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data刪掉有什麼後果,手機中的大檔案能刪掉嗎?刪掉會有什麼後果

時間 2022-07-18 10:45:10

1樓:農夫山田有眼泉

朋友,360data是360安全衛士,c盤搬家功能,儲存移動過的c盤檔案的資料夾,如果你使用過c盤搬家這個功能,那360data這個資料夾是不可以刪除的,因為裡面儲存了很多重要檔案,如果刪除了,系統當然會出現問題,如果想刪除這個資料夾,也一定要使用360c盤搬家功能,把你搬出去的檔案,移回c盤才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沒的 360不是這樣的 360在你刪後電腦會失去保護所以病毒就趁虛而入咯 這不關360的是啊你不要360可以下乙個 金山衛士和獨霸 這兩不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周周開新服,好禮送不停,這就是問∮道遊戲!

手機中的大檔案能刪掉嗎?刪掉會有什麼後果

4樓:零迴圈鴨

大檔案包括歌曲 視屏 以及txt格式的檔案 以及一些遊戲的安裝包。如果有清理軟體 可以看到大檔案都是什麼,自己選擇性刪除

只要別把系統檔案刪掉就沒有什麼影響的。

5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需要刪除手機我的檔案中的內容,建議: 我的檔案-選擇您需要的資料夾-開啟-長按要刪除的檔案-刪除即可(部分系統資料夾不支援刪除,或刪除後會再次預設生成該檔案)。 注:

內建硬碟的檔案若不慎刪除將無法找回,建議您謹慎刪除,以免重要資料丟失。

6樓:娛樂找小雲

回答手機裡的大檔案可以刪除,手機中的大檔案只要不是系統檔案,都可以刪除,例如無用的安裝包、一些較大的空資料夾等,刪除這些即可。

手機中無用檔案還包括:

1.所有temp資料夾是臨時目錄建議清空。

2.c盤data目錄下的installs是軟體的安裝目錄,可以清空。

3.開啟c盤,然後開啟system,接著刪除system.ini檔案,重新啟動手機,這個檔案還能恢復,但是,檔案已經沒那麼大了,再看接收簡訊彩信,速度已經快多了,機器執行也順多了。

手機自身也是存在清理功能的,找到你剛安裝好的帶有快取的軟體,然後直接點選裡面的「清除資料」、「清除快取」功能後,你再去看其他這個選項的垃圾就神奇的消失了。

手機需要定期的維護,否則手機會提前進入報廢期。

更多6條

7樓:銘逸3c**解答

回答手機裡有很多命名為cache的檔案,這些都是應用快取檔案,是可以選擇刪除的,刪除後也會影響手機的正常使用。

關於tencent資料夾相信大家也都是比較熟悉的,qq所有的資料都在這裡面了,若使用者手機記憶體不足了,刪除該檔案所釋放的記憶體空間還是比較大的。

除此之外,關於thumdata資料夾需要了解的是,這裡面多數是一些縮圖,是可以直接選擇刪除的。

更多2條

8樓:匿名使用者

無為在岐路,兒女共沾巾。

怎麼刪除360data

9樓:你愛他丶我愛你

360data由360的資料夾備份功能生成的  是360上的c盤搬家的軟體  就是把c盤的重要資料搬到這個資料夾裡面

很多使用者無法刪除的原因就是360把ie快取資料夾轉移到了360data,所以無法刪除,用unlock刪了後會自動重建

那我們要怎麼刪除這個文件呢?首先,搬回c盤,然後需要手動開啟ie的internet選項-常規-瀏覽歷史記錄-設定-移動檔案,記住要剛開機一樣都不做就改,改完後重啟即可刪除,且不會重建了。

如果你還擔心不乾淨的話,可以把剩餘的檔案中任意乙個改成.exe檔案,用優化大師再分析解除安裝一遍就肯定沒有問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360的軟體我已經全部刪除了,可就是360data這個資料夾就是刪除不了。

重灌系統後,可以刪除360 data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裡面的軟體不需要了,可以刪除,重做系統後,很多原先的軟都要重灌,因為要重新登錄檔

360data怎麼刪除

12樓:山木河本

你好哥們你可以把那個軟體新增到360安全衛士的信任列表和360防毒的白名單裡就可以了。

13樓:

重啟後不能刪除的話請用檔案粉碎。

關於360data刪除不了 快崩潰咯 360所有都卸掉了 所以網上的辦法都試了 麻煩大家幫幫忙啊 30

14樓:啤酒二瓶

360data是360c盤搬家存放移動的c盤檔案的目錄,如果你使用了360c盤搬家,這個資料夾是不可以刪除的,刪除後你的系統某些程式,或者檔案將會不能正常使用!

15樓:青春飛鴿

360把ie快取資料夾轉移到360data,所以無法刪除,清理一下快取檔案在在用360粉碎機來刪除檔案。

16樓:原來我不帥**

再下乙個防毒軟體,使用粉碎器徹底粉碎,就ok瞭望採納

手機中病毒會怎樣?手機中病毒有什麼後果嗎?

1,iphone搭載的是ios作業系統,一般windows下的病毒木馬 在ios下無法執行,且針對ios設計的病毒很少,所以一般來說iphone是不會中病毒或木馬的。2,但是如果有人專門針對ios設計病毒的,那麼也會有中毒的可能,建議安裝騰訊手機管家ios版來保護iphone4s的安全。3,ios版...

手機中的壓縮檔案能刪除麼?會有什麼後果

新買的手機。裡面的那些檔案你可以刪除。也可以儲存。但是你以後會搞到手機那些內部 程式的時候 會 用到。比如 簿。舉個 列子 沒啥。只要不是和手機程式相關的壓縮包都可以自行刪除的 1.每天手機上都有一些應用類的軟體,包括 遊戲和通訊工具軟體等在更新,當手機設定為所有應用自動 時,手機空間就會被大量占用...

手機中的 雙音多頻 是什麼意思,手機通話中的有個功能 雙音多頻 是什麼意思?

秋正邛慧月 雙音多頻 雙音多頻訊號 dtmf 系統中 機與交換機之間的一種使用者信令,通常用於傳送被叫號碼。在使用雙音多頻訊號之前,系統中使用一連串的斷續脈衝來傳送被叫號碼,稱為脈衝撥號。機向交換機同時傳送兩個頻率的訊號,傳送按鍵資訊。一共有8個頻率的音訊訊號,分為2組,每組4個,兩兩組合共可以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