較容易考的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努力了就一定行

海南師範大學怎麼樣,海南海南師範大學怎麼樣?

好地道啊 看專業,師範專業學得很辛苦,但畢業考教師起來也絕對能一博高下,之前沒有地方專項的時候,我們師範專業在本省都要超線幾十分才能上,即使本省學生學習也很拼,比高中辛苦多了,但非師範專業就不行了,學校不太管全靠自己 在二類學校裡算好的,學習氣氛真的很好,早上到處都是讀書聲,晚上所有教學樓都開燈自習...

哈爾濱師範大學,瀋陽師範大學和海南師範大學的漢語言文學專業比

這些學校的漢語言文學專業,明顯是哈師大最好 2009中國大學文學前100名,第88名還能找到哈師大呢,是b級。其他兩所學校根本找不到排名 師範類大學排名 22.184 哈爾濱師範大學 黑龍江 師範 1.61 0.89 2.42 0.68 25.206 河南師範大學 河南 師範 1.34 0.74 2...

學美術考海南師範大學怎麼樣

石大高技能 求學貓 海南師範大學 英文簡稱 hnnu 是一所以教師教育為主的多科性省屬重點師範大學,坐落在美麗的濱海旅遊城市 國家歷史文化名城 海口市。學校的前身是創辦於1949年秋的國立海南師範學院。截至2018年6月,學校現設有21個學院,現有4個一級學科博士點,11個一級學科碩士點,3個專業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