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易烤羊排怎麼做,史上最簡單的烤羊排怎麼做好吃

時間 2022-07-18 10: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羊肋排300g,料酒,鹽,蔥絲,蒜蓉,孜然粉,黑胡椒粉,辣椒粉(乾辣椒捏碎亦可)

簡單又好吃的烤羊排的做法

1.把羊排切成8厘公尺左右的小塊,提前清洗羊排,配合用鹽揉搓效果更好。將表面附著的羊油揉搓洗淨後用清水將羊排泡1小時左右,排出血水。

然後放入大概3勺(吃飯的勺)料酒,2小勺(盛鹽的勺)鹽,給羊肉按摩10分鐘。之後根據個人口味放入蔥絲、蒜蓉、孜然粉、黑胡椒粉、辣椒粉(我是捏碎了4個乾辣椒)。使所有調料混合均勻,與羊排充分接觸後封一層保鮮膜放到冰箱冷藏室醃製一夜,直至第二天要做的時候取出即可。

2.烤盤上鋪一層錫紙,然後把每塊羊排都單獨用錫紙包裹好,沒有外露部分即可。烤箱預熱,將烤盤放入烤箱中層,190度上下烤25分鐘。

具體溫度要根據自家烤箱的情況而定哦~畢竟自己家的烤箱自己最了解。

3.取出烤盤,將獨立包裹著的羊排們解放出來。這時候開啟錫紙羊肉的香味就已經攔不住了!

已經成功了一半哦~把解放出來的羊排擺到烤盤上,準備第二次回爐再造,期待華麗變身吧~中層上下烤200度烤10分鐘,拿出來給羊排翻個面再200度烤10分鐘。此處溫度和時間依然根據各自烤箱而定,表皮烤製上色酥脆即可。

4.完成以上步驟即大功告成!焦香酥脆的烤羊排,肥而不膩,那味道絕了!

2樓:愛別等

烤羊排,羊排做法很多,個人最喜歡還是配孜然一起烤著吃

3樓:細雨微藍

簡易烤羊排的做法步驟

1. 羊排同撒抹上調料醃乙個小時。

2. 洋蔥切大片。

3. 烤箱預熱230度。

4. 烤盤鋪錫紙,平鋪上洋蔥片,撒上少量蒜香鹽或鹽,以及迷迭香或孜然。

5. 羊排讓在洋蔥上,放入烤箱烤大約10分鐘翻面再烤8分鐘。

6. 連著洋蔥一起端出倒盤,配上爽口的蔬菜沙拉。

4樓:方式與的故事

用火烤啊,搭乙個架子。

史上最簡單的烤羊排怎麼做好吃

5樓:30秒不

1.鮮羊排,先放進鍋裡焯水。注意一定要冷水下鍋哦!不讓羊排會硬的!

2.把焯好的羊排撈出來,換新水加入調料!(燒烤醬,孜然,辣椒粉,芝麻)不放!注意要等水開了再放進去啊,不燃熱羊排遇冷水一樣會變硬的!大約煮30分左右,八分熟就可以了!

3.烤箱預熱200度,這是就把煮好的羊排撈出來控淨水份,把燒烤醬刷在表面一層,撒上孜然和辣椒粉(隨自己喜歡的口味改面哦)

4.把烤盤上墊上錫紙,烤好了比較好打掃!預熱好了,開烤!20分鐘就ok了!

5.外焦裡嫩的烤羊排就這麼簡單的烤好了!(家人動作太快,拿**的功夫就剩一半了

烤羊排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6樓:禿頭小迪

羊排清理乾淨,然後用孜然大料提前醃製1天,讓羊排充分入味,然後用碳火慢慢烤製。

特色烤羊排怎麼做

7樓:陌上_卿名酒酒

主料羊排 :1000

輔料鹽 :適量

孜然 :適量

芝麻 :適量

姜 :適量

油 :適量

料酒 :適量

洋蔥 :250

具體步驟

第一步1.羊排切小段,用水泡去血水控乾。

第二步2.羊排放入適量鹽,料酒,五香粉,切好洋蔥末,姜,醃半小時。

第三步3.點餅鐺預熱後,刷滿油,放入醃好的羊排。

第四步4.5分鐘後翻個。

第五步5.待肉裡的水蒸發沒後放入芝麻,孜然,兩面翻動。

第六步6.前後共15分鐘出鍋裝盤,在撒點芝麻即可。

烤羊排怎麼烤簡單又好吃

8樓:幸福人家

簡單又好吃的烤羊排的做法

把羊排切成8厘公尺左右的小塊,提前清洗羊排,配合用鹽揉搓效果更好。將表面附著的羊油揉搓洗淨後用清水將羊排泡1小時左右,排出血水。

然後放入大概3勺(吃飯的勺)料酒,2小勺(盛鹽的勺)鹽,給羊肉按摩10分鐘。

之後根據個人口味放入蔥絲、蒜蓉、孜然粉、黑胡椒粉、辣椒粉(我是捏碎了4個乾辣椒)。

使所有調料混合均勻,與羊排充分接觸後封一層保鮮膜放到冰箱冷藏室醃製一夜,直至第二天要做的時候取出即可。

烤盤上鋪一層錫紙,然後把每塊羊排都單獨用錫紙包裹好,沒有外露部分即可。

烤箱預熱,將烤盤放入烤箱中層,190度上下烤25分鐘。

具體溫度要根據自家烤箱的情況而定哦~畢竟自己家的烤箱自己最了解。

取出烤盤,將獨立包裹著的羊排們解放出來。

這時候開啟錫紙羊肉的香味就已經攔不住了!已經成功了一半哦~

把解放出來的羊排擺到烤盤上,準備第二次回爐再造,期待華麗變身吧~

中層上下烤200度烤10分鐘,拿出來給羊排翻個面再200度烤10分鐘。

此處溫度和時間依然根據各自烤箱而定,表皮烤製上色酥脆即可。

完成以上步驟即大功告成!焦香酥脆的烤羊排,肥而不膩,那味道絕了!

請烤羊排的料水怎麼做用什麼料,烤羊排用針管裡打的什麼調料水

助人為樂 主料 羔羊排1000克 生長期在一年內的羔羊排骨 調料 鹽5克,味精5克,八角5克,花椒5克,時蔬水250克,蔥頭10克,風味蘸料 野韭菜花 羊醬各一碟。製作 1 羊排先根據烤箱的大小改刀成大段,加鹽 味精 時蔬水 八角 花椒 蔥頭醃製2個小時入味。然後上烤箱烤40分鐘,烤箱溫度為150度...

檸檬鼠尾草烤鰈魚怎麼做,英式經典烤羊腿怎麼做

烤箱預熱至190 蘑菇切片後平鋪在乙個刷了油的淺烤盤中 我直接鋪碟子裡了 按口味撒適量鹽和胡椒。把鰈魚排放在蘑菇上,皮的那面朝下,每塊鰈魚排上放一片鼠尾草葉 我沒有鼠尾草所以就放了片香葉意思意思,事實上香葉的味道是要靠燉煮才能散發的。把檸檬對半切開後,將半個的汁均勻地擠在魚排和蘑菇上 額,我竟然步驟...

嫩烤羊排的做法步驟圖,嫩烤羊排怎麼做好吃

材料羊肋排,土豆,蒜蓉,橄欖油,孜然粉,辣椒麵,生抽,醋,白砂糖,鹽,料酒 做法1 羊肋排洗淨控乾水。2 用生抽 醋 白砂糖 料酒 鹽 孜然粉 辣椒麵調和成醬汁。3 將羊排和醬汁一起裝入保鮮袋,擠出空氣,讓二者充分混合,醃3小時。4 烤盤鋪鋁箔紙,碼上土豆塊,醃好的羊排放在土豆塊上。5 用剩餘的醬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