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師範大學旅遊管理專業好麼,我今年考上海南師範大學的旅遊管理專業,不知道以後的就業情況如何?

時間 2021-08-30 10:33:18

1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無止境,有繼續教育的機會為什麼要放棄。可以在課餘時間參加社會工作增加社會閱歷工作經驗

2樓:沉默過後的爆發

由於海南師範大學是乙個師範院校,它主要的是有關於培養教師方面,至於旅遊專業的話他只是其中乙個輔助或者是精品專業,在師範大學不是最主要的專業。我個人覺得要想去學習旅遊專業還是要去一些旅遊為主要的院校。至於上學是有很大必要的 ,現在的社會很注重文憑,在中國有種說法是一張文憑走天下。

每年都有那麼多的大學生畢業,本科的,研究生現在也很多,我個人覺得繼續受教育是很必要的。這樣才能更好的學習最新的知識,提高自身的競爭能力,在社會的競爭中處於有利地位。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能有專公升本的機會很難得,應該去上。海師的旅遊管理還是挺好的,而且海南建國際 旅遊島,這專業很好啊

4樓:霽依

這要看你自己的意願,很多人都想專公升本,但沒機會,好好珍惜機會,錯過就沒機會了

5樓:楊本科

好不好?

這問題還要問?

你說好不好?

海南是旅遊天堂,海師是海南教育的老大。你年齡不大,前途無量!

祝你學業有成!

6樓:

好與不好,在於與你的既定目標是否統一。

專公升本當然有用。希望你在平時抽點時間多看看社會現實,多點社會接觸面

我今年考上海南師範大學的旅遊管理專業,不知道以後的就業情況如何?

7樓:sunny儲蓄罐兒

題主你好,我是東南大學旅遊管理專業的研究生。

旅遊管理,側重於管理類,不同於旅遊職業技術學院裡專修的導遊、領隊或者是服務人員,這個專業出來的學生是面向旅遊企業管理需要的。一般而言,本科畢業的話,可以尋求旅行社管理層、酒店、旅遊規劃之類的 工作。

管理類,最好能有個比較高的起點,就是說,學歷與經歷最好高一點、多一點,比較好;工作的話,本科出去,起薪不會很高,需要時間磨礪。

8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吧,做主要要有興趣,有興趣才能更好的做好一件事

海南大學和海南師範大學哪個好

9樓:匿名使用者

1、海南大學時08年通過教育部審批 成立的211海南師範大學 還是普通本科

2、在海南範圍來看海南大學是第一高等學府 海南師範時第二3、海南大學旅遊管理屬於比較一般學科,海南師範經濟學更是很一般建議:如果只在海大與海師大之間選學校,在旅遊管理與經濟管理之間選專業那我建議你報考海南大學經濟學

4、分數你可以到網上查

祝你一切順利!

補充你問的問題 海大的優勢專業

1、毋庸置疑海大的法學專業就全校專業裡是最強的2、與華南熱帶農業大學合併之後農學也很強(很多研究生招生都是農學方面的)

3、經濟管理類的也說得過去

10樓:裝修品品

海南大學是211大學,海南師範大學不是。

11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您的問題:1.海南大學旅遊學院好於海南師範大學任何乙個學院。

我去過海大旅院,相當牛。2.海大是211,海師大不是。

3.海大去年剛公升211,旅遊專業分很高,其他過一本線基本可以。海南師範大學過2本線就可以上。

12樓:夢裡尋她仟佰

海南大學旅遊學院屬承包出去的學院,,~~請考慮清楚

13樓:meeya花花

海南大學好。是211.海南師範就不是了。我覺得現在還是選個好的學校好。畢竟以後就業還是看的學校,海南師範一般了。建議報海南大學。

專公升本差6分,報考的海南師範大學旅遊管理專業,不知道能不能補錄上? 20

14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報海師的都悲劇了

只有報瓊大和海醫的能夠填補錄

海師的不可以

2023年專科(高職)公升本科網上補報志願系統

系統其實今天就可以填了

我開啟了,我們報海師的沒發登陸,提示資訊錯誤拿我報瓊大的同學可以登陸進去

你可以加我,我們聊聊!

15樓:小白的馬夾

今年沒有補錄,不用想了,死心吧!

下一屆專公升本的學弟學妹,都不要報海師了,都沒有補錄,你打**過去問海師招生辦的一點都不關心,很不耐煩,沒說完直接掛你**,很多人都是衝著海師去了,尼瑪就這樣對待想去海師的孩子。難怪說海師的行政都是只拿工資不幹活的。

然後打**問瓊州學院招生辦,能不能補錄過去,別人就不止好n倍了,不光解釋原因,還說多關注考試局的資訊,會有機會的。

補充:專公升本是佔高考指標的,一般補錄的多,是因為在普招的時候情況不好,所以用來填補。

但是今年的情況在海南省考試局第三次新聞發布會上說:海南省學校的生源再創新高。海南大學、海南師範大學、海南醫學院和瓊州學院的文史、理工類經首輪平行志願投檔後全部滿額,各校的生源不僅數量充足而且最低投檔分數也比往年提高,是近年來生源數量和質量最好的一年,尤其是瓊州學院。

滿額是什麼情況,就是說根本不差生源,計畫內的都滿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分數線的,你連線都沒有上,所以很可能不行,除非人找不夠。將分數線,估計可能性很小。

17樓:手機使用者

我同學親自去了考試局,考試局說看情況,如果要求補錄的同學多,反映強烈,就可以再增加名額。

你們想想去年的,前年都有那麼多名額,還有很多走關係的,考試局不怕我們鬧嗎,去年海師旅遊管理最低補到153分,窮大的120分!

憑什麼今年都不給機會,難道名額都給領導的親戚了嗎?

報海師專公升本的同學們,大家一定要集合起來,號召大家多打**到考試局,給他們增加壓力。

18樓:尚鐘

怎樣才能補錄到瓊州大學啊 重點是現在補錄系統都進不去啊 到了10號就徹底沒戲了 就他媽的差1分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今年生源這麼好,大約是沒希望了

20樓:休楣

這個沒有補錄 還有沒有其他辦法

海南師範大學怎麼樣,海南海南師範大學怎麼樣?

好地道啊 看專業,師範專業學得很辛苦,但畢業考教師起來也絕對能一博高下,之前沒有地方專項的時候,我們師範專業在本省都要超線幾十分才能上,即使本省學生學習也很拼,比高中辛苦多了,但非師範專業就不行了,學校不太管全靠自己 在二類學校裡算好的,學習氣氛真的很好,早上到處都是讀書聲,晚上所有教學樓都開燈自習...

哈爾濱師範大學,瀋陽師範大學和海南師範大學的漢語言文學專業比

這些學校的漢語言文學專業,明顯是哈師大最好 2009中國大學文學前100名,第88名還能找到哈師大呢,是b級。其他兩所學校根本找不到排名 師範類大學排名 22.184 哈爾濱師範大學 黑龍江 師範 1.61 0.89 2.42 0.68 25.206 河南師範大學 河南 師範 1.34 0.74 2...

我被海南師範大學錄取,是應用化學專業。請問這個專業在哪個校區

房段子 想調劑專業剛剛大一來的時候除了動用關係和金錢是沒法改的,這點我之前認識一個08屆的就是用了點關係直接轉專業了.另外就只有在大一結束大二開始的時候看你個人資歷,一般要大一的那一學年學習成績非常優秀,另外獲得過省級以上的獎勵證書,當然和你學院輔導員關係搞好也是很必要的了。 cassiopeia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