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雲南師範大學商學院到昆明怒江大峽谷酒店怎麼走

時間 2023-01-06 05:05:05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雲南師範大學商學院。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文林路行駛340公尺,左轉進入空港大道。

2.沿空港大道行駛750公尺,左轉進入官軍路。

3.沿官軍路行駛公里,朝昆明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35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杭瑞高速。

5.沿杭瑞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小莊立交橋。

6.沿小莊立交橋行駛630公尺,直行進入二環北路。

7.沿二環北路行駛公里,朝明波立交/安寧/大理/杭瑞高速方向,稍向左轉進入小屯立交橋。

8.沿小屯立交橋行駛290公尺,過小屯立交橋約150公尺後,直行進入二環西路。

9.沿二環西路行駛公里,過黃土坡立交橋,在西苑立交/茭菱路/人民西路/西部客運站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0.沿匝道行駛530公尺,直行。

11.行駛2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二環西路輔路。

12.沿二環西路輔路行駛150公尺,直行進入二環西路輔路。

13.沿二環西路輔路行駛460公尺,在第3個出口,朝人民西路(東)/近華浦路方向,左後方轉彎進入人民西路。

14.沿人民西路行駛140公尺,過左側的熙城約240公尺後,左轉進入近華浦路。

15.沿近華浦路行駛10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怒江大峽谷酒店。

2樓:匿名使用者

46分鐘公里4個紅綠燈。

打車約129元 途經:杭瑞高速、二環北路。

雲南師範大學商學院總平面圖,雲南師範大學商學院佔地面積是多少

雲南師範大學商學院由雲南師範大學利用社會投資按新的機制和新的模式舉辦的獨立學院,屬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層次。2007至2015年連續九年入選 中國獨立學院排行榜 前十強,2013年起晉升為中國獨立學院排行榜六強,併入選中國五星級獨立學院,榮膺 中國一流獨立學院 美譽,是雲南省唯一一所獲此殊榮的獨立學院,...

急!雲南師範大學商學院楊林校區怎麼樣

商學院和滇池學院都屬於民辦大學,商學院楊林校區離昆明市有幾十公里的,滇池學院離市區相對較近。商學院沒有楊林校區,在楊林校區的是雲南師範大學文理學院。楊林校區離市區47公里 坐校車40分鐘左右能到。平時生活就是水果啊,繪圖用具啊這些不能滿足,不然一般的東西還是有的。實在不行你可以去旁邊的艾因森買。雲南...

湖南師範大學09級商學院宿舍問題

傳說中,南院的宿舍是最差的了,商學院在本部,你還得趕過來上課,每天要不擠公交,要不騎車,碰到個下雨下雪的,真是很痛苦。換宿舍那要看學校的安排了,我們原來也講會換宿舍的,但是後來只有幾個院換了的。經濟學學的課程挺多的,比如說最基本的微觀經濟學,巨集觀經濟學,還有財政學,貨幣銀行學,消費者行為學,知識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