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慕希能和香腸一起吃嗎,香蕉和安慕希能不能一起吃

時間 2022-07-18 10: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酸奶不能和什麼一起吃?

現在很多人都不把酸奶當做一種飲料,而是搭配的美美食。看起來,酸奶和很多食物搭配起來都很不錯,特別是早餐配著麵包、點心,那樣口感好還特別地營養豐富。但是其實酸奶不是跟什麼食物都可以搭配著一起吃。

1、香蕉

香蕉營養豐富,對改善心腦血管功能有一定的功效。但酸奶不能和香蕉一起吃,香蕉和酸牛奶同食易產生致癌物。一些脾胃虛寒容易腹瀉的人,喝了剛從冰箱拿出來的酸奶,再加上促進腸道蠕動的「滑腸」食品香蕉,更容易發生腹痛腹瀉的問題。

2、黃豆

酸牛奶含豐富的鈣質,黃豆所含的化學成份影響鈣的消化吸收。所以酸奶最好不要和黃豆一起吃。

3、藥物

有些藥物不能與酸奶同服,這些藥物包括胃藥、抗生素、鐵劑和降糖藥等。有些人習慣用稀粥、飲料、甚至酸奶當水服藥,這也應當盡量避免。如果喝酸奶較多,胃腸道會更偏酸性,包衣片、腸溶片等劑型藥物的包衣層可能被破壞,影響療效。

因此,建議服用這些藥物期間,最好將服藥與喝酸奶的時間隔開2小時以上。

4、火腿

常常吃三明治搭配優酪乳當早餐的人要小心,三明治中的火腿、培根等和乳酸飲料(含有機酸)一起食用,容易致癌。為了儲存香腸、火腿、培根、臘肉等加工肉製品,食品製造商會新增硝酸鹽來防止食物腐敗及肉毒桿菌生長。當硝酸鹽碰上有機酸(乳酸、檸檬酸、酒石酸、蘋果酸等)時,會轉變為一種致癌物質亞硝胺。

因此,吃含有硝酸鹽的食物前後1小時不宜飲酸奶。

香蕉和安慕希能不能一起吃

2樓:偶楠吉正

可以的,香蕉和安慕希適量就好

3樓:威歌佟濱

這也和個人體質有關的,不過應該能一起吃的,只是量要適中。

香飄飄能和安慕希一起喝嗎

4樓:我是方曉東

1、理論上是可以的。但是實際上,奶茶一般是熱飲,安慕希是冷飲,兩者有衝突!

2、乙個是奶茶,知名品牌,質量有保障的;乙個是希臘酸奶,有活性益生菌,可調節腸道對身體健康有益。

3、兩者都是對休閒飲品,乙個先喝,乙個後喝,是沒有任何問題的。如果同時一起喝,那可能讓腸胃不舒服,可能引起拉肚子。

5樓:笨鳥飄零

敏感。可以的!沒有關係的!但是香飄飄要少喝,沒有營養的!

6樓:

可以一起喝,但我建議你最好是分開喝

香蕉和柚子能一起吃嗎,板栗和香蕉能一起吃嗎 香蕉和冬棗能一起吃嗎

蔗糖澱粉葡萄糖 香蕉和柚子能一起吃。食用柚子 香蕉 魚肉和乳酪等食物能護肺。特別是對於預防和 慢性阻塞性肺病十分有效。香蕉搭配禁忌 香蕉 酸牛奶 同食易產生致癌物。香蕉 土豆 同食會引起面部生斑。香蕉 芋頭 同食會引起腹脹,中毒。香蕉 甘薯 忌同食,香蕉 土豆 同食易長斑 香蕉 芋頭 同食腹漲 擴充...

香蕉和橙子能一起吃嗎,橙子 香蕉能一起吃嗎

香蕉的維生素b6與橙汁的維生素c一起組合是 搭檔,可以起到緩解精神壓力,消除疲勞的作用,可以放心食用。另外,鱈魚被稱為 液體 餐桌上的營養師 鱈魚具有高營養 低膽固醇 易於被人體吸收等優點,可以放心食用。橙子 香蕉能一起吃嗎 橙子 香蕉能一起吃,常見的有香蕉橙子紅棗亞麻籽汁主料 香蕉200克 橙子2...

甘蔗能和香蕉一起吃嗎,香蕉和甘蔗可以一起吃嗎

謇秀榮閩秋 可以一起吃。他們沒有相沖的東西。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如果沒人回答令你滿意,請不要關閉問題!純手打,謝謝你可以採納我的!香蕉和甘蔗可以一起吃嗎 一葉小船 可以。甘蔗和香蕉可以一起吃,因為甘蔗和香蕉的屬性比較相近,可以給我們的身體補充更加充足的營養,對我們的身體是很有利的。2.甘蔗和香蕉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