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麵點怎麼做,最簡單的麵點做法

時間 2022-01-15 06:30:15

1樓:世界更簡單

麵點的做法有很多,您可以在學校去好好了解學習一下,在家自己做的話還是沒有去專業的學校進行系統的學習好呢!

2樓:prince冰飾

1.黃油、果醬小點心

原料配方 富強粉5.2公斤 黃油2.5公斤 糖2.5公斤 雞蛋2.3公斤 水1.3公斤 香草水少量 果醬適量

工藝流程 打料→和面→擠制→烘烤

製作方法 (1)打料:將糖和油放在攪拌機裡打起,然後把雞蛋陸續放入打泡後,加上1.3公斤水。

(2)和面:將麵放在案子上攤開,成盆形,把打好的料倒入麵中和勻。

(3)擠制:用布袋裝上花嘴子,擠梅花等形狀。果醬小點盡面上中心擠果醬小點。

(4)烘烤:用爐溫240℃左右烘烤。

3樓:淺聊教育及公考

牛肉水餃

原料:水餃皮300克,牛肉250克,肥肉30克,青蔥150克,蒜末10克,香油少許,鹽1小匙,雞粉1小匙,公尺酒1大匙,太白粉少許,胡椒粉少許。

做法:1、牛肉、肥肉各剁碎;青蔥洗淨瀝乾水分後切末備用。

2、取一大容器放入作法1的牛肉及調味料一起攪拌均勻,以保鮮模覆蓋後放入冰箱冷藏醃漬約20分鐘。

3、取出作法2醃漬好的牛肉餡,放入作法1的牛肉和其餘材料,一起攪拌均勻並摔打至肉餡呈現黏性成牛肉內餡備用。

4、取一片水餃皮,於中間部分放上適量作法3的牛肉內餡,將上下兩邊皮對折粘起,再於介面處依序折上花紋讓其更加粘緊,重複此動至材料用畢。

5、熱一鍋水煮至滾沸後先滴入少許份量外的香油,再放入作法4包好的牛肉水餃,煮約5-6分鐘至水重新滾沸。

6、於作法5鍋內加入一量杯水,待水滾沸後將牛肉水餃撈出即可。

最簡單的麵點做法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想學習麵點可以到專業的學校學習比較好,那有專業的老師親自指導

5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最簡單的切刀饅頭做法:1.將自發粉500克用水和勻(沒有自發粉的,可用麵粉+酵母製成發面),揉至表面平滑有光澤.

2.將揉好的麵糰搓成粗條,用刀切成小段做成饅頭,然後上籠屜蒸約半小時左右就成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雞蛋餅 :原料 1 蔥末 2 麵粉 3 少許的油 5 糖或者鹽 看個人口味 6 麵粉 製作方法 :將麵粉和水.

雞蛋一起攪拌 攪拌的稀點 之後放如少許油 將鍋用油濕下 免得面下去佔鍋 將調製好麵粉均勻灘在鍋裡 挪動鍋 使得各個均勻受熱 在面表面塗抹上少許油 鹽 蔥末. 這樣香脆雞蛋餅就做好

簡單麵點的做法?

7樓:卑言弓桐

1.黃油、果醬小點心

原料配方

富強粉5.2公斤

黃油2.5公斤

糖2.5公斤

雞蛋2.3公斤

水1.3公斤

香草水少量

果醬適量

工藝流程

打料→和面→擠制→烘烤

製作方法

(1)打料:將糖和油放在攪拌機裡打起,然後把雞蛋陸續放入打泡後,加上1.3公斤水。

(2)和面:將麵放在案子上攤開,成盆形,把打好的料倒入麵中和勻。

(3)擠制:用布袋裝上花嘴子,擠梅花等形狀。果醬小點盡面上中心擠果醬小點。

(4)烘烤:用爐溫240℃左右烘烤。

8樓:淺聊教育及公考

無礬油條

a原料:麵粉500克,鹽7克,小蘇打2.5克,雞蛋1個。

b原料:麵粉500克,鹽7克,泡打粉10克,糖10克,水300克做法:同油條1做法注:b料可在面案上切劑,扎水二次可炸油條。

注:油溫識別

1成0度,2成30度,3成60度,4成90度,5成120度,6成150度,7成180度,8成210度,9成240度,10成成熟至燃點。

1-2成和10成油溫沒價值,3-5成為溫油,5-7成為熱油,7-9成為旺油。

簡單花樣麵點的100種做法

9樓:匿名使用者

1 .花式麵點做法

比如這些可愛的小兔,

食材麵粉 400克

酵母 4克

紅麴粉 少量

白砂糖 10克

溫水 200克

方法/步驟

準備好麵粉,加入白砂糖。

酵母用溫水化開緩緩倒入麵粉中。

請點選輸入**描述

用筷子攪拌成絮狀

揉成光滑的麵糰分成兩份,份約360克白麵糰,乙份約240克加入少量

的紅麴粉揉成粉色麵糰。

請點選輸入**描述

取得兩色麵糰。

兩色麵糰平均各分割成10個小麵糰,揉圓。

請點選輸入**描述

取乙份白色麵糰擀成舌狀。

再取乙份粉色面擀成比白色麵糰小—圈的舌狀。

請點選輸入**描述

粉色麵片疊加在白色麵片上,用擀麵杖稍稍擀實使其粘合,中間對半切:

開,留三分之一處不要切斷。

從下至上捲起。

請點選輸入**描述

向後折起。

背面介面處捏緊。

成兔子狀。

耳朵用牙籤中間按壓一下。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依次全部做好可以做10個,發酵至1.5倍大小。

上鍋大火蒸20分鐘燜35分鐘。

請點選輸入**描述

涼透後用巧克力醬畫出兔子面部表情。

非常可愛。

請點選輸入**描述

2.金子南瓜饅頭食物:冬瓜1個 小麥麵粉300克 酵母菌(幹)5克 白砂糖20克 水適當作法:(1)冬瓜煮熟了以後用湯勺碾成糊狀。

(2)新增小麥麵粉和酵母菌,依據濕區調節水份。

(3)先發醇到二倍大以後,搓成球體狀,放進竹蓋子上邊醒發。

(4)隨後擺到蒸屜上邊,火災15分鐘就可以,好看又美味可口。3.

紅棗花饅頭

食物:中筋粉500g、溫開水250g、發酵粉2g、大棗適當。

作法:(1)溫開水化掉發酵粉,放進小麥麵粉,用筷子拌和成絮狀物,隨後用力搓成光潔的麵糊。蓋保鮮袋或是是外蓋,放溫暖的地區,發醇至二倍大。

(2)將麵糊搓成光潔的麵糊,隨後分為適合尺寸的面劑。

(3)取在其中乙個麵糊,搓成光潔的麵糊,揉成正中間厚,兩邊細尖的紡錘形,兩邊2公分上下,用力擠扁,用刀壓上紋理。

(4)扯住一端往上折,拐角處夾一顆大棗(乾紅棗則提早侵泡),另一端一樣實際操作。

(5)用剪子將頂部輕按的扇型平均分裁成3份,用手輕輕捏。

(6)將饃饃放到蓋簾上,醒麵三十分鐘上下。

(7)蒸蓖刷油,將餳好的饃饃放進蒸蓖內。

(8)炒鍋加水,將蒸蓖放進,冒熱流後剛開始記時,蒸25分鐘。(依據饃饃尺寸而定)

(9)煮製時間到,熄火,不必急著開外蓋,燜5分鐘再開。將饃饃取下,放到透氣性的籮筐裡邊,涼後包入薄膜袋儲存。4.

浪漫玫瑰小花卷

食物:小麥麵粉125克 酵母菌(幹)4克 白砂糖10克 玫瑰花醬適當 食用油少量。

作法:(1)齊備所需原材料。

(2)將全部原材料混和,搓成光潔麵糊,置放溫暖處發醇。

(3)麵粉發酵至二倍大時取下。

(4)再次排氣管、揉圓,鬆馳5分鐘。

(5)由下向上卷,將6個面劑卷在一起。

(6)從正中間割開,一分為二。

(7)割開的來哪個一部分,各自變成小玫瑰形。

(8)籠屜抹一層油,放進小花卷生胚,涼水上鍋,火災蒸18分鐘上下就可以,熄火後,運用餘熱**燜3分鐘上下再揭鍋。

有哪些麵點的簡單做法,最簡單而實用的麵點有哪些做法

材料中筋麵粉400克 牛奶260克 酵母4 5克 鹽1茶匙 油2湯匙 做法酵母和牛奶混勻,倒入麵粉,揉成光滑的麵糰,再發酵至兩倍大。取出麵糰,揉勻揉透並排出大氣泡,擀開擀薄成長方形,再切成0.7公分的細條。在切好的麵條上刷油。均勻撒上鹽。麵條7 8根為一組,捏住兩端輕輕拉長。以手指為軸纏繞一圈。繼續...

最簡單的麵點做法,簡單面食的做法100種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想學習麵點可以到專業的學校學習比較好,那有專業的老師親自指導 告訴你最簡單的切刀饅頭做法 1.將自發粉500克用水和勻 沒有自發粉的,可用麵粉 酵母製成發麵 揉至表面平滑有光澤.2.將揉好的麵糰搓成粗條,用刀切成小段做成饅頭,然後上籠屜蒸約半小時左右就成了. 雞蛋餅 原料 1 蔥...

最簡單的甜品怎麼做,最簡單的普通甜點怎麼做?

每個週末我都想給自己加餐犒賞辛苦工作的自己,有時候特別想吃甜品,但是外面的總是太甜了!或者是根本就不好吃,久而久之,身為吃貨的我,也為了健康,乾脆自己做甜品。想要簡單的甜品,就不能追求太多材料啦 分享一下簡單甜品。牛奶燉銀耳 材料 銀耳1朵,冰糖 100g,牛奶適量 做法 1 銀耳剪碎,浸泡2小時,...